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AKBINGO也一樣蠻好看的~~

J大那邊有完整版~~



所以我就PO個人感想了~~

(這張看到喵喔的身材會讓我想起我女友XDD)





說實在的~~突然有喜歡的成員一大早沒預警的闖入你還在睡夢中的房間~~

應該會感到有點莫名其妙~~~而且超尷尬的被IDOL看到自己剛睡醒的模樣~~~

我還想說若那位WOTA剛好裸睡~~みゃお闖進去唱歌跳舞看到後會是怎樣尖叫的情況~~



(反之~~若是萌萌果或是里琴妹來叫我起床~~我應該會蠻開心的~~^3^)



影片中~~那位WOTA兄的確都把棉被包緊緊的~~大概是穿內褲睡~~XD

然而WOTA兄喜歡的麻友沒有來~~讓みゃお有些囧~~(所以陽菜手裡拿著麻友的大頭面具)

但後來みゃお靠早餐料理扳回一成~~

WOTA兄說會改應援みゃお了~

(這兩兄弟的長相也差太多XD)









是說有平常夢想中的IDOL美少女來到你家

跟媽媽一起洗手作羹湯的感覺真是很妙!!!

而且還是為了你而精心製作的營養早餐~~

會感到人活著真是幸福滿滿阿!!









這集前半段真是讓我笑翻~~

小野GJ!

不過一本橋這遊戲似乎蠻危險的~~

上次是咪醬臉腫成麵龜~~

這次是小野撞到跨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