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一月中遠征

一月旺季是1/10前和1/20後

沒想到我去的是IDOL活動中的最淡季1/15前後

故而找不到其他好行程可排

( 沒辦法~~此行都是為了六歲的愛菜~~❤ )

 

等待 妹屋(おいも屋)(洋芋片屋) 店長更新安排1/15的小妹

 

巧的是每次遠征碰到妹屋的行程都一定會有相沢ゆりか

我跟ゆりか還真是有緣~

 

 

 

看到いもうとシスターズ ( 妹sisters )

我開始期待會不會是我最愛的小惡魔れいちゃん登場

 

 

但上個月れい已經有排過活動

認為這次店長可能會改敲其他成員的通告

 

 

不知怎麼的~

這陣子我的桌布也換成了れいちゃん  (幫忙集氣!!)

 

 

 

結果在今天~~

妹屋店長尚未通知更新時

我心有靈犀去點閱妹屋行程~~

 

 

 

キタ━━━(゚∀゚)━(゚∀゚)━━━!! 真的有れい!!

 

 

 

    (果然桌布用れい醬是對的!)

 

れん醬聽到我的呼喚~~

店長知道我的怨念~~

我看這天下午就一直泡在妹屋好了!!

 

不過沒想到是一群都來~~

我還沒參加過一堆妹一起的活動

 

 

事後看到店長公告的活動內容:

>>いもうとシスターズのイベント決定です!
サインの変わりにゲーム大会をします!
お絵かき系ゲームという事だけお知らせしておきます。

 

簽名會改成塗鴉大賽~~

得想想到時請小妹妹們畫啥好~~

 

 

話說回來~~

除了れい和她姊姊あや這對黒宮姉妹之外

其他成員我都不熟

 

所以得行前考察一下~~

 

 

這次有這六位

あやc・れいc・西野小春c・西野花恋c・緒方瞳c・真木桜子c

 

 

看了いもうとシスターズ新官網首頁介紹

才知道其他四位都是二期生~~('Д')

 

 

二期生真木在BLOG說

為了這次握手會而準備~~正在鍛鍊握力XDD (rofl)

 

為了向客人傳遞出自己深切的感謝之心情~~要握用力一點~ (這孩子可真有心!)

 

 

 

一期生まりあ則是在BLOG呼喊說她也想參加~~很羨慕能去EVENT的成員~

(下圖是まりあ和れい的合照)

 

 

我也很想見見まりあ!

前陣子她有去~~大概常到甜頭了~~ (大叔阿伯都很會送禮物給小妹妹們)

 

 

 

看影片先了解一下成員的活潑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mxdC-CVsQ

( 去年11月我沒去成的活動花絮 )

 

 

 

影片看完後~~

果然還是這位小惡魔れい最頑皮最不良妹阿~~

不知在大叔面前會不會比較安份些~

 

 

れい說今年想達成上舞台唱歌跳舞的目標~~

我也期待她在這方面能有所進展!!

 

 

 

以上~~

這隻不良れい感覺不好應付~~(不愧是小惡魔)

下回參戰REPO再見分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