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菜:「老娘都快七歲生日了~~你才把一月探望我的REPO給生出來!! ><! 」 )

 

 

 

2011.01.16  天使與新一有約~~♥ 

 

 

愛菜:「今天人家特地請媽媽幫我打扮滴漂亮幼可愛迷人 ~等著參加新一大叔的握手會喔!!」

 

 



 

愛菜:「哇!!新一大叔好帥!! ~~愛菜是您的大粉絲喔~~都有看您寫的BLOG呢!!」

 

 

 

 

伎者:「這位妹妹您剛剛摸到新一大叔的感想如何呀?」

愛菜:「 呀!!好興奮啊!!不想洗手了~~愛菜終於摸到最愛蘿莉聞名的新一大叔了!!♥」

 

 

 

................   ( 其實暗爽的是新一本人才對XD )

 

 

 

[ 第四日REPO ]

 

這天的行程原本有八個想參加的活動...

11:00 花やしき ( 少女歌劇團 )

12:00 ももクロ  ( 桃色幸運草 ) 

13:30 芦田愛菜  ( 天才子役 蘆田愛菜 )

14:00 葵と楓  ( 昭和歌謠天使 荒川姉妹 )

16:00 りあん  ( 女子小學生時裝秀 )

17:00 つぼみ  ( AV女優イベント )

17:00 ももクロ  ( 桃色幸運草 )

18:00 女子流  ( 東京女子流 TGS )

 

但想在11:00~18:00八場都參加到~~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能要跟哆啦A夢借個任意門~XD)

 

然而今天主役~~

神級天使~愛菜最大!!!!!!!

 

 

 

所以看似幸福滿檔的完美行程~

最後刪到只剩三個~~囧 ( 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

 

 

 

09 花やしき少女歌劇団(たんぽぽチーム)
葵と楓も含め
東京浅草

110116()11:30~12:00

浅草花やしき 二列中央
10 「愛菜学(まなまな)」発売記念
芦田愛菜ちゃんの初握手会
東京新宿

110116()13:30~15:00

新宿高島屋
5F 紀伊國屋書店

85番、86番 (握二回)
11 東京女子流 LIVE*021 
『リリース前、最後の定期ライブ!
Love like candy flossの衣装でやるぞ!』
東京渋谷

110116(日)18:00~19:30

渋谷 O-East
duo MUSIC EXCHANGE
六列中央 (自由立見)
(225番→172番)

 

 

今天這三場活動~~

可以用"東奔西跑"來形容:

渋谷(西)→浅草(東)新宿(西)浅草(東)渋谷(西)
 

我投宿在西邊的渋谷

一早要趕去東邊的浅草看表演

然後中午要再趕去西邊的新宿握愛菜

後來又衝回東邊的浅草看有無機會再見到葵と楓

傍晚則得再回到西邊的渋谷探望女子流

東西兩地單程 搭車+走路 少說要花上50分鐘~~

(當然車錢也爆貴的~~不過比用一日券便宜些)

 

 

片名: 為愛奔跑男! ( 主演:探望天使蘿莉的新一 )

( 新一:快來不及了~~全力衝阿~~蘿莉控之血燃燒吧!! 30倍界王拳!!!  )

 

搭車來回四趟換六班車就要花兩個多小時~

跑步四回要40分鐘~囧~

不知有沒有人想跟我的團XD

 

 

總之~~這天行程跑起來比前一天六場活動還累人~~~

 

 

 


 

1

花やしき少女歌劇団(たんぽぽチーム)

 葵と楓も含め

東京浅草

110116()11:30~12:00

浅草花やしき 二列中央



擅長日本傳統樂器三味線(蝦味先)和昭和民謠的兩位活潑姊妹葵と楓

很早就想到現場聽聽她們精湛出色的歌聲!!

