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是在宅媽家用大銀幕和一群粉絲看紅白跨年~~

當時也料想不到今年我會是在日本最高人氣團體EXILE的巨蛋演唱會裡

和四萬多位紅杉粉絲們一起倒數跨年!!

真是很難得的體驗!!

(是說我參加了這場大型千秋樂+紅白實況轉播+CDTV跨年倒數節目~~多重喜慶初體驗@@)





(超帥超酷的實力美聲雙主唱~~TAKAHIRO和ATSUSHI)





[直接重點感想寫在前]



1.到車站才發現原來EXILE這次主題的代表顏色是紅色系~~粉絲應援服裝都一整套!!

連小孩穿的SIZE都有~~毛巾浴巾外套T褲子樣樣有! 層次完全不同阿!

週邊很有設計感~~毛巾拿來當圍巾也很好看~~

也有看到男生全都打扮成EXILE的造型~~(白色套裝+光頭墨鏡)



2.巨蛋大型控超級壯觀~~但入場兩小時在外面淋暴風雪是種考驗@@

正妹很多~都穿很少~超強!!~全家大小情侶們也都來應援!

還有一票瘋狂粉絲是坐飛機趕來的~~提著大大行李箱遠征~~



3.全場四萬多人~~我想男粉絲應該不到5千人吧XD

去坐電車我還以為自己坐到女性車廂哩@@~


(這應該算是EXILE粉絲專用電車才對!大爆滿!)







4.全場都是紅衫軍~舉著紅色小旗子~不管第幾排第幾樓全部都站起來跳!!

結果我帶去非常醒目但顏色違和感很重的螢光棒被STAFF沒收了~(泣)


現場禁止使用螢光棒或手電筒等發光物體~~

不只螢光棒~~連喊扣魯、WOTA藝、全身掛照的相片人...

~早安參戰拿來用的那套WOTA絕活~~通通無法施展阿XD~~囧



5.全場都女生的聲音~~@@ (男生好像都不好意思喊)

我有喊「安摳魯、A股在滷!」但只有我一個男聲在喊真是尷尬了!



6.獲得今年唱片大賞的EXILE演唱會~

不愧是最高水準的音樂殿堂等級~~



有超帥如同電影般的特製影像~~

有振奮人心跟著一起躍動的舞曲、

有感人動聽的催淚情歌~~

現場有樂隊和聲眾多舞群~

還有飛車特技表演、環繞全場的移動式次舞台、

成員們發禮物、飛船氣球火車、華麗酷炫可動式螢幕的主舞台!



五個小銀幕時而變成五位跳舞成員的分身~

時而變成小窗戶下著細雨飄著雪~

播電影時會組在一起變超大寬螢幕@@



7.紅白歌合戰現場轉播好HIGH~~練習好多次呼喊!

(因為是全世界放送的重要節目~不可出槌漏氣!)

還有和CDTV跨年節目一起轉播倒數~



8.安可曲開場真是勁爆~~我還以為真的GLAY也來到現場哩!

耍帥用的影片真的弄得很讚!!

台下的STAFF攝影工作區大概就有200人座位空間大!



9.ATSUSHI把飲料喝到一半就手臂大旋轉的方式全噴灑在前排粉絲上~

有被噴到的粉絲應該很幸福爽翻天XD



10.除了和GLAY影像分身合唱~~

倒是有請J Soul Brothers、COLOR等團體來助陣~~

原主唱也回來飆歌~~唱功實在太強了!!



11.從22時到25時將近三小時的演唱會~~真是大滿足!!

現場演唱功力比聽CD更有感覺~~巨蛋所造成的環繞音很不錯!

揪甘心的是特別在我們坐後面的那區架了小舞台~~

所以可以近距離看到成員們! (不過我還是有用望遠鏡XD)



12.最近要開始招募新舞團或歌手~~

2009年也有ARINA級的巡迴控可衝了!





-----



(補充~)

會場噴射出的金色彩帶~~

按慣例會刻上該場字樣紀念以及成員們的留言~~@@

所以前排粉絲都跳起來搶金彩帶~





-----



[來看看EXILE的週邊]



嚇!!連車子都有賣XD





一應俱全的整體性~~

個人覺得浴巾很大條披在身上蠻好看

很像天王要出場的感覺@@

有些T的白色MARK部分都是閃亮銀的





我這邊又PO了ㄧ篇周邊雜感~~

可以配合著看!!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78806



-----



[場外場內記事]



日本跨年這天~~店非常早關~

有些是提早放假了~~連休五天~

因為天氣濕冷~~也很少人出來晃~~

我七點前吃完晚餐之後就趕緊到外頭拍拍照~~

(下濕雪冰塊的天氣真討厭~)











想說八點開始進場~~

那我七點半去坐車應該還OK~~

@@ 果然~~電車大爆滿~~而且乘客全都是要趕往巨蛋的粉絲們~

等了兩回才坐上車~~都是女生居多~~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自己坐到女性車廂了XD





這時間會出現在這一站的~就全都是要去看EXILE的了!





前往巨蛋的路上~

此時風雪交加~~非常濕冷~~風雪下很大~~地上滿是碎冰泥~

但人群眾多~大家目標都是朝向巨蛋方向邁進~~

還有人抱著大玩偶XD (看到很多有趣景象或是正妹蘿莉都沒拍到~)





雪地上還有一群人~光進場就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大型控的缺點之一!





站在橋上都感覺到在晃動了~~@@

感覺橋快被眾人壓垮~~







場內~手機偷拍的~~很模糊!

這是三樓拍下去的感覺~

其實還有四五樓~@@

(開演前一小時情形)





還有小朋友全身打扮紅色系來應援~~超酷!





坐我前面的小朋友~~

我的座位旁剛好多兩個空位~

正好可以有空間跳舞!





滿場爆滿的紅衫軍!!很精實阿!

相信大家有看紅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我們現場被轉播的情況!





原本安可曲後~粉絲還想要EXILE繼續唱~

然後ATSUSHI就說了~~在唱下去大家就趕不上末班電車了XD

(這天跨年夜特別延長時間~~終電是2:25)





離場人群~得趕緊往前衝~~

演唱會到凌晨快1點~~我坐到車也都兩點了@@ 明明才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外面一樣有小攤販賣小海報照片等周邊







以上~~

由於我是新粉絲~~

所以曲目不是很記得~~

但幾乎都是CM廣告曲或是最近精選有聽過的名曲~

還有很多親自體會的感受無法用文字言語表達~

巨蛋環繞式音感~~真是音樂聖殿~~

現場聽絕對不同凡響~~

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EXILE演唱會~~

EXILE~最高!!!感謝你們!





最後送上一首動聽的「道」PV





還有HIGH翻天的舞曲「WON'T BE LONG」LIVE







エグザイル月刊:







-----



來補充一個聽說是艾迴社長也有去東京和札幌ドーム看EXILE的BLOG~~

http://max.syncl.jp/?p=diary&di=69987



札幌ドーム的LIVE片段~

http://jp.youtube.com/watch?v=PLfTJjtxHFk&fmt=18 (←直接點左邊連結看較佳畫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