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真準時~~

(周六) 4/10一到~~左邊側欄那排小蘿莉馬上變一堆死圖~~







還好今天12歲壽星ひとみちゃん還在XD

還留了憂佳坐陪~~!!!(哈哈!!)



我的網頁空間想換了~~

因為朋友去上海工作沒法照顧伺服器~~

有沒有人推薦好用的免費伺服器空間放圖呢~~

平常內文貼圖我都用青蛙~~

但網頁圖比較想要有固定的位址~~更新比較方便~~







ANYWAY~



剛剛我有去留言給ひーちゃん祝她12歲生日快樂!!

(留完言後才想起公司不公開成員年齡的、我等於是去破梗了〜囧)









來自宮城縣的美少女蘿莉、

東京女子流的エース主唱



新井ひとみ



最近她喜歡玩相機~~

小鬼頭拿大相機感覺好重!!

還說湖水倒影山林的景色也挑戰成功拍出來了@@

太強了~一定是她老爸有傳授幾招!!

(老爸私下應該常常以拍ひーちゃん為樂XD跟小玉爸爸一樣嗜好!)









好羨慕ひーちゃん的老爸~~

ひーちゃん會做生日蛋糕~~

當ひーちゃん老爸真幸福!!









第五場LIVE是穿可愛的布偶裝~~

(我看的第四場是穿學生制服~~)



ひーちゃん穿KITTY裝超可愛的~~

好想抱一隻回家~~❤









以上~俺の天使姫様~

新井ひとみちゃん1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学校や仕事も頑張ってね!









也祝福今天生日的朋友(比如私設的豆腐~)

還有明天生日的野菜

後天生日即將卒業愛理

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