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衝完EVENT都會對該成員好感度增加~~

今天也不例外~~連續衝兩場EVENT下來~~更加喜愛野菜妹了~~







◎今天真野札幌行程:

第一場→ 発売記念ミニコンサート&握手会

(14:00 イオン発寒ショッピングセンター)

第二場→ 札幌店来店イベント

(17:00 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札幌店)



◎重點感想記錄寫在前:

1. 第一場握手會真殘念~~我話說到一半就腦袋空白~~

和野菜妹對望了好久~~野菜妹似乎在等我說話囧~~

所以連說謝謝的回應都沒有就握完了~~好慘!!

(穿白色小洋裝太美讓我好緊張XD)



2. 還好第二場還有握手會~~機會來了~~

終於有把想說的說出來~~真滿足!!

(野菜穿私服感覺很鄰家小妹樣~)



3. 第一場邊彈邊唱了三首歌曲~~

聊了一下~~野菜妹第一次到北海道的感想~~



4. 第二場無意外的又玩猜拳大賽~~

獎品是和野菜妹合照然後會簽名送給幸運者

(大家都猜出野菜拳路@@)



5. 意外的看到會場有阿公阿婆很喜歡野菜妹~~

紛紛跑去買CD進場!!XDD



6. 正妹主持人意外的比野菜還亮眼是怎樣XDD





(以下開始長篇個人記錄~~些許閃文~)







12:00到會場去排隊買CD拿握手券~~

怎知道野菜妹還真多人應援~~跟上次美貴場買CD的差不多~~@@

大概150人左右~~我準時到也算排蠻後面了~~







13:20入席~~因為只有50個座位~~

所以STAFF建議可以到2F去看~

13:30看到穿著私服的真野出來鋼琴試音和調整位子高度

(白長袖圖案上衣+牛仔褲+長馬靴+綁公主頭和側馬尾)

很有鄰家少女之感~~看到野菜頭還以為是哪位漂亮的打雜小妹XDD



後來覺得2F只能看到野菜頭XD~~我馬上跑回1F去~~

剛好真野要去2F換裝~~在大賣場搭手扶電梯~~

XD好近~~感覺蠻奇怪~~大家都對著搭手扶電梯的真野揮手



過了20分鐘~快開場時~~

真野換裝坐手扶電梯下來了~~

就穿這件白色洋裝彈琴唱歌握手~~





◎總共邊彈邊唱了三首歌:

1.マノピアノ

2.たんぽぽ

3.ラッキーオーラ

新曲有一段要彈的很快~~野菜很專心喔!!



◎中場談話:

1.第一次到北海道~~下飛機很意外的沒看到雪景~~但天氣好冷~~

2.昨晚有看到開始下雪了~~很高興~~

想說早上起床應該可以看到積滿雪~~結果雪竟然都融化掉了~XDD(可見真野很晚起床喔!)

3.午餐終於有吃到札幌拉麵了!!(吃了味增口味的)(大家還問說在哪一間吃的XD)

4.昨晚則是挑戰了許多生魚片壽司(因為真野說她不太敢吃生海鮮)

5.(忘了還有說什麼了~)



◎小插曲:

會場有很多阿公阿婆圍觀想看~~

被STAFF趕走~~

有阿婆索性趕緊去買了一片CD進場~~

後來STAFF跟阿婆說唱完歌會有握手會~~

阿婆害羞趕緊逃離現場XDDDD




之後是握手會~~我只有"殘念"兩字~~

原本想好要講的結果看到很萌的真野我竟然愣住講不出來~

握手、對望以及看到我欲言又止讓真野充滿疑惑的表情@@

(這次的女STAFF看苗頭不對就會打WOTA的手了~)



接著就趕場去私人聚會一小時~~之後~~

就是晚上的公式店真野來店EVENT~~





同樣我準時到場~~(其實還蠻趕的~跑三地~距離遠)

果然又坐後面排了~~



跟第一場一樣~~

正妹主持人又出現了~~

皮膚很白皙~~有點像倉木麻衣的感覺~~

比真野還亮眼是怎樣阿~~XD

(握完手~我還特別去跟主持人打招呼一下~)



不過真野本人真是很可愛~~

身材比例看起來很高挑~~但應該沒有超過160cm(目測大概!?)

除了嬰兒肥娃娃臉之外~~身材還蠻瘦的說~~







晚上的EVENT由主持人問了些問題

好比第一次看到北海道公式店~~

自己的照片被放在上面很興奮~~



對北海道印象感覺很大自然有很多樹木寧靜的街道~~



說說北海道出身的前輩~~真野提到了美貴紺野~~

紺野常會有很多可愛的舉動~~



真野從幼稚園開始學鋼琴到國三~~

很喜歡彈琴和唱歌~~

但要邊彈邊唱有點困難~~

所以私下有勤練過~~

(希望真野可以再多練歌唱技巧XD)



還有問說

單人活動跟之前有何不同~~

真野說SOLO六個月了~~

回到休息室時沒有人可聊~~蠻寂寞的~~



(有些忘了講了啥~~有想到再補上)



接著無意外的又玩了猜拳大會~~

真野拳路依跡可循~~剪刀→石頭→布→剪刀

最後勝利者可以現場和真野拍合照拍立得

然後真野會簽好名子送給你~~



後來又猜了一次~~

小弟運氣很背~~都很快就被刷下~~

最後幾位WOTA一直猜贏真野~~(都知道拳路了咩)

所以改成幾位WOTA自己PK~~



途中真野提到說

第二張單曲的歌詞

ラッキー ラッキー ラッキー ラ オーラ

唱久了會以為是キラキラ的~~

...結果好像也沒有WOTA發現這點@@



接著就是握手會了~~

一樣是私服~~

(我以為又要換那件萌的讓我說不出話的白色洋裝哩@@)

這次不能再錯過機會了~

得好好把想講的說出口~

我看到有些WOTA講很久才被女STAFF把真野手抓下來~~

有些則是講一下就被推了~~



這次是低速聊天握~~

快輪到我了~~很仔細先看真野

然後握手~我跟真野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粉絲」

「現在變真野放了~」



「真的?~~真是非常感動阿~」



「真野有鋼琴演奏我超喜歡的」

「今天聽到現場演出真是太棒了」



「感謝你喔~~」



「台灣也BERI-Q」(然後就比出Buono!的手勢~)



「BERI-Q」

(不知是我比錯手勢還是怎樣的~~愣了一下的真野也學我用Buono!的手勢說~)



(STAFF一聽我是台灣來的就不催我了~~一直讓我講完話都沒推走)



阿~~好滿足阿~~第二場終於有說完整了~~




結束後~~

真野很開心的抱走WOTA送禮物用的大箱子

滿載而歸的真野~~結果被STAFF叫住~~說走錯邊了~~(因為要從秘密通道出去)



以上~~是今天兩場參戰記錄~~





今天的預購禮有多一張真野札幌店限定A4照(超大張)

含運600台元售出(150港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