2010年7月23日晚上七點四十分開始的北海道豊平川花火大会

 

學生們一下課就趕到會場去~

 

 

( 噗浪版REPO記錄 )

(woot) 今天才發現到享受花火大會的聖地就在我家~~~ (dance) (dance)

 

 

(woot) 因為全社區的小朋友都來了

 

 

 
原本我如往常跑去前線 ~~ 結果小朋友超少的 (因為下大雨)

 

失落之餘跑回超市買晚餐和點心

想說我家八樓也可以看到煙火 (方圓百里沒有比我家更高的大樓)

 

結果~~一回到家樓下的廣場...

 

 

全是穿浴衣的蘿莉們活潑亂跳的

我馬上到中間位置享受我的晚餐XD

 

 

 

 

 

然後邊拍煙火邊拍小朋友們玩耍

簡直就是U-10的遊樂園!!!

(banana_rock) 好像天堂阿~~若沒有下雨會更棒

 

 

 

 

(drinking) 我沒有堅持待在前線是對的~~

前線都情侶居多

不然就是青少年或中年人

而且人山人海的~~囧

 

 

 

 

 

是說我家離前線放煙火的河川

只要走路10分鐘就到了

所以放煙火我家都可以感受到地在震動

 

4000多發 1小時就放完了

 

前一年是跟朋友們看花火

去年是陪女友和妹妹一起看的

今年則是跟小蘿莉們一起看 (banana_cool)

 

 

 

 
(headspin) 今年下雨 沒有去年人那麼多~~

 

沿街依舊會擺攤位賣章魚燒和炒麵

就很有日本祭典味道

不然札幌這地方還蠻不太像日本的

城市是仿歐式的設計

 

有很多小朋友的

就是我家樓下的廣場啦

每天放學時間她們都會在那邊玩

冬天的話就會在那邊堆雪人

 

 

以上~~個人覺得是重點已不是煙火的花火夜!!!!REPO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