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赤羽東口SH旅館→湘南新宿線電車→新宿→阿茲撒特急號→八王子→中央特快車→大月站
富士急行線富士山特急號富士急樂園→回到新宿→東京都廳思念與燒鳥橫丁
→池袋→赤羽SH旅館


第五天~~算是東京行程的第一天吧~~那先來去玩玩最刺激的樂園~~
迪士尼是西方的主題樂園~人多又大逛不完~~遊樂設施也都是騙騙小孩的~~
看了半年的早安節目介紹~~決定挑戰擁有多項世界第一絕叫飛車的樂園~~
那就是鄰近富士山河口湖的「富士急樂園」 !!!


由於前一天玩到12點多才搭末班電車回去赤羽休息,早上起得蠻晚的,
所以搭到晚ㄧ班的"Azusa阿茲撒特急快車"~~飆超快的~~跟新幹線不相上下~~
結果車上查票的人說這班次到我要去的大月站會過站不停~~要我提前在八王子站轉車~~
還好沒因此而坐過頭~~要不然時間又要抵累了~~



雖然沒有像新幹線疾風號那樣三排兩排的超寬敞車廂,
不過內部有比新幹線漂亮點~~



同樣也是有頭等艙的車廂~~不過都沒人坐~~



在八王子轉車搭這部特快車到大月站~~



到了大月站~她又要開回東京去了~~



跟台場一樣~大月站也是關東百選之站~~不曉得台灣有沒有類似這樣的評比~~



這裡有高校打進甲子園棒球決賽~車站裡裡外外都大肆慶祝貼布條~~



接著坐富士急行線的富士山特急前往樂園去~~



很可愛的地圖~~車體本身也是這樣的彩繪~~
我坐到富士吉田站(地圖的左下方)想說終點到了~~
結果下車後被車掌小姐告知會再倒車到樂園站及河口湖站~~要我趕快上車~~



這位就是開車兼賣飲料食物兼賣車票服務的車掌小姐~~



東南亞的漂亮小妹妹~~



在車上一堆日本年輕女生看到富士山狂尖叫~~
看大家都在拍~~我也跑到展望車廂去拍了張富士山~~



到富士急樂園了~~不過要先拍個紀念照當通行證~~
早知道就學她們拍個眼睛或手就好~~或是扮鬼臉應該也不錯~~



連看板都這ㄇ聳動~~



沒時間逛到的芭比館~~



挑戰絕叫飛車前~~先來個大怒神跳樓機練習一下~~



接著再去360度倒吊適應旋轉的感覺~~



然後就是直接挑戰本樂園第一個超人氣的飛車ㄌ~~3分鐘的絕叫飛車~~有夠久~~不過也排ㄌ快半小時~~



三大絕叫飛車之一的FUJIYAMA~~感覺大家好像都不怕~~
後來看絕叫後被拍ㄉ照片時還有拍到一對情侶是接吻的動作比個YAㄉ照片~~真是太猛ㄌ~~



接下來想去玩ㄉ這兩個絕叫機都在維護中~~



所以就剩下最終大絕~富士急樂園的魔鬼旋轉飛車啦!(飛車名稱:顛倒不行嗎~)



幾乎環繞整個樂園的紅軌道魔鬼飛車~~要去入口排隊還要走上一段路~



到處都可以聽到尖叫聲和轟轟的飛車聲~~還有附近不斷播放著鼓動人心的飛車RAP歌謠~



連富士山溫泉ㄉ特惠廣告都那ㄇ誇張~~



這個小孩跟著我們排隊~~後來她爸媽在上面絕叫~~我們幫他們顧小孩~~
後來她坐在推車裡呼呼大睡流口水~~完全聽不到尖叫聲似的~~



這個排ㄉ真夠久的~還有一堆金髮洋妞~~大家都是衝著這個世界轉圈數最多ㄉ絕叫飛車而來~~



終於要進去了~~還有牌子寫著坐飛車拍照時要微笑~~



上面有個魔法陣罩著~~感覺真ㄉ是很恐怖~~大家都皮皮挫~~



工作人員還會跟你說請保重~~回來會跟你說辛苦ㄌ~~



衝阿~~我是做第一排,不過是背對著跑的,然後還會自轉前後各360度~~
加上公轉左右各360度~~還有飛車ㄉ速度在100以上~~夭壽ㄚ~~



這個小孩頗專業ㄉ~~還會幫媽媽和姐姐拍合照~~



這個世界速度最快ㄉ絕叫飛車DODONPA剛剛維修好了~~這樣三種都有體驗到了~~但也是得排隊快2小時~~



這個我也是坐到第一排~~想說要全程掙開眼~~不過從倒數一出發就瞬間飆到時速170KM~~
還沒回過神來就跑完樂園ㄧ周了~~ 真是驚人~~
這三種絕叫飛車比起來我還蠻喜歡玩這個ㄉ~~不過也是很恐怖喔~~



絕叫系的都坐完終於可以去吃大餐ㄌ~~



等到想逛蠟筆小新最愛的康達姆機器人專門店時~~人家4點半已經打烊了~~



只能和旁邊的皮卡丘拍拍照~~



感覺ㄧ個早上很快就過去了~~太陽光很大~~



傍晚起風了~~



依舊是很多人~~



小鬼屋就不進去ㄌ~~



看大家都在滑~~我也好想去滑冰刀看看~~



地面ㄉ燈光就是靠這顆球在反射和投射~~



打烊了~~商店都沒時間逛~~



來去坐坐全透明心型車箱ㄉ摩天輪~~



原來摩天輪不是最溫和ㄉ機器ㄚ~~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是很可怕ㄉ玩意兒~~



要去世界最長的超顫慄鬼屋挑戰看看~~~不過沿路怎ㄇㄧ堆傳出尖叫聲的小鬼屋ㄚ~~



終於到了~~看板果然蠻駭人的~~



氣氛真ㄉ令人不寒而慄~~加上又是晚上冷風呼呼吹~~
原本想找ㄧ群日本人ㄧ起進去挑戰~~
不過她們說不敢進去~~所以我也不敢去玩~~怕迷路就遭ㄌ~~
這是ㄧ棟死亡病院~~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扮ㄉ鬼醫生和鬼護士~~
會拿著手術刀來挖你的臟器~~不過到出口時會和客人ㄧ同拍搞笑的鬼照片~~
今晚太晚來ㄌ~~再半小時鬼就要打烊ㄌ~~
期待下次帶一票人來挑戰看看囉!



鬼病院的週邊商品店~



粉Qㄉ富士急蛋糕ㄛ咪呀給~~



想不到竟然玩到人家要閉園打烊了~



到大月站發現的熱食販賣機~~
有炒飯、章魚燒、炒麵等等~~



到新宿站快10點半ㄌ~~趕緊衝去新宿西口ㄉ東京都廳樓上看免錢ㄉ夜景~



不管再哪個展望室看都大同小異~~
富士電視台ㄉ球型展望室(500元)、六本木山樓頂ㄉ大觀覽室(有料)、東京鐵塔的最高展望台(兩段式買票)、東京都廳ㄉ南北展望廳(無料)~~
其實我覺得最美ㄉ觀賞夜景之地就是在飛機上喔~~



國際級榮耀的日本建築師所設計ㄉ東京都廳~~



日本真是先進ㄉ國家~~連流浪漢都比台灣先進~~
流浪漢到ㄌ晚上會自己蓋瓦楞屋,大多會聚集在最大最貴地段ㄉ新宿車站~~
比較厲害ㄉ就有撿到睡袋~~還有食物~~不過都沒洗澡蠻臭ㄉ~~會有警察管理秩序~~



發現到有彩繪ㄉ寄物櫃~~



新宿車站附近比較舊ㄉ街道~~有家奇異ㄉ服飾店竟然還沒打烊~



來到著名的飲食相思燒鳥橫丁~~



果然很江戶風情~~傳統式ㄉ燒烤居酒屋~~



繞ㄌㄧ圈最後我們在這家吃燒烤串套餐~~
老闆娘一見到我們就用中文問我是香港還是台灣人~~
我問她中文在哪學ㄉ~~
她回我:「我是中國人阿~~」



貴死人ㄉ飲食夜店~~一份套餐價錢等於可以吃三餐ㄌ~~只有那碗湯不錯喝~~



想拍個照做紀念就被拒絕ㄌ~~打魅打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