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雪花丟了AKB新圖排名機給我玩~

正好最近遠征完畢本命有更動~

加上第二次AKB總選舉也快到了~

就先來檢測看看啦!!!



http://johpan.com/AKBRanker/



又是陷入一番天人交戰的時刻~





2010四月新一檢測成員好感度排名







2010二月新一檢測成員好感度排名









換了新圖~~的確會影響排名~~

PK時~~我依照最近影片的活躍度和見面活動的好感度來排~~



喵喔雖然狸化甚至豚化嚴重~~

個人還是蠻愛她的~~所以第一!!



浮動較大的就是蘇醬衝到第二名啦!!!

寫真會是影響主因~~演唱會看到蘇醬獨唱和特寫的鏡頭也變多了~~

二頻道大叔還戲稱她是馬鈴薯顏XD

希望總選舉可以進前20名嚕~~



CG麻友友超人氣~~個人對於太紅的人不加強推廣了~~暫時退居第三



大神魅力依舊~~只是我還是喜歡16歲時的阿醬



天氣姐姐柏木最近也大人氣~~或許是我較少看到她了~~所以排名第五



傲嬌王國女王拉普蛋~~自從請她喊我一聲お兄ちゃん後~~好感地位屹立!



亞樹茶應對很好~~最近也很活躍~~看起來是運動型的健康寶寶~~大腿很健壯XD



哈魯空萬人握手會給我留下不好的印象~囧~~因而降了排名~~

(也許她太累了~~她比較直率~~沒法像麻油她們裝PRO硬撐!!)



小野親切度又讓排名上升~~Nice Body有加分XD



新的24排名中~~我沒握過亞美菜、小奧、晴香本人~~所以低空保留~~





以上~

過一陣子再來檢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