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這一天

是最近日本人氣當紅的超天才子役「芦田愛菜」的六歲生日

也剛好是感人日劇Mother(マザー)的最終回放送日!!

( 還真是湊巧呢!!~~ )

 

 

演技實力派的愛菜小妹妹是我看過眾多子役當中

年紀最小(五歲) 但出演表情最自然、最豐富、最讓人感動的天才童星

相信有看過我之前所PO的愛菜文

應該可以了解到她的魅力之處!!!

 

P.S.右邊那位是九歲的まなつ(木村真那月)

 

 

五歲時的愛菜

歷經這季日劇主役的洗禮及潛能激發下

想必成長許多~~

愛菜很敬業也很專業~~

訪問的應對回答很不像才上幼稚園大班的小孩

除了幕後有媽媽細心的栽培

我覺得愛菜是屬於天生具有女優魂細胞的超天才子役

說話思路清晰、情感表達催人熱淚~~

爽朗豪快的笑聲、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線

好可愛又活潑的小妹妹、真是越看越喜歡~~

 

 

日劇拍攝殺青後

愛菜第一次參與錄音歌唱

也初次挑戰3D動畫聲優

一堆工作開始搶著找她合作

相信有朝一日會成為知名大女優!!

 

まなちゃん、六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愛菜六歲了!!!

祝福我的新天使芦田愛菜生日快樂!!!!!!!

希望之後可以在許多好作品當中更加活躍!!!

 

 

 

以下這幕真的演得很好~~

哭得很有技巧~~

我又再次敗給這孩子了~~(飆淚)

Mother 第十回 「もう一回、誘拐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