10歲的小葵和9歲的小楓~~兩個真是愛耍寶的小歌姬~~(今年11歲和10歲了)

聽了80多集「葵と楓のなんちゃって歌謡」的廣播後~~

我更加喜愛她們~~也了解到一些她們出道的小故事~~

 

 

( 上圖左邊是姊姊 10歲 荒川葵、右邊是妹妹 9歲 荒川楓、三味線的背帶和顏色都改得很時尚~~  )

 

 

 

為了探望葵と楓這兩位姊妹

我一早來到了東京最有江戸味的浅草

跟幾年前來過時同樣人山人海!!

我從旁邊的巷道鑽去躲開仲見世通的人牆

 

一下就跑到香火鼎盛又靈驗的浅草寺去拜拜抽籤和許願 !

 

 

 

之後穿過左邊的花園即是

明治時代就已存在的淺草花屋敷超古老遊樂園

( 浅草花やしき遊園地 )

 

 

 

在門外售票亭處可聽到

以昭和歌謠和三味線為特色的蘿莉雙人組葵と楓的CD歌聲

(可惜不是特別場次~~不然她們會出來接客!! ... 不不~~是在門口迎接客人XD)

 

 

 

雖然我不是要進去玩遊樂設施的

也是得買張昂貴的門票

 

 

 

進去後可以看到這是個很擁擠的遊樂園

 

 

 

是說買張入園券門票進去後

也什麼都不能玩

得另外再買乘坐回數券才行~囧 ( 玩一次都要破千的~貴死人!! )

 

所以我只好看著蘿莉玩!! 

 

她正在排隊中~~( 這角度真有點像小楓 )

 

 

若是在特別的日子

會有免費進場的優惠...

 

或是~~

葵と楓CD送入園券+搭乘券!! 也很划算~~

(早品切光了XD)

 

 

 

園內造景很昭和~~

有個小瀑布~

水裡的魚好多又好肥美~~

 

 

 

橋上日期會每天更新~~

11.1.16 日  ← 我跟愛菜的約會紀念日

 

 

 

抓到一隻正太在把妹 ><!

 

 

 

遊樂園真是蘿莉聖地阿~~

 

  橋上有蘿莉踩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XD 

 

 

 

走到裡面靠近舞台邊

發現一些專業的大叔靠在暖爐旁取暖

 

 

 

舞台前的另一邊

樓上有電玩店和廁所

牆上的畫都是昭和時期風格

 

 

 

這就是表演舞台啦~~

每週末都會有滿檔的節目吸引小朋友

 

 

 

跟著這位小妹走到舞台前方卡位 (背影好萌!) 

後面的蘿莉控大叔們老早已架好又大又屌的雞絲重砲 !!! ( 還以為是霉體妓者來取材~~)

 

 

 

一旁看到有人帶的矮子樂比我的小折凳還高 (傳說中的加強版!!)

 

 

前兩排是特別留給蘿莉坐的

所以我故意去坐第二排

 

 

 

今天的節目表

( 其實每周日都差不多固定這樣~~ )

 

 

 

我來這兒的目的~~~~

( 突然舞台的布景換了...  )

 

 

 

囧~~我不是要看少女歌劇團啦~~

我要葵と楓 !!!

 


 

 

很可惜的我只看得到11:30的蒲公英組

最想看的14:00葵與楓~~來不及~~!!! (因為13:00要奔去新宿握愛菜)

 

 

 

歌劇團都是穿高腰褲禮服登場~~

說實在的我覺得坐我旁邊的妹妹還比較可愛XD

 

 

 

前面那位應該是姊姊~~~~

剛剛入園時好像是拍到她~~

 

 

 

( 黃色頭巾的小妹:「台下的大叔~你怎麼都在看旁邊觀眾阿?! 」) XDD

 

 

 

她們一登場~~我就在尋找荒川姊妹葵與楓的身影~~


 

 

耶!!!發現姊姊小葵了~~

 

 

 

蹲下來裝哭的是調皮的妹妹小楓~~

 

 

 

表演半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哀哀~~~ 少女歌劇團不好玩~~

混在裡面的葵與楓都沒法發揮出實力~~

 

 

 

好喜歡聽她們兩人唱歌阿~~

昭和風味的蘿莉小歌姬雙人組

下次還是挑一個時間去欣賞專屬她們兩人的舞台吧!!

