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貴EVENT握手會REPO~~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70196)



這天除了重點是和美貴的握手會和聽LIVE演唱之外~~

就是採購便宜的家電~~

剛好是札幌巨蛋那邊辦的一年一度家電大處份祭~~



平常是帶個笨重MP4的我~

也噴了一個價降的MP3隨身聽~~

剛好限定三分鐘再打折扣時間~~

就跑去結帳啦XD



TOSHIBA 2G 彩色螢幕可換桌面、可錄FM和CD、日本原裝~花了4千多日圓~

剛好是我喜歡的造型~~扁扁平平小小的~~可惜若有白色就更好了~





中場休息就去看小朋友玩~~









會場內還有無限次的免費茶汽水飲料蔬果汁和棉花糖供應~~

這裡的棉花糖不太甜~~所以蠻好吃的~~

很多小朋友都狂吃好幾支~

(

)







當然各家廠商的SHOW GIRL也超漂亮的~~發的禮物也都蠻不錯喔!

可惜本篇看不到SHOW GIRL照片~~SORRY!!

因為這裡是新一家的BLOG~~

正妹雷達只對小蘿莉有反應XDDD(死蘿莉控^3^)




本篇就是要介紹一位小正妹~~

為什麼叫正妹呢~~

其實是「很會拿贈品的小妹妹」~~簡稱正(贈)妹XDD



(主角出現了!!)





拿贈品就算了~~

主要是可以換飲料和棉花糖的兌換券~~

入場時會每人發一張~~



那位小妹妹在會場到處走來走去~~

就突然又生出兩張兌換券了~~真的是很神奇!!

然後把拿到手的兌換券交給她那位鞋子有滑輪滑來滑去的姊姊之後~~

(現在發現日本小朋友好像很流行這種鞋子~~後腳跟有滑輪的鞋子)

那位小妹妹又不知跑去哪生出另外兩張XDD



之後她又跑來一直繞著我轉圈圈~~這小孩的思維真是奇妙!!



以下就貼幾張這位讓我很感興趣的小贈妹~~



(右邊的姊姊比較像爸爸~~左邊那位妹妹看起來比較正~~而且比較聰明樣XD)

(喜歡這張的原因~~剛好拍到八字眉好可愛~~@@)





這張姿勢好撩人~~百分百IDOL呀!!小妹妹快去甄選明星吧XD





連手被竹籤刺傷表情都好萌~~(不是XD)





還有拍了些其他的小蘿莉~~

觀察小朋友行為日記真是有趣XD



(這位大概在鬧彆扭~~家人要回家了~~她還沒玩過癮~)





(小妹妹A: 媽媽~妳看有怪叔叔@@)





(小妹妹B: 真的耶~有怪叔叔@@被我發現了!!)





(COS變身的小妹妹C: 怪叔叔在哪?看我變身美少女戰士來懲罰牠!!)





以上~~觀察日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