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11點11分07秒~~



為ㄌ趕上這成立大會ㄉ良辰吉時~~

小喵軍團大夥兒一早就在公館站前集合~~



我騎著晡晡從羅斯福路一段飆到四段花ㄌ3分鐘~~

看到已經到公館站ㄉYOLK、老頭、小洋、猴子牛奶

然後小蛋也到ㄌ~~小嗶從台中開車上來~~

最後坐錯車ㄉ小庭也從宜蘭趕到ㄌ~~



11點到ㄌ某人性空間~~

開始拿出要佈置ㄉ東東~~

大家都匆促出門~~所以只剩我ㄉ微薄佈置周邊有記得帶來~~

看到有大電視~但我ㄉMP4忘ㄌ帶傳輸線~

只能讓大家看小螢幕~有點美中不足~

播放著小喵唱ㄉ歌還有廣播~~聽著小喵說話ㄉ聲音~~

讓慶生氣氛更有小喵在場ㄉ感覺~~



準備好蛋糕~~插上18歲07蠟燭~~點上~

良時一到~~我們就(拉炮XDD沒準備)唱著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時~~為ㄌ讓小喵來吹~~所以拿小喵扇子來搧~~XDD



之後大夥兒就輪流和07(毛巾)拍照~~

還有舉杯和擺ㄌ許多小喵專屬POSE拍ㄌ很多張大合照~~



拍完照後~~開始我們小喵軍團成立大會ㄉ討論~~

暫定團名、職務人事推選、規則制定、活動企劃...等等~~

也閒聊ㄌ很多衝控經驗和以前小喵在早安劇場ㄉ種種好玩事蹟~~



冰水果茶不錯喝~~

和小喵軍團在一起聚會ㄉ感覺很溫馨很愉快~~

就像個小家族聚會般~~好像家人好快樂~~



討論到1點後~大夥兒起身去覓食~~

找ㄌ不少間燒肉店都客滿~~

最後來到一間(忘ㄌ店名)日式燒烤火鍋店吃到飽~~

要燒烤ㄉ肉夾ㄉ太多~~吃ㄉ好飽~~~

結果忘ㄌ外頭還有冰淇淋可以挖~~

個人覺得自烤ㄉ都蠻好吃ㄉ說~~

我烤給小庭吃ㄉ也都很好吃喔~~還有壽喜鍋哩~~

菜和豆腐我夾ㄌ很多~~反而肉我沒像其他人吃那ㄇ多~~

不到1小時大家都飽ㄌ~~

邊聊邊吃~~不知不覺都快3點ㄌ~~



原本要去亞都唱歌ㄉ其他人都改行程

直接搭小BEㄉ車前往智子家網聚~~

YOLK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先回家去~~

我載著小庭先飆到智子家~~



到智子家看到一群人ㄌ~~好HAPPYㄉ看著TV~~

我直接到最前面搶周邊~~拿起標籤紙狂貼~~

還好ㄛ酥酥ㄉ都有貼上我ㄉ名子XDD



接著羅大也拿出特別ㄉDVD來播給大家看~~

有看到在場ㄉ人入鏡就呼聲不斷~~

真是令人興奮ㄉ影片呀~~



由於趕在小BE等小喵軍團之前到~~

小庭也很幸運ㄉ拿到小喵ㄉ珍貴照(手拿Tㄉ私照)

還有一顆07扭蛋鑰匙圈~~

然後就先載要趕場ㄉ小庭到捷運站去~~



這時飄飄達叔也來ㄌ~~

一來就要找AMIGO~~

我回到智子家發現又多ㄌ幾位~~

20多人ㄌ~真是擠爆ㄌ~~好熱鬧~~



接著看ㄌ日韓音樂瘋、H!P演唱會等等影片後~~

換達叔私播ㄉAKB、3K演唱會DVD~~

說要換換口味ㄉ達叔~~

這時大家在討論要去外面吃火鍋~~



我看到美少女AKY帶ㄌ兩本BKQT孩子舊照來賣~~

酥酥和麥麥就又被我包下ㄌ~~

今天買ㄌ酥酥、麥麥、桃桃、豆豆~~~

中午吃太飽~~所以小喵團和達叔AMIGO等都沒去吃火鍋~~



回到智子家ㄉ大家~~在晚上8點多一起為小喵慶生~~

不過早上用過ㄉ蛋糕已經塌陷ㄌ~~

就像達叔說ㄉ~~這是宣告....XDDDD

之後用ㄌ兩把小喵扇來吹蠟燭~~



開始有變化ㄉ蛋糕當然就由達叔來切~~(何?!)

邊切還邊攪~~這種噁心ㄉ程度~~還是不要給小喵看到ㄉ好~~

小喵軍團都不敢吃~~其他人也不敢吃這有點噁ㄉ蛋糕~~

達叔搶先試刀~~猛凱也吃ㄌㄧ大口~~

酸ㄌ~~臭ㄌ~~噁ㄌ~~~達叔說壞掉ㄌ不能吃ㄌ~~

凱也倒在地上ㄌ~~~XDDD

我有吃ㄧ小口巧克力ㄉ部分~~還沒變質~~

大概是其他部位發酵變酸ㄌ~~



結束這蛋糕悲劇~~

大家圍成一圈圈等著9點公視開播ㄉ週日狂熱夜~~

早安一出現在TV上~~

歡呼聲不斷~~

原來是預告~~靠~~



正式撥出ㄌ~~

腿~~誰ㄉ腿~~~

腰~~誰ㄉ腰~~

攝影師在拍哪丫~~

該特寫ㄉ臉部不去拉鏡頭~~

一直拍遠景~~

大家邊看邊嘔氣~~



看到小春ㄉ對嘴新曲加變裝後~~

短暫ㄉ早安出場也播完ㄌ~~

歡樂ㄉ時光總是如此短暫~

到ㄌ大家要散會回家ㄉ時刻ㄌ~~



最後跟阿佑亞琳凹ㄌ張酥酥照~~

亞琳也訴苦著為ㄌ大家ㄉ和樂~~

他割愛ㄌ不少~~

我們向前擁抱亞琳這位大好人ㄉ割愛~~

阿佑看到也說「抱ㄌ就有東西拿ㄇ?那我也要抱」XDDDD



晚上10點多~早安粉絲網聚告一段落~~

大家都玩ㄉ很愉快~~

因為早安來台~~才有這難得ㄉ網聚~~

希望下次早安來~我們會更團結合作~~加油嚕!!



P.S.感謝參與聚會ㄉ大家:

新一、YoYo、Aky、愛醬、小庭、小蛋、熊熊、麵筋、

Takumama、凱、羅大、Amigo、智子、亞琳、信宏、達叔、

小嗶、小洋、老頭、曉哲、阿佑、風大、中胖、阿邦、海牛等25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