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2011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o^)/

台灣也100歲生日了~~真是恭喜!!!

 

 

 

跨完年發完簡訊後

我2011年所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加入東京女子流 Fan Club 「Astalight」!

 

 

 

2011年1月1日東京女子流的官方網站煥然一新!!

Fan Club 官方歌迷俱樂部也於出道後一年正式成立!!!

http://tokyogirlsstyle.jp/index.html

 

 

2011年全新出發~~

 

 

一看到FC名稱

就很好奇去研究這個LOGO

取名的由來如下~~

 

「アスタライト」は
「*」アスタリスクとライトがくっつきました造語です!

アスタリスクが「小さな星」という意味を持っていて、
結成した東京女子流メンバーが今は小さくてもキラリ☆と光る星で、
将来は、大きくなっていてほしいという思いが込められていました。

ロゴの「i」には、「*」マークがついていますが、一つだけ白抜きです。
このアスタリスクのマークは、中心から放射状に6本でていますが、
5本が、彩乃、未夢、ひとみ、友梨、芽生のメンバー。
そして、白抜きの1本は、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を表しています。
5人とファンで、一つの星になる。
これからも東京女子流は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と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LOL)  雖然解釋有點牽強~~但是個很不錯的名子

「*」這個六芒星~~不知怎麼的~~從東京女子流剛出道時就加在名子旁邊

之後周邊也應用上~~久而久之~~就變成女子流的記號象徵~~

但五個人為何要用六芒星的符號~~

原來其中一個鋒芒代表的是粉絲們

期許五位成員和粉絲一條心共同努力

在粉絲們熱情又溫暖的守護光束照耀下

讓女子流五顆小小的星星能綻放出更閃耀的光芒來!!

所以用了*(Asterisk) + Light 兩個字所組成的複合字 Astalight 作為FC的名稱!

 

 


 

對照一年前的女子流~~

確實成長不少~~

見證這群孩子們的成長過程是令人喜悅的!!

 

 

 

新單曲的封面照型很有冬天氣息~~!!

服裝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系~~

 

A盤
B盤
C盤
D盤





 

 

一月再過兩周~~

我就又可以去東京看她們了~~

 

這次是第五張單曲Love like candy floss (重唱版)

發售前的最後一場LIVE

 

前陣子新PV出爐~~

表現手法跟前輩Sweets的PV很相似

但女子流版本沒有男角~(還好)

只是看到ひーちゃん被甩很不是滋味~('Д')

整體來說~~是完成度高的好PV (ひーちゃん特寫超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vVpRbU5Cg

 

 

 

 


 

 

官網的成員個人介紹內容做了更新~~

我也以我認識女子流她們一年來做個簡單的感想好了~~

 

 東京女子流  成員
 好感度  歌唱力  舞蹈力  主持力

 



小西彩乃 (あーちゃん)


女子流的歌姬,歌唱力最穩定會用技巧、平安時代的外表看起來穩重像個大人、其實常常會不經意地噴出一些話讓成員們啼笑皆非~~很和善努力的大阪人。

家裡有兩位妹妹~~LIVE時妹妹們會在現場全力喊著阿醬(為姊姊聲援)~~我有一場LIVE是跟阿醬的小妹一起站在一列、有一種雙重神席之感!!

 


 ❤
 ★★★★★
 ★★☆
 ★

 



山邊未夢 (みゆ)


女子流的隊長,有著成員中最修長漂亮的美腿、舞蹈的擺動和腳步都很大、致命傷是歌唱音準有待加強、對粉絲很盡心、台上話少、個性孤僻、但私下玩起來很HIGH、很天然無攻擊力、有時會迷糊出槌、自作詞曲「葉っぱの子」表演起來很可愛~~要看會動的未夢比較有魅力!!

 

 ❤❤❤
 ☆
 ★★★☆
 ★

 



新井ひとみ (ひーちゃん)


女子流的甜心,人如其名有著水汪汪大眼睛、年紀最小、臉蛋可愛幼顏嬌小,不過心思卻是最成熟的成員、生起氣來很強勢凌人。

看到Kitty和草莓就會變得興奮起來、房間圍繞著一堆Kitty玩偶和用品、亦收集不少草莓圖案的飾品、喜歡粉紅系。

平常像個公主一樣文靜沉著、激動起來會變回孩子般的活潑、說話有時會停頓或是思考用詞對不對、壞習慣是吐舌頭、( 蓮花舌特技還是少表演為妙)。

對自己要求高、原本是子役麻豆志向、選進女子流後才接觸自己不擅長的舞蹈、長期訓練下來、歌舞有明顯進步、尤其歌唱力僅次於歌姬阿醬、成為團體中雙主唱之一、也是我最愛的大天使!!

