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30)播出的 Music Japan

我看最多次的就這三個新團體



按下圖從左而右依序是



摸摸褲落(ももクロ)桃色幸運草 → 始賣(スマイレージ)微笑世代 → 九溪流 (東京女子流)TGS











◎ 個人對這三組的評比是:




[ 視覺鑑賞度 ]  始賣 > 摸摸褲落 > 九溪流



[ 現場氣勢 ]  摸摸褲落 > 始賣 > 九溪流



[ 歌曲喜愛 ]  摸摸褲落 > 始賣 > 九溪流



[ 舞蹈表演 ]  摸摸褲落 > 九溪流 > 始賣



[ 私心卡哇度 ]  九溪流 > 始賣 > 摸摸褲落




[ 總評推薦度 ]  摸摸褲落 > 始賣 > 九溪流





歌唱力 個人不評比

因為不是唱同樣的曲子跳一樣的舞蹈

怪盜少女這首歌沒對嘴的話

要邊跳邊唱得好很不容易!





節目一開始

很高興是派摸摸褲落來開場!!! (ももクロ)超威!!

以歌曲來說我最愛怪盜少女這首~

所以重複看最多次~



現在才發現她們表演翻跟斗時有把麥克風放在地上接力~~

上次看現場時完全沒注意到~囧









自我介紹也蠻有趣的

最愛しおり那段~









再來是始賣的自介 (スマイレージ)

憂佳拉砲那段確實萌殺我了!!!

特別截了這兩動作













演唱時美腿絕對是焦點阿!!!!

視覺冰淇淋度滿分!!

歌曲也很好聽~我也重複看了好幾次~









之後是九溪流登場(東京女子流)

這是她們第一次上大型音樂節目

想必超緊張~雖然自介還是如往常一樣無言~

但大家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個人大本命ひーちゃん啦!!











還好表演沒有出槌

因為現場看超過十次了XD

影片反而沒有上述兩組看那麼多遍~

最後這動作真Q~











以上~請多多支持這三個年少的團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