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9QT参戦無事終了~~感謝QT來到這裡~~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天!!]



‧飆高音完美及踢踏舞搞笑教學的師匠愛理最高!!

‧越來越正戴金帽那套裝扮的可愛マイマイ最高!!

‧這次舞台髮型最好看的超萌電眼NAKI早貴最高!!

‧腹肌白皙笑顏汗水不斷的最亮麗美少女まいみ最高!!

‧沉穩音色和麥麥一起搞笑的少年ちっさ最高!!

‧中間短劇串場的知ってます子搞笑演出的ERIKA最高!!



~おつかんな!QT最高!!





[事件重點整理]







<開場前>



‧A4抽選海報拍的太好~~第一次看到抽抽樂會銷售一空!!

其實我最想要的就是A4抽選海報了~~囧



‧跟好久不見的13姐兒哈拉一下~~給我看她去臨時店抽到的愛理特典照!

進入會場時~13姐兒在前排觀戰~~好險沒有被WOTA們推擠@@



QT會場離我家太近(騎單車用飆的10分鐘就到)~~第一次開場前三小時內我就跑回家兩趟XDD



‧遇到上次排EVENT參加券跟我哈拉的日本WOTA~~

我也跟他說我獨家看到QT進會場的30秒瞬間~~還有我參加QT巴士遠征的經歷!



‧寫了生日留言給栞菜~~某WOTA大叔用違和感很重的溫柔聲到處請人幫忙寫給栞栞的生日留言~~







‧全場兩位WOTA扮河童~~一個是上次我去公式店栞菜摺千紙鶴的中年WOTA~~

另一位就是上次我去公式店看到的超正辣妹FANS所扮的~~好可愛的女河童~~沒跟她拍照真可惜~~囧

(可能日網或二頻道會有人放照也說不定)



‧沒下雨打破舞美雨女傳說~~不過有快變天的跡象~~晚上變好冷!!

風變很大~~把WOTA擺放的QT等身立牌都吹倒~~連賣週邊的看板也吹歪了~~差點壓到人~

但我想可能QT回東京~這邊就會開始下雨了XD









<開場後>



‧女性FANS這次好多人~~還有很多小蘿莉來觀戰~~@@

可愛小妹妹才國小~~站在WOTA人群中真替她們擔心~都喜歡マイマイ比較多!



‧北海道WOTA較溫和~~雖然全場無椅子的自由席~~但沒發生我上次經歷的東京推擠事件XD



‧只有站我後面的千聖放一直鬼叫~~不管甚麼時候都ちっさちっさ的叫~~聲音又特別響亮!!!

還一度太興奮跳起來重心不穩往前撞到我的頭~~囧~~

所以之後我看到千聖要唱歌或講話我就閃到旁邊點!



‧少了栞栞~マイマイ主唱的部分變超多~~

有ㄧ首マイマイ代替栞菜早貴合唱的抒情歌(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超動聽阿!!

マイマイ雖然變超正~~但戴金帽子打扮成小酷妹~~又萌到我了~~瞬間本命又升到第二!!

マイマイ變得更專業~~很懂得跟WOTA互動~~水汪汪大眼睛都會專心看每一位WOTA真是超殺的!!



‧這次我有帶望遠鏡~~所以花在仔細看成員的時間比較久~~

除了愛理舞美マイマイ~~第一次讓我目不轉睛的是髮型變超好看的電眼早貴!!

早貴在舞台上很陶醉的專業表情~~讓人不動心都難!!

第一次讓我喊NAKI那麼多次的~~這次舞台上的早貴比起任何公式照片上的更加迷人喔!!



‧開場的成員介紹影片剪接的很好~~有對到節奏~~讓大家喊起名子口號超搭調的!!

剪貼照的風格~~~



‧MC短劇時間~~千聖說上中三了~~問麥麥有沒有甚麼好的用功方法~~

麥麥冷冷一句說:「就努力嚕~」千聖說麥麥還真是冷淡阿~~

然後知ってます子就出現開始一個個爆料了!



‧知ってます子梅田超好笑~~之後千聖搶了梅田的裝扮也扮起知ってます子

還爆料梅田上課都在練習知ってます子



‧這次マイマイ坐飛機到北海道時發生趣事~~在飛機上睡著的マイマイ突然嚇醒大喊媽媽~~

讓一旁的早貴舞美嚇到~~千聖還跑過來問マイマイ怎麼了沒事吧~~早貴跟マイマイ說她剛剛大叫媽媽~~

マイマイ如同沒發生過回了一句:「是喔!!」(早貴模仿マイマイ的回答表情超可愛XDD)



‧發現マイマイ的駝背習慣還是沒改正過來~~真替她擔心呢~~

真想請愛理要時常提醒マイマイ正確站姿阿!!



‧突然壓低聲調的愛理師匠教其他成員跳踢踏舞~~是扮演一位很酷但蠻嚴厲的老師~~

還賞舞美一個巴掌~~舞美哭倒在地~~還有早貴被師匠冷冷推開XDD

QT全員踢踏舞節奏和合奏表演超棒!!把桜チラリ提升到另一種聆聽感受!



(補充13姐的解說:)

賣米被打倒在地上,還大哭說:你打我巴掌?連我爸媽都沒有呼過我巴掌~



‧還有放氣球(怎麼感覺像套套)和踢球~~我看的這場是千聖踢球~~踢到界外XD

聽說每一場是不同人踢@@



千聖好像有變白一些~

愛理右大腿好像又被蚊子親到兩個小包~~奇怪我前年也看到過~~

難道那兩點粉紅色是胎記@@



‧隊長預告~~九月還會到札幌這會場來開控~~六月有QT舞台劇場和新單曲要推出!

(我以為是馬上會搶鮮LIVE唱給我們聽@@)

P.S. 6/24発売 ℃-ute 9thシングル「暑中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

(更新:補充13姐說的)~~新單曲已經延後到七月了,今天舞美說的 ~



‧最後一套白色服裝很漂亮~~可惜唱沒幾首安可曲後就結束了!



‧靠!晚上真的下雨了~~まいみ明天EVENT不知會不會提到雨女事件!!



‧現在感覺還像在作夢~~其他想到的再補~~明天中午還會再跟QT們相處四小時~~





以上~~日文聽力方面不負責任REPO完畢!!





該場REPO也可以參考這位日放的BLOG~

http://d.hatena.ne.jp/tvhumazu/20090510/p1



或是看這位衝完QT札幌千秋場後就搭飛機到東京參加隔天的真野和蛋蛋握手會的WOTA的REPO~~

http://blog.goo.ne.jp/gooblogjai-ya/e/4fc937b57a7c5d50b81ed7edab4ce6ce

http://blog.goo.ne.jp/gooblogjai-ya/e/f546ca20d44a5e10328356fc0905f4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