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硬碟快被塞爆了

光是H!P和AKB的影片就佔了一大半

還有DV的容量也快被小蘿們擠滿

學校都用HD剪接

耗的容量更是夭壽肥!

台灣帶來的3TB已經不夠用~囧



剛好六月WD新出的2TB硬碟日本有限時特價優惠

9000羊算起來約3000NT比台灣便宜一千多

於是就決定升級啦!!!



新檔案們有個新家可以住了~~~

把U-15的日劇和影片都搬過去好了~~~)^0^(

不用和H!P或AKB硬擠空間~





整理硬碟時發現的舊照

但我竟不記得有看過這張XDDD

彌補一下萌萌果不足





(左下圖是愛玩花繩的萌萌果)





發現雜誌訪問萌萌果的內容還蠻有趣的

來翻譯一下好了~



Q:推薦當童星工作的是媽媽嗎?

A:是萌萌果0歲8個月的時候~阿嬤推薦的。



Q:布蘭迪和二段熟咖哩這兩個廣告正放送中捏~

A:那個阿~布蘭迪裡有跟小狗狗玩得很開心、還有是第一次出國拍攝、哥哥說坐飛機好恐怖、但萌萌果不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hMK0ig9mY







Q:二段熟咖哩拍攝時果真要吃很多咖哩嗎?

A:咖哩很好吃、可是吃太飽好難受、室井茲阿姨會對我說「肚飽飽了捏」!(笑)



Q:覺得工作哪時候最開心呢?

A:和來現場的朋友玩的時候、史塔夫對我說「很讚!」的樣子也很有趣(笑)

還有辛苦工作後媽媽會給我吃冰淇淋聖代、最喜歡草莓聖代!



Q:去工作時不會緊張嗎?

A:有點點緊張、不過得忍耐

媽媽一直要我有禮貌好好打招呼、排演時要專心聽



Q:有照著媽媽說的做嗎?

A:應該~有吧!?(羞)



Q:作為獎勵希望媽媽帶妳去哪邊玩?

A:迪士尼樂園!還有迪士尼度假村兩個都好想去!!

很想和公主、米妮、馬莉見面啊!



Q:長大後想當什麼?

A:還不太清楚、不過當偶像歌手或是開花店、冰淇淋店、蛋糕店都很好!!





以上~

原來那廣告是到國外拍的@@

我羨慕萌萌果的哥哥@0@

我也想帶萌萌果去迪士尼玩^0^

當偶像歌手的萌萌果我一定去參戰應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