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陪某港妹到中島公園散步之餘~~

發現這麼天寒地凍的雪地裡竟然還有蘿莉們外出活動~~(不愧是地元小孩)





目標很明確~~看到這群在玩扮家家酒的可愛妹妹們~~

本台少將就直擊現場啦~~(內心真是澎湃!)

(拿著粉紅傘那位少將不是重點所以直接用馬賽客處理XD)









跟她們交涉之後~~很大方親切的讓我跟她們一起玩~~

之後幫她們拍張合照留念~~(忘記我也要一起拍才對~囧)

我很喜歡左邊那位~~很可愛漂亮的~~(考慮收做乾妹妹XD)









就是這位啦~~一直獻寶給我看她的雪製點心XDD









另一群是受命要把所有雪燈籠裡的蠟燭給點上~~









脫掉手套拿起蠟燭放進雪燈籠裡點火~~

我光拍照手就凍到靠杯~~真是佩服這群小妹們~

(手機還掛在外面不怕淋濕凍壞的~@@)









小妹妹製作的雪燈籠!!

晚上一整排看起來會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