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終於要推出了~~S/M 粉絲們心苦了~~

有錢衝日版CD的請多多支持阿!!





S/mileage的封面我都蠻喜歡的~~

可能跟H!P不同製作團隊有關~



9/18スマイレージFCお知ら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YqUj_xcCU





隊長DAWA(彩花):「『あすはデートなのに、今すぐ声が聞きたい』完成了!! (囧~好長的歌名~這首果然是蠢君的傑作~)

將在9/23横浜新人公演週邊商店販售~~同時也會在新人公演時初公開這次的歌舞表演~~」





YA!~~~~~~~~~~~~~~~~~~~



萌鴨YUKARIN(憂佳):「大家笑容滿滿心急期待明天的約會~~但沒辦法時間還沒到...」
(可以解釋成按耐不住的心情嗎XDD)



隊長DAWA(彩花):「這次S/mileage的LOGO和前次不同有稍微重新設計過~~變成非常可愛吧!」 (這團體還在被人實驗階段~^0^)



小麥SAKICHI(紗季):「搭配著彩繪的閃亮月光星空~~形容晚上興奮緊張滴睡不著覺的心情~~」 (大叔也期待聽到憂佳花音的聲音興奮到睡不著~~^3^)



莓魂KANYON(花音):「是的~這次和前次大不相同~~服裝打扮得有戀愛且可愛的感覺~~ (大叔淺見:還帶有蘿莉萌的感覺XDDD)

大家的裝飾都有花朵但有點不一樣~~就像紗季穿得那樣像個閃亮小公主般~~」 (花音PRO~)



小麥SAKICHI(紗季):「謝謝!!」 (小川靦腆暗爽XD)



以上~~充滿興奮又期待PV快快放送的告知文~~完









「2009 早安家族新人公演9月~橫濱JUMP!~」週邊商品

http://www.helloproject.com/goods/tour/09_hellojump/index.html



很美的海報~~





@@佳林也換新髮型了!!!小蘿公主升級版XD





囧~~好想去看憂佳花音佳林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