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5發售的キャナァーリ倶楽部 元気だ!水着だ!サイパンだ!

(另一片是キャナァーリ倶楽部 初めてのサイパンひとりじめ!)



えり~な(橋口恵莉奈) 她們去塞班島拍DVD的花絮~

我喜歡えり~な受訪的那段~~所以剪接了兩小段分享給沒看過的粉絲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nK2pWRYLU&fmt=18



(えり~な說塞班炎熱而不悶熱~很陽光神清氣爽的地方~想住在塞班~

えり~な喜歡游泳~~之後應大家要求害羞表演了一下泳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r223DAuc8&fmt=18



(えり~な學玩UNO牌~之前我也跟日本小朋友玩過~是個心機耍賤的遊戲XD)

(最後えり~な被索吻~~ㄚㄚ!!大叔也要啾一個XDD)







(最近變成えり~な推廣週~~

麻~キャナァーリ倶楽部跟S/mileage同一間發片公司TNX~~也算是跟早安家族有相關!)









兩年前的えり~な在樂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11A-mlBw0&fmt=18





キャナァーリ倶楽部 橋口恵莉奈が1stシングルをワンショットで告知っ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eiiDCTNgw&fmt=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