 

 

 

 

貼幾首LIVE影片看看~~

 

 

 

マンボ・ドドンパ・チャチャチャ節

http://youtu.be/nteZAwp_OBA

 

 

 

 

星降る街角、青春時代

http://youtu.be/iY314y5FCKg

 

 

 

ミヨちゃん

http://youtu.be/H3uFMIEg7YQ

 

 

她們的單曲和專輯我都有買~~

裡面的DVD影片有這首的舞蹈教學~~

兩個蘿莉跟後面伴舞的彩色西裝大叔們一起跳別有番搞笑趣味XD 

 

 

 


 

2

「愛菜学(まなまな)」発売記念

 芦田愛菜ちゃんの初握手会

東京新宿

110116()13:30~15:00

新宿高島屋
5F 紀伊國屋書店
85番、86番 (握二回)



MANA(愛菜)」這名子是愛菜爸媽取自聖經「神賜予的恩惠」之意涵而命名的 !! 

 

屬於神級天使的愛菜或許得到上天賦予的演藝表演資質~

然而愛菜爸媽非常花心思的教導~

從小就讓愛菜多方面嘗試~

比如料理、切菜、閱讀、演技、表達用詞...

 

不要認為孩子還小還不會、就不給她嘗試看看~~

 

愛菜自身也有著超強學習力及旺盛好奇心~

是個刻苦耐勞的努力勤學家~

大家看到她的成功認為是天賦異稟的本能~

其實愛菜的才能是每天不斷在遊戲中累積練習而進步的~

 

每個月讀60本故事書的閱讀量確實超越了一般幼稚園的孩子們~

對於圖鑑的喜愛除了培養聯想力、組織力、記憶力之外~

愛菜也很喜歡在問為什麼之前先自行思考~~

所以感覺起來比同年齡孩子思想早熟~

 

台上像大人般靈活的應對再再顯現出這孩子私下是受過高標準訓練的~

要引出她孩子般無俚頭的一面才可以看到最天真自然又活潑的萌顏!!

 

 

 

看完少女歌劇團蒲公英組表演之後

已經快中午12點了

 

要在一小時內衝到新宿去也是蠻趕的~~

→ 從人擠人浅草開始、奔跑、等車、搭車、換車、奔跑、喘氣、找會場....

 

終於~~~我來到了新宿高島屋五樓的紀伊國屋書店會場!!!

剛好 13:00集合時間  趕上~~

 


這是愛菜第一次出書、第一次辦握手會活動~~

 

這本書 MANA MANA 名符其實

跟著愛菜學教育蘿莉的事

分三部分:愛菜自己寫的、媽媽寫的、製作人寫的

是幼教人士修練必讀的心法秘笈 !

 

 

看來是場硬仗了~~隨身工作人員超多的!!!


 

 

在這隔板後面握手

握完不能逗留觀看

得趕快滾出去XD


 

 

愛菜男女老少通吃!!這陣仗、她只是幼稚園兒呀!

還好是500名限定~~不然小手會被摸到長繭了XD

現場聽到一些小妹妹說想跟愛菜一樣聰明又超人氣!!

(沒錯~愛菜就是上帝派來教人類小孩怎麼當天才蘿莉的!!XDD)


 

 

進去握之前要先按工作人員準備的消毒液洗洗手

然後交出一個月前就得先排隊購書搶到的握手券 (每人限兩張)

 

我也緊張起來~~~

 

 

把剛剛寫好要給愛菜的粉絲信交給STAFF後~~~ (不能直接手渡給愛菜~囧)

 

 

 

啊啊!!!!! 我終於看到愛菜了!!!!

