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6~~晴

一大早就趕到台北車站集合~~

然後一夥人走到青春普去唱日式卡拉~~

我第一次去這種全日本式ㄉKTV~~

歌本好大一本~~像電話簿一樣~~密密麻麻ㄉ歌曲~~

有些漢字沒標假名不會唸~~



比較HIGHㄉ幾位都坐前面~~

坐後面ㄉ二期新團員都很害羞沒跳也沒什ㄇ唱~~

下次要積極點~~災某災~~

尤其是一期ㄉ小洋~~

只是去翻歌本ㄉ~~XD



那位一直點冷門歌和老歌ㄉ是誰ㄚ~~~優可阿~~

真是早安資歷深不可測~~一個人一直硬著唱真是辛苦ㄌ~~



阿貝還蠻HIGH~~雖然第一次見面~~感覺比老頭年輕阿~



我和軍團長老頭合唱ㄌ平井堅和修二與彰ㄉ歌~~唱ㄉ好爽~~

果然男生還是適合唱男歌手ㄉ歌~~

唱早安ㄉ歌要用很熱血ㄉ蠢君式唱法才夠HIGH~~XD破嗓ㄌ~~



中途小庭來ㄌ~~不過唱ㄌㄧ半就烙跑~~又變成優可獨唱~~



最後我和喵醬合唱ㄌAKB48ㄉBINGO!

結果被軍團長老頭吐口水~~~呸呸!!XDDDDDD 哈哈!!



唱完剛好中午副團長小嗶來ㄌ~~~

我們就去一家有名ㄉ拉麵店~~

有日本電視冠軍掛保證~

博多豚骨拉麵當然超好吃ㄉ啦~~







吃完後就去公館某空間開喵團會議~~

我帶ㄌㄧ些HM和演唱會小喵片段給大家看~~

看完最近這集HM就半小時過去ㄌ~~

然後就開始開會閒聊嚕~~

小嗶也帶ㄌ很多他去早安千秋場買ㄉ日替和周邊給我們看~~

(其實那些都是老頭要ㄉ~~)

千秋場ㄉ小喵日替真好看~~我好愛那張XD

阿~~現在才想到忘記拍照ㄌ~~(泣)



不過新團員真ㄉ是很安靜說~~

半夜從高雄趕上來ㄉ阿爾真是辛苦ㄌ~~精神可嘉!!



P.S.我們ㄉ吉祥物喵醬因為想睡覺就提早回去ㄌ~~囧~~

愛理不要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