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NGP的黃金週無料LIVE第四場

由小可愛えり~な和大正妹とっきー擔當演出



兩人打扮成小公主風格

高貴漂亮又清涼的洋裝無袖短裙



跟海報上學生妹的模樣判若兩人



えり~な是淡黃色系

とっきー是粉紅色系



えり~な比上次更漂亮了

とっきー也是完全另一個人似的~好正!!



MC時

提到了她跟真奈等人組成的新團體Cocolulu

えり~な說她超愛Cocolulu服裝的!






握手會時:



とっきー:你好

新一:(我指著她們身後的海報問說)怎麼跟本人不像XD

とっきー:(轉過身看後面海報)大概是頭髮梳上去的關係

新一:這樣超漂亮的像個公主一樣

とっきー:真的?謝謝啦!!







揉手會時:



えり~な:(看著我等我說話)

新一:怎麼跟海報感覺不一樣了

えり~な:唔~這大概是...

新一:這身打扮完全是小公主阿~

えり~な:耶~公主?!沒有啦~~







二回目:



新一:蠻會唱歌的~請多加油!!

とっきー:啊~謝謝!!(很不好意思的頭斜一邊對我靦腆笑)







十指交扣甩手會時:



えり~な:(還在聽我前一位說話就把手靠過來)

新一:覺得妳變瘦了

えり~な:耶?耶?(秒轉過身再看一下海報)那個是...

新一:真的喲~連臉上嬰兒肥好像也沒了耶!(我用手筆劃著時、えり~な還把臉靠過來、差點碰到XD )

えり~な:喔?...(えり~な自己摸著臉找肥油中 )(然後搖搖頭說 )好像沒變阿~

新一:XD 自覺沒瘦呀?

えり~な:囧 (一臉無奈)






以上~



えり~な兩次要回答我時

都被我嘴賤打斷~囧囧囧囧囧 (搞啥阿~)



好多大叔手渡禮物給えり~な



えり~な的史塔夫推太快了><!!



免費的LIVE時間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