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理這次自己做的呀~~

我也好想咬一口XDDDD

(吃ㄌ愛理親手包ㄉ飯團~POWER會強化千萬倍!!!)



連河童都來幫忙加油ㄌ~~真是可愛!!~~



最近是日本ㄉ考季~~

馬上就要情人節ㄌ~~

接著是女兒節和白色情人節~~

日本真是一連串濃濃ㄉ節慶味~~



愛理還用ㄌ「豪華配料」取其音來表示「合格」祈願~~

飯糰上也有「合」ㄉ字樣~~

不過河童下ㄉ字我看不太懂哩~~

(好像在喊~快來吃呦!)



話說那個天皇人偶感覺像農夫~~囧

乾脆給他加個蓋子變河童好ㄌ咩~~愛理~(哈!)



不過~~怎ㄇ每次都是選在我肚子餓ㄉ時候PO愛理文XDDDD







各位~~♪

我是愛理~o(^-^)o



1月2日是

「應考季節」捏◆



因為那所以這次

試著做了☆考試加油飯糰君☆~



這個ㄋ~是我一邊回想起

在我小時候♪女兒節時...

媽媽每年幫我做的天皇和皇后的雛人偶~

而邊做成的~~



飯糰裡包ㄉ是..!!

含有「合格」意義的

「豪華配料」捏~



什ㄇ!!竟..竟然!!

連牛排都包進去ㄌ(^o^)



看了這個...

讓大家變得更有POWER哩~o(^-^)o



附帶一提~這個阿↑↑

好好地吃了之後◇◆

雖然是自己所說的~p(^^)q

但肉鮮嫩多汁真是美味好吃呀~((●^^)



請大家也一定要做看看喔!!



吃ㄌ有點奢華滴飯糰的....

愛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