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活動超多~~

REPO生不完~~

先來做個連日來ㄉ行程回憶MEMO~~

發現幾乎都是早安ㄉ活動或聚會~~~

雖然很多行為都變WOTAㄌ~~

但起碼我不是在宅系ㄌ~~(挺)





光輝ㄉ十月~~閃耀ㄉ早安~~



10月6日~13日---參戰日拍標票13張~

那一週每天晚上都敲ST~~我也變成傳聲筒~~要把大家ㄉ意見彙整~~

然後跟ST說出決定性ㄉ那張票和出價~~5個人盯著日拍ㄧ來ㄧ往ㄉ~~

真是惡戰!!





12日---裕子大姐歌友會~

第一次參加早安家族ㄉ歌友會~~

真是新鮮~~心想早安本體來台ㄧ定要更團結一點~~

所以有ㄌ集結小喵放號招成立小喵團ㄉ構想~~~





15日---大姐記者會宣布早安兩週後來台~

大家都瘋掉暴走ㄌ~~~興奮指數破表ㄌ!!!





16日---準備第一波應援~

由於時間緊迫~~所以趕緊先設計製作小喵應援T~~

出國前一天弄到天亮就去上班~~然後出國當天凌晨才睡~~累翻!





19日---去日本初參戰~

整天搞飛機~~

晚上逛謎店和謎街~~

還下大雨~~

還好有跟ST拿到票~~





20日---早安演唱會+蛋蛋應援~

人生第ㄧ場海外參戰演唱會~~我感動到哭ㄌ~~真ㄉ掉眼淚ㄌ!!

是永生難忘ㄉ早安控~~~超讚!!!

然後蛋蛋活動偷拍被抓包真刺激!!





21日---QT演唱會+愛理應援~~

QT兩戰超累死~~WOTA卡位暴動大戰~~真怕被抬著出來~~

狂喊愛理~~~POWER全開!!!





22日---回國準備第二波應援~

主要製作早安應援貼紙還有小喵寫真和大海報~





27日---網聚製作應援道具~

拿托我代買ㄉ周邊給買主~~

裁切應援貼紙還有和TAKUMAMA請教應募券~~





28日---網聚製作應援道具~

製作小春寫真和應援扇~~

還有兩篇在素描本上ㄉ看板文字剪貼~~

晚上跟水龍集合和香港朋友吃羊肉爐~~

有兩位香港人+米國回來ㄉsevii+白水還有我、小銘、阿佑、水龍、愛醬、AKY~~

最後還是香港人P桑請客ㄉ~~真是不好意思~~超感謝他ㄉ!!





29日---早安來台~接機+歌友會

瘋狂ㄉ接機活動~~早安初次踏上台灣~~

我沒搭私設車自己提早坐車到機場~

下午去辦點私事~~然後回家換上台灣小喵T~~

歌友會超滿足~~神席果然不同凡響~~還遇見ㄌGMB大~~





30日---記者會+握手會

到晶華酒店參加被幸運抽中ㄉ記者會~~初次參加記者會感覺很新鮮~~

又可以好好端詳生早安ㄌ~~還看到ㄌ現場公式照拍拍秀~~

握手會比較晚到~~都快300號ㄌ~~不過超快就握到ㄌ~~快ㄉ驚人~~

然後沒去士林夜市超懊悔~~





31日---送機

狠少人所以可以很近看到生早安~~

不過我沒去~~也有點懊悔~~

今天就回去上班ㄌ~~沒去離別感傷ㄉ送機活動~~





11月10日---周董世界巡迴演唱會~~Repo待補

穿ㄌ中澤大姐T去應援周董~~

不過舞台效果、煙火、中國曲風、透明鋼琴、鬥琴都超讚ㄉ~~

當然最棒ㄉ還是費玉清小哥ㄉ天賴美聲囉!!超HIGH!!





11月11日---小喵慶生+喵軍團成立會+吃燒肉+智子家網聚~~

到公館去辦ㄉ慶生會超滿足超愉快ㄉ~~

燒肉我覺滴蠻好吃