工作結束回到老家日本東北宮城時、常常隨家人戶外活動:登山採筍、溪流釣魚、泛舟野餐等等、會幫忙做料理和手工蛋糕給家人吃、有孝心給爸爸買了KITTY圖案的內褲當禮物XDD(搞笑)、對弟弟很好、會念故事書給他聽、弟弟很愛模仿ひ醬、有時會搶ひ醬的東西玩~~(好羨慕她弟弟有ひ醬這樣好姐姐!!)

我有送過一頂北海道限定的冬季KITTY造型毛帽給她當生日禮物~~她有戴上拍了張照放到BLOG給大家看過~~^0^!

 

 ❤❤❤❤❤❤❤❤❤❤
 ★★★★
 ★★★★
 ★★

 



中江友梨 (ゆり)


女子流的好吃擔當,成員中最活潑最愛說話的一個、特技是一路吃個不停XD、曾因舔盤事件被媽媽斥責。我想只要給友梨好吃的美食、她就會跟著你走~~

友梨有著大阪人的熱情、外表有點成熟、但內心是完全像個小孩子般淘氣、不太會看場合、無心機大而化之、很會逗人笑、氣氛擔當、跟台下互動最勤、跟友梨在一起會每天過得很開心、雖然一直說話會有點吵~~但只要塞給她東西吃就會馬上安靜下來~!!(這招好用XD)

是個帽子控、興趣是收集帽子、家裡有一堆用來搭配服裝的帽子、服裝品味很時尚流行。本身有近視、有時小活動或私下照片會看到戴著黑框眼鏡出現、戴上眼鏡就更顯成熟了、故有中江新聞播報員的不定期小單元、要她模仿或演出也是很適合的~~

歌唱力最近高音穩定有進步、音準還不錯、技巧還有進步空間、LIVE現場MC主導、討論到吃的話題就沒完沒了!!是說大家去富士急遊樂園時,友梨因為不敢坐絕叫飛車、而私下跑去買東西吃。

家裡有個念大學的哥哥會教她發聲練習、還有學業上也很受到哥哥的指導、(真羨慕她哥有這樣一位活潑又有趣的妹妹)。

我有很多不如意而沮喪之時、常被友梨的笑顏給治癒,比如:有次我跟ひ醬猜拳猜輸心情超低落時、在友梨的搞笑登場後~~竟讓我心中的陰霾瞬間消失殆盡、我也覺得很神奇!!話說我看的第一場女子流LIVE也是被擠到友梨面前、還有四張單曲我都是抽到友梨封面!! 雖然我是推廣ひ醬~但跟友梨還真是有緣阿~~

 

 ❤❤❤❤❤❤❤
 ★★★
 ★★★
 ★★★

 



庄司芽生 (めいちゃん)


女子流的舞姬,從小就在舞蹈班練舞、之後進入艾迴隨著TRF征戰過各地大小舞台、舞技舞姿是五位成員中最精湛的。

山形出身的她,有著鄉村間純樸、刻苦耐勞的性格、本性最為善良溫柔、不懂心機為何物、有苦往肚裡吞、忍氣吞聲地默默努力型、不服輸的內心讓她勤加練習、甄選兩次才得以進入TRF裡增加更多實戰經驗。

歌唱力勤能補拙、在妹醬身上見識到了、獨唱安室歌曲載歌載舞、剛開始唱得上氣不接下氣、連續好幾場演出後、終於尾音穩定下來、能看到這樣的進步、真是令人感動!!

在成員中也扮演好姊姊、常教成員們舞蹈技巧、也很關心同住東北的ひ醬功課、ひ醬說她解說的比學校老師還清楚、很感謝妹醬這樣照顧我家ひ醬XD

家裡有個弟弟、也進了舞蹈班對外演出、媽媽很勤開車接送妹醬。平實的妹醬很怕生、要跟她混熟了她才會開始多說話甚至玩HIGH起來、多愁善感的模樣有時令人心疼~~

一登上舞台,跳著舞的妹醬讓她忘卻煩惱、一心想展現自己最佳一面、這時的妹醬是最充滿自信最美也最勇敢的時刻!!

 

 ❤❤❤❤❤
 ★
 ★★★★★
 ★★


 

以上~~~

 

好久沒PO女子流的文了~~

其實我一直有在關注她們

畢竟是自己從她們未正式發片出道開始就遠征到現場去看LIVE應援

持續了一年~~一路看著她們成長進步~~自己也得到不少養分和元氣

新的一年~~有著官方歌迷會的後援~~相信東京女子流會是更多采多姿的!!

希望艾迴能好好栽培這群孩子們~~走出前輩的影子~~創造新的女子流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