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日拍網下標愛理的生日紀念Tシャツ~~

想說快到結標時間再去注意一下有沒有被人搶標ㄌ~~

結果時間還沒到就拍賣結束了~~被別人標走了~~那ㄝ阿捏~~

阿~~原來是我忘了日本比台灣時差快ㄧ小時~~

哎呀~~真是遜咖~~第一次去日本拍賣網就這樣無言滴碰釘~~

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又有人願意拍賣這件衣服了~~而且還比較便宜一點~~

所以當場就給它得標啦~~



但問題來ㄌ~~要付款和寄件都是件難題~~

所以就用日文寫了封信去給賣家~~

看是要請我日本朋友幫忙收件和匯款~~

還是我直接匯日幣過去他的帳戶再請他直接從日本郵寄到台灣來~~

目前就等賣方他ㄉ回應囉~~





^_____^ 日本賣家ㄉ回應來囉~~

好高興他接受直接匯款和國際送件~~

雖然私設ㄉAIR桑有告知我兩個不錯的代買網站~~

我在該網站也有看到可以代買這件我想買的愛理服~~

也雖然這樣單件交易我要負擔貴一點的運費~~

不過畢竟是我第一次寫信到日拍網跟日本人做交易~~

感覺還蠻有成就感滴~~所以就成交哩!

哈~~到時看到商品寄到手上我會感動到哭ㄅ~~那之後再報告囉!






P.S.

這三件都不錯~~顏色上很好搭配~~都好想買來穿~~





不過感覺這件比較特別~~是愛理13歲生日+演唱會紀念限定+本人設計的~~





所以就決定先買這件啦~~期待印有日本郵戳包裝完整ㄉ愛理服能送達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