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彼女喜歡的龜井ERI生日~~先祝小龜20歲生日快樂!!!



原本聖誕節安排雙人同遊小樽的活動~~

很殘念地彼女的代班朋友滑雪腳受傷~~

所以彼女被召回去工作~~沒法前來

我只好昨天孤單一人跑去小蘿莉家過聖誕節~~



她們家裡客廳有好大一棵聖誕樹~~

上面掛的都是兩位小朋友自己布置的小卡片和小裝飾小襪子小糖果~~

(當然媽媽有幫忙~)



五歲的せいな在預習寫漢字了~~

我順便教她筆順寫法~~

三歲的ゆいな還在懵懂無憂慮的年紀~~

不過真是超可愛的~~



雖然都喊我:新一お兄ちゃん

但有問說我怎麼看起來像大人XD

(我本來就大人阿XD

妳們兩小鬼加起來還沒有我三分之一大哩~~)

(還好沒有叫我:変なおじさん)



我也帶了兩隻手型玩偶送她們當禮物~~

不過因為是便宜貨加上不是人氣玩偶~~

識貨的小朋友看一眼就遺棄它們XD~~可憐的小公仔們~



之後換小朋友送我她們在學校親手做的小餅乾當聖誕禮物~~

送的時候還邊問我可不可以偷吃一口@@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好開心!!



晚上~~~

吃完聖誕大餐就去床上玩兩人滾滾遊戲啦~~

還有女生最愛玩的扮家家酒~~

玩聖誕老人夜晚丟禮物遊戲~~XD

放聖誕歌曲教我跳舞~~(幼稚園老師教的版本)

火車過山洞遊戲也好久沒玩了@@

蘿莉控特製另類版本XDD

玩得好瘋~~我都流滿身汗了~=3=!!



玩到晚上七點多~~

小朋友八點半該睡覺了~~

外面零下六度~~

所以她們媽媽就開車送我回家~~

真是快樂的一天!!



以上~~



祝大家聖誕節也過得幸福愉快!!!





(P.S.我忘了帶相機~~不過有用她們的相機拍照~~明年去她們家再取檔案~~)

(P.S.因為原先安排的活動被迫取消~~所以有時間可以來整理訂單和該寄送的貨品和日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