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ㄉ更猛~~

WOTA藝都顧到ㄌ~~XDD

我若做到這款遊戲~~肯定會元氣滿滿~~工作很有幹勁!!

而且這套光是靠虛寶賣服裝就大賺不少ㄌ~~





http://gnn.gamer.com.tw/8/29168.html




《偶像大師 L4U!》一手策劃偶像歌舞演出 下載新歌曲每月釋出 2008-01-22 17:07:31



  NAMCO BANDAI Games 於日前在日本舉辦 Xbox 360 偶像演唱會製作遊戲《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ライブフォーユー!)》的發表會,會中發表系列作銷售成績與及新作內容介紹等資訊,供玩家參考。



  《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是偶像養成遊戲《偶像大師》系列新作,將原作演唱會企劃製作部分獨立出來,讓玩家以歌迷身分擔任特別製作人,安排與參與偶像的演出。



  NBGI 於日前在東京品川公司總部大樓未來研究所舉辦的「《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新曲發表 Live For Press」發表會中,公布了《偶像大師》系列作的銷售成績。



  NBGI 會中發表,Xbox 360 版《偶像大師》累計銷售套數超過 10 萬套(含限定版與廉價版),付費下載的營業額則是突破 3 億日圓,包含免費 / 付費遊戲道具與遊戲相關影片在內,累計達成 120 萬次的下載,是 Xbox LIVE 全球排名第 3(2007 年 9 月時)。



  《偶像大師》包含遊戲與關聯邊商品在內的市場規模約達 60 億日圓(含大型電玩版、遊戲軟體、付費下載、授權周邊商品在內),至今已推出 26 套 CD / DVD 音樂與影像作品,總計銷售 40 萬張,平均每套 15000 張,最高 20000 張,銷售張數相當穩定。



  在即將推出的《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中,將一改前作辛勞的養成部分,讓玩家可以直接選擇喜愛的偶像,替她們搭配服裝、配件,選定歌曲與舞台進行歌舞表演。並預定透過 Xbox LIVE 每月推出新樂曲、歌唱、舞蹈、舞台表演等資料,讓玩家付費下載。



  首波新曲「shiny smile」預定於 3 月 26 日釋出,預購玩家可以憑預約特典「新曲下載卡」上的序號免費下載,後續的新歌曲與原曲混音版則必須以微軟點數付費下載。



  演唱時除了既有的鑑賞與攝影等操作外,並加入全新的「加油」操作,讓玩家以歌迷的身分,隨著歌曲的節拍,以音樂節奏遊戲的按鈕輸入方式,來進行初級的歡呼拍手或中高級的樂器伴奏等加油行動,提昇偶像士氣與演唱會氣氛,提昇遊玩時的臨場感。



  Xbox 360《偶像大師 Live for You!》預定 2 月 28 日推出,一般版定價 7140 日圓,並預定推出與原創動畫 DVD 同梱的「數量限定原創動畫 DVD 同梱版」,內含遊戲軟體、豪華 87 頁小冊子、原創動畫 DVD(彩印樣式)與閃亮豪華封套,定價 9800 日圓,



  為紀念遊戲的推出,日本微軟預定於 2 月 28 日同步推出特製限定版微軟點數卡「3500 微軟點數 偶像大師限定版」,有 2 種樣式,內含 3500 微軟點數,定價 5250 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