好小隻好可愛啊~~愛菜全身都在發光~~

 

 

 

我還沒參加過有這麼多媒體和工作人員把守著的六歲小孩握手活動

兩旁還站了穿警衛制服的阿伯嚴正以待

四周起碼有10幾位史塔夫把關!

會幫你把行李拿起來

你只能空手往前站在地面上畫的方框裡

就定位跟愛菜純握手寒暄~ 真不愧是神級天使 !

 

 

 

準備握第二次、愛菜超小一隻、又白又可愛!手像棉花糖! 萌えすぎ~♥

 

 

 

第一次握時~

我看呆了說不出話來~~

愛菜跟我說了聲謝謝~~

跟天使小手接觸大約四秒鐘~

本人看起來比鏡頭上更白皙嬌小

可能是愛菜第一次握手會很緊張

反應有點官方制式化、像是大人教她怎麼應對而照做的回應

 

 

第二次握時~

我說了我下周生日看看她有甚麼反應~~

(像是妹屋的妹妹們或是IDOL就會馬上說祝你生日快樂之類的話~~)

愛菜聽完後~~愣了一下~~然後拿起書本向我推銷似的說~~請看我的新書喔!!!

 

 

 

該不會是聽錯了吧~~以為我在問她的事~~要我詳情請看書裡都有寫

 

神級天使果然不親民~~

麻~愛菜本來就是天才子役~~不是對大叔諂媚說好聽話的妹系IDOL類型 ! XD

大概我參加太多妹屋系活動~~才會有這樣的反差!!

 

 

還好這個小黃瓜骷髏沒拿給她看

當時的場面似乎不能亂開玩笑~~囧~~好嚴謹的感覺!!

 

 

 

10幾家媒體採訪~~

真是太強了這孩子~~~

 

 

 

大家都想問天使問題~~

可怕的超人氣

幼女系其實大家都哈在心裡口難開~~

愛菜算是蘿莉界的救世主

 

 

 

這位記者問了愛菜過年拿到多少壓歲錢

打算怎麼利用~~

愛菜正在形容撲滿搖起來的聲音~~

假仙記者蘿莉控大嬸還要愛菜再表演一次剛剛搖起來那聲音的萌樣XDD

 

 

 

以上~~~

為了跟一個六歲小孩握手 ~短短不到30秒的見面活動~

而特地搭飛機飛去東京的新一感想是:

 

這一趟真的是來對了!!

探望蘿莉童年要趁早~~回憶無價~~貴點值得 !!!

 

 


 

 

( ~廣告中場休息時間~~ )

 

 

穿圍裙做料理的愛菜超萌!!!!!

 

 

愛菜:「新一大叔我做章魚燒給你吃喔~~」

 

 

 

愛菜:「若吃到裡面包兩顆章魚塊的話~~愛菜就讓你抱一下!!♥」 

 

 

 

 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是說這張對比度超強烈~~

美女與野獸的大叔蘿莉版本~~~XD




 

 

買書還可以寄截角抽選愛菜專屬桌曆~~~~限量100組

 

芦田愛菜ちゃん「愛菜学」カレンダー 2011

http://youtu.be/8Pl8icKoZUY

 

 

 

( 廣告時間結束~~~ )

 

 

 


 

 

跟愛菜握完後~~想說也不開放觀看~~

我就馬上離開現場

再度回到浅草

看能不能聽到一點點葵と楓的歌聲

 

 

結果~~~~

 

 

 

 

 

 

 

 

 

 

 

人去樓空了~~~  

 

 

14:00~14:50 是葵と楓雙人組登場時間

我14:55才趕到已來不及~~~(泣)

 

下午只好很洩氣的逛逛浅草

吃點名產小點心人形燒

等著晚上的東京女子流演唱會~~~

 

 


 

3

東京女子流 LIVE*021

 『リリース前、最後の定期ライブ!

Love like candy flossの衣装でやるぞ!』

 東京渋谷

110116(日)18:00~19:30

渋谷 O-East
duo MUSIC EXCHANGE
六列中央 (自由立見)
(225番→172番)

 

 

 

最近看的演唱會大概就東京女子流的會讓我大暴走了~~~

主要還是因為有神級大本命ひーちゃん(新井ひとみ)的緣故~~~

 

 

 

18:00開演的東京女子流演唱會

17:30時

住在東京念頂尖名校一橋研究所的小泉妹就CALL我了

我趕到會場外超商前跟可愛的小泉妹初見面

晚上超冷的~~去超商買了炸雞補充體力~~

 

因為我抽到大糞席

小泉妹說可以跟我換

她拿我的票去女性席應該還算前面

真是超感謝她的~~

最後讓我卡到一個好位置~~

 

 

話說 我一直到準備排隊進場前都忘了自己這場是要看女子流LIVE ~~

小泉說我不是最喜歡ひ醬嗎 ~~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太久沒追~~

不過今天ひ醬超拼的

燈光打下去超夢幻

好感度破表再現!!!

 

 

詳細內容就不多寫了~~

因為...

 

  自己應援的樣子全被官方UST轉播給拍了下來XD

 

只要遠拍全程都看得到我

我在六列正中央  穿白色衣服  後面有黑小帽  站最高的那位

比較HIGH的是前面那群

還有右邊跟我同列但貼在柱子前的金毛兄那群

我鄰近只有我在HIGH

 

LIVE*021 『リリース前、最後の定期ライブ!
Love like candy flossの衣装でやる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2049509

 

 

(banana_rock)

這次用了折凳  全場最高

ひ醬很容易看到我!!

還好後面的大叔沒有幹譙

 

小泉拿我的225番去女性席可以站到左前方三列~~

我拿172番是中央六列

這個場地若抽到180號左右

最佳站位是右邊柱子前~~

不管你使用梯子站多高都不會有人抗議~~(金毛兄就是站那邊)

 

去年三月看女子流第四場定期LIVE

是在這次會場的對面那個迷你場地~~約100人

經過一年再度回到這裡遠征參戰~~

真有說不出的懷念和激動

 

這次場地算是升級版~~約350人

LIVE 親近感十足~~

看多了UST轉播~~ 

還是現場參戰比較能夠感受到狂HIGH的最高層次!!

 

這場看到了牛仔熱褲系新服裝初亮相

還有好聽的抒情曲第一次公開獻唱

 

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

http://youtu.be/APXfSSvpnkY

 

 

第一次LIVE唱這首時

連阿醬都有點飆到破音

過了幾個月不斷實戰後

LIVE已突飛猛進可以唱得跟錄音時一樣好了  

 

現場歌唱力和舞蹈比起一年前有著實進步

一路看著她們成長真是感到欣慰

 

友梨的MC擔當也越來越上手

很會和台下互動和調侃XD

 

希望下次可以參加到聖誕節的特別活動~~~

 

一小時半LIVE結束後

看到小泉在場外和一群WOTA聊天

我們開心地聊了許多團體

喝喝飲料

拍張留念照後

就打道回府了

我也得滾回難民用的網咖小窩去~~

 

 

以上~~第四天REPO結束!!

 

看完超滿足的女子流控之後、

享用一蘭拉麵補充體力~~

感謝一個月前幫我拿到愛菜握手券的港妹同學

感謝和我換位子的正妹小泉

感謝STAFF們的辛勞

讓我看到本命們活躍的現場

給最敬業的天使蘿莉們~~

能見到妳們真好!!!

 

 

 

◎ 有興趣的請參考以下幾篇REPO

[2011年1月遠征REPO] 愛菜之旅第一日~~行前準備!!

[2011年1月遠征REPO] 愛菜之旅第二日~~探望天使寶貝飯田ゆか+正妹森田涼花!!

[2011年1月遠征REPO] 愛菜之旅第三日~~探望小惡魔れい+ゆかりん二回目+ゆりか三回目!!

[2011年1月遠征REPO] 愛菜之旅第五日~~森田涼花+神定まお免費神級50名限定簽名握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