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PO完覺得有必要好好在BLOG記錄一下這兩位的姊妹情~~

 

首先是~~

妹醬(庄司芽生)和ひ醬(新井ひとみ)

 

 

一起搭新幹線回東北時

妹醬在教ひ醬功課~~

ひ醬說妹醬很會教、

講解方式讓她一下就懂了~~

 

還有ひ醬前天LIVE前緊張睡不著、

因為擔心而哭著跑去妹醬那邊、

突然間~~

妹醬安慰的聲音竟讓ひ醬迅速就安心了下來~~

 

 

這兩位真是好姊妹阿~~

感謝妹醬那麼照顧我們家ひ醬~~

ひ醬說寫得好像告白信那樣XD

 

http://ameblo.jp/tokyogirlsstyle/entry-10589855782.html

 

 

P.S.

我最欣賞山形人純樸善良的本性了~~

妹醬就算想惡作劇也會做得有點彆扭~~

然後事後會很不好意思的說只是開玩笑^^

 

 


 

 

另一方面

阿醬(小西彩乃) PO了一張大家在東京公寓過夜用的枕頭照 

 

 

 

阿醬要大家猜看看哪個是誰的枕頭?

 

我也猜了由上到下是按照平時舞台站位的順序:

妹醬→友梨→ひ醬→未夢→阿醬

 

阿醬自己也公佈答案說是按照站位順序沒錯!!

 

 ...........

 

由於ひ醬和妹醬都喜歡KITTY

這兩位的枕頭有點難判別

 

我的第一直覺是猜 最上面那個是ひ醬的枕頭

後來想起ひ醬有PO過這張照片

 

由此可以推論之~~

ひ醬喜歡的枕頭都是大臉KITTY~~@0@

 

 

果然按常理推斷不是絕對的XDDD

妹醬說中間那個KITTY枕頭才是她的

還說阿醬搞錯了XDD 

( 囧~~我竟然也猜錯了XDD 還是得相信自己的雷達直覺才對! )

 

http://ameblo.jp/tokyogirlsstyle/entry-10589817175.html

 

 

話說~~

妹醬也蠻喜歡KITTY的

曾經跟ひ醬用同樣的KITTY午安枕

 

 

P.S.

東京女子流這五位成員在東京都是打地舖一起睡在同一間

之前ひ醬說她們躺的位子是每天用猜拳決定~~

ひ醬不喜歡睡邊邊~~有一次猜輸了~~沒法選到中間位置~~

 

 好想躺在ひ醬和友梨的中間

 真希望自己有變身成為KITTY的能力

 

而且ひ醬很貼心

會念睡前故事給弟弟聽

 

我也想要像ひ醬弟弟那樣

讓ひ醬念故事給我聽~~ 

 

(headspin) 真羨慕她弟弟可以躺在ひ醬身上聽故事~~

 

 

是說妹醬也有個弟弟~~

當這兩位好姐姐的弟弟們真是幸福啊!!

 

 

以上~~我也想要有這樣溫柔又可愛的好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