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朋友來到這邊!!

老朋友來了更讓我倍感溫馨~~

 

第一次用PIXNET的BLOG

佈置蘿莉新總部的圖像製作和

沒有小幫手修改CSS真是大傷腦筋~~囧

我想要PO文時圖片可以一次放大一點

所以版面特意設計得比較滿版些

 

這次選用了夏天森林色系的配色

背景是我在富良野拍的許多張照合成修改的

TOP照片我放了這兩年最喜愛的蘿莉四天王

而扭曲的枯枝則用來比喻渴望元氣的大叔們XD

 

 

BLOG左邊側欄列了一排我所推廣的蘿莉們

有些尚未有人氣的童星

若有萌到我的

都將會在BLOG裡PO文推廣之

褐色就好像土壤一樣灌溉培育著這群成長中的孩子們

如果經由我的介紹而讓她們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和關注

我就算是推廣有成了!!

 

看著青澀嬌嫩的小綠葉一點一滴

陪著她們成長、分享喜悅、乃至開花結果的期待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天使純真的笑顏也是我每天元氣的來源~~

 

以上~~希望新版面大家能看得賞心悅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