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舉行 藤本美貴演出「YAMADA電機 家電博覽會2008&大処分跳蚤市場in札幌巨蛋」(YAMADA電機)




9/20舉行

藤本美貴「YAMADA電機 家電博覽會2008&大処分跳蚤市場in札幌巨蛋」



藤本美貴的演出時間

12:00〜 Talk Show STV radio生中継

19:40〜 LIVE&Talk Show 握手會



當日14:00在舞台旁的CD販賣所観覧整理券配布開始

先着150名握手券付CD販賣




REPO記錄前~先PO感想~~

1.第一次見到生美貴~~巴掌臉小比例的美貴~~身材也好纖細~

2.唱了多首抒情歌曲~~沒法喊摳魯@@~~但一整個陶醉在美貴優美帶有情感的歌聲中~~

3.握手會因為不是官方的STAFF把關~~所以比低速握還慢~~等於是聊天握XD

4.衝次命的EVENT果然感覺不太一樣~~但大推好聽的美貴式唱腔~~







(本篇有些許閃文~~個人記錄用~~不喜勿入~)





因為某些原因~~

我人到了札幌巨蛋~~

剛好可以去參加美貴的活動~~



出發前發現手邊沒有什麼美貴的應援T~~

隨意找件田中小喵文字T就出門去嚕~~



(入場排隊的人群~~大多都是來搶購超便宜家電的家庭@@)





到了會場~發現有幾人在排隊了~~也有人開始在發Talk Show的整理券~~

哈哈~~這裡早安WOTA果然很稀少~~我看她整理券還剩一大疊沒發出去~~

Talk Show四百席沒坐滿就開放給沒拿整理券的人進場了~~



(藝人演唱的舞台區)





大概小聊一下~~(詳細內容請之後再看相關新聞報導)~很不專業ㄉREPO~

美貴有提到她很愛清潔打掃和做家事~~

還問了她媽要買什麼家電~~冰箱和炊飯器~~(剛好會場是家電大處份祭)

主持人也問到美貴是不是很久沒回來北海道~~

美貴說今年有回來過蠻多次了呢~~(上次也有去小樽~)



Talk Show內容進行到一半突然有STV(札幌電視台)的人突擊生中繼~



之後有美貴和現場來賓一起的猜拳大會~~

猜贏的人可以得到美貴的現場親筆閃亮亮簽名板和一台MP3隨身聽~~

囧~~可惜我沒猜贏~~好想要阿~~可以上台跟美貴領獎品還有握手哩!!

最後總共有六名得主~~(其中一名是老爸抱著小女兒上去的)



感覺像來郊遊~穿著休閒上衣和牛仔長褲的美貴~半小時訪談結束後

就準備排隊領晚上的LIVE整理券和買CD拿握手券~~(我排了一小時~囧)

雖然CD限定150名~~但最後還是沒賣完~~剩大概10幾張CD吧!!囧



順利拿到握手券和整理券之後(第二排中間偏左耶~~還不錯!!)

就安心去跟小蘿莉玩拍照XDDD (其實是小蘿莉觀察日記~)

這就另外PO一篇好了~~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70247



(後來越來越多小朋友玩的超HIGH)





(全場觀看大爆滿的其實是搞笑藝人的演出~~日本真的很愛搞笑表演XD)







邊逛家電噴了一個還算便宜又滿意的MP3後

等到晚上七點40分~就開始美貴的LIVE小演唱會~



曲順:

1. 遠い恋人

2. シャイニング愛しき貴方

3.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4. 置き手紙



身穿淡藍綠色的那套小洋裝打歌服的美貴~~

顯得更嬌媚溫柔~~

讓人無法把摳魯神曲時代的美貴與現今轉型抒情的美貴聯想在一起~

不過都好棒阿~~美貴的歌聲聽現場唱真的是棒~~跟亞彌一樣都是實力派歌姬~



美貴有提到在北海道活躍的里田~

以及鄉村少女組時代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就猜到是我最喜歡聽美貴唱的那首シャイニング愛しき貴方

好感動呢~~能聽到本人LIVE版~~真是一種享受和幸福~~



我有帶望遠鏡去~~全場大概只有我帶~~

美貴邊唱邊看我這邊

(美貴可能心想:都第二排了還用什麼怪東西偷窺著!!)

我也有跟著唱呢~~

感覺美貴比較常一直望著我這區....(一切都是感覺)



之後唱了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美貴真的唱中文就屌了~~當然是日文版~XD

我旁邊的老杯杯聽的好陶醉~~呵呵~~

這場果然是很懷舊的LIVE民謠演歌EVENT~



感覺美貴這樣轉型很成功~~

能聽到美貴繼續唱動聽的歌曲真是太好了~~



LIVE演唱結束~~最後是握手會

我故意排後面一點~~想說可以握慢點~~

結果前面大家都是聊天握阿XDD

你跟美貴聊~~她都會回很多~~

有的長舌WOTA就大概快一分鐘~~



輪到我時~~我還蠻緊張的說~~

美貴回答很溫柔、手又軟又溫暖的~~瞬間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我先說:我是台灣來的~~台灣的粉絲大家都很喜歡妳喔~~

美貴起先驚訝了一下~~然後跟我說:那麼你下次還要再來喔!!

之後我又補上一句說:剛剛聽到的歌聲真是超棒阿!!

美貴又對我鞠躬說謝謝~~然後就揮揮手說再見~~XD



(由於有握手會經驗了~~加上速度不快~~這次有好好近距離看著美貴~~

見面能看很久又仔細、對話能兩三句回應、握手觸感只握一人比團體握更留下印象深刻~~大滿足!)




(以下是原本想要惡搞的)

比如想說: 美貴阿~~上次你上那個鬼屋找人的節目真讓我笑到肚子痛阿!!

美貴:......



或是~

美貴:那麼你下次還要再來喔!!

我說:那我在台灣等妳來喔XD



以上~~很滿足的和美貴初見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