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中午去札幌臨時店逛了一下~~

大家都在玩遊戲抽特典~(好像有看到13姐)

我看了一下札幌臨時店限定的照~~都綁整套SET~就沒買了~~

想說先騎去演唱會現場晃一下~~(當時沒東西好買還蠻沮喪說~)



突然間會場處停了一輛超大的銀色巴士~~

我一路跟在巴士後面~~

會場除了STAFF就沒有別的WOTA了~~

想說都沒人來等~~應該不是QT才對~~



於是我就繞到巴士前面看有誰下車~~~

可能穿得不是很WOTA所以我沒有被趕~

看到一些女性工作人員緩緩下車後~

就看到一箱亮面黑色大行李~

然後車內看到一位穿黑色小洋裝帶著口罩大大眼睛一直盯著我看的女生!!!!!!

(現場沒有任何WOTA或路人~~一定是在看我阿@@)



阿~~那一定就是小舞麥麥了XDD 真的是QT阿!! 到會場綵排了~~

但只是猜測~~不敢確定~~所以我沒大喊@@

接著看到走在最前面的~只看到背影~頭戴著帽子~感覺像是千聖~

然後是小舞走下車~接著看到早貴的背影和穿裙子的腿XD

然後看到三位高高的大正妹~~

直到沒戴口罩的舞美轉頭過來我才大膽確認絕對是QT沒錯了!!

看著走在舞美前面快走進會場的愛理~我就突然大叫「愛理~」

結果三位長髮穿裙子的正妹只有ㄧ位轉頭~~

我看到長髮愛理帶著口罩轉頭過來~~我就揮揮手!!

(愛裡一看到我~心想:阿是WOTA~馬上轉頭回去~~囧)

此時我已呈現大興奮狀態!!!



看一下時間~大約是下午12點45分左右

就很巧合的親眼目睹穿私服QT們走下巴士的一瞬間~~@@

那情景的獨享與美好真是讓我永身難忘阿!!

不知當時若大喊「℃-ute」會不會三位都轉頭過來~~XD



之後就急忙騎車到馬路上~~被守在一旁的STAFF大聲問:你是誰要找誰?

我當然趕緊溜嚕!!晚點再去會場排週邊好了~~現在還沒開始!!



以上~~衝回家進行QT實況的新一!!



P.S.下車順序~(看到時腦袋呈現空白所以可能有記錄錯~)

千聖萩原早貴愛理舞美梅田



P.S.

5/9 PM12:45

ZEPP SAPPOROで僕は一人だけバスを降りている℃-uteに会った!!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