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富士TV播出的節目



第39回広告大賞

(~秋肥也來了!!)



早安主唱的太麵堂堂我有吃過~~

那廣告也蠻屌的!!









那天我正好在跟AKB拍照XD

下午有去富士TV台旁邊看S/M



@@ 若是生放送搞不好我就衝上去看萌萌果了!!

(富士TV台有些節目可以在攝影棚上面觀覽錄影)





回到本篇正題~



節目中請來了幾位CM天才子役

開場答數超搞笑的!



人氣當紅的萌々果第一個介紹!!~❤

畫自己CM的圖~

沒想到萌々果這麼會畫畫 @0@ 畫得超像的!!

難怪マイガール日劇和印表機CM都有拍她畫畫的鏡頭!

(又多發現萌萌果一個優點~~)







明老問萌萌果CM導演是大阪人嗎?

萌萌果當然回答不曉得啦XD

明老也在搞笑~~問七歲小妹妹這樣的問題><!







(我一直在意萌萌果身後那位正太的名子~~怎麼把男生名子取得那麼女性化@@~詩音!)





----------------------------



第二位是長大有點像友貴奈的松浦愛弓

之前在TV有看過她的廣告~







http://www.fujicco.co.jp/uminoyasai/index.html#/tvcm





我比較喜歡她現在長大的樣子(因為像友貴奈嗎?@@)







明老問她班上有沒有喜歡的男生XD

愛弓說有!!@0@

不過那個男生因為老爸工作關係搬去韓國了~

但愛弓說還有跟他聯絡~~@0@@0@ 遠距離戀愛!!

還用老媽的手機傳訊息給他!

然後明老就開始給愛弓亂建議XD





(補兩張愛弓日劇演出的畫面)



愛弓胸前有隻大蝌蚪~@0@





演技相當不錯~







----------------------------



第三位是從小就拍日劇的白白嫩嫩小林星蘭

明老問愛弓說怎麼星蘭年紀小反而畫得比較好XD

愛弓的名言又出現了!!







星蘭有模仿豬木~超可愛!!!^0^



播的CM當時我剛好做可爾必思專題時有看到~

跟長澤まさみ一起演出的~







以上~請直接看我剪輯的片段吧!!

(後面還有三位很帥的正太~就不介紹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RadNSu0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