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3/13這天的寫真會開始觀摩WOTA們怎麼拍~~



原本椅子下方貼了膠帶保持距離~~大家拍得中規中矩

後來椅子開始鬆動~~尺度也無意間放寬了XD

都靠好近~❤~越拍越歡樂了!!!



個人很喜歡這張蘇醬表情~~

哈魯空比較乖沒有往WOTA身邊靠~~

阿醬自己玩得很嗨!!







這張拍的最親密了~~@@

不愧是SDN48的成員美紗醬~~

(是說拍照不要選太幼的拍嗎??)







塌咖咪納拍到椅子都歪了XDD~~(還是忽然間地殼挪動@@)

有明顯想倒貼年輕WOTA的傾向!







這張拍的好好!!咪醬貼好近阿XD

之前我也想跟成員一起比愛心拍~~原來真的可以!!^0^







香菜這張也是~~

超GJ!!







偶而來張這樣的拍法其實很不錯!!

很有小情侶的感覺~~❤







麻友友看到AV男優般的帥哥來拍~~顯得有點拘謹XD







像這張就很嗨!!笑得好燦爛!!CG模式啟動!







不愧是票選出來的情人第二名~~柏木那區也是大排長龍!!







阿醬每張笑顏都好好看~~果然是大神!!

(女粉絲好像也是正妹@@)







這位WOTA敗很大~~幾乎人氣成員它都有拍~~

好想看阿醬開真假外掛模式=+=







WOTA看起來有點像老外~~拍了很多張都是比這個手勢!!

咪醬還是一樣貼好近XD 讓我也想跟咪醬合拍了~







不知能不能一起站起來合跳WOTA藝的POSE拍~XD







糟了~~喵喔這天是狸模式出動!!~~囧







其實研究生也蠻可愛的~~^3^







若是拿東西拍~~我想跟成員一起拿台灣的小國旗合拍~~

那個誰~~幫我帶一隻台灣小國旗來~~

話說這位成員是誰呀~~?? 蠻正的呢!







穿燕尾服感覺很彆扭@@ 河西都害羞了~

沒有人穿日本中學男生制服嗎?







小奧側臉無敵XD







大帥這張拍的好小女人~







不認識的研究生~







這張表情嚇到我了!!







近百位成員來拍~有一半我都不熟@@







以上~每位成員最多要連續拍八小時~

超人氣的阿醬和麻友友等人下午都顯疲態了~

聽說沒拍完的券就留到之後的兩天也可以拍~

這樣最後一天肯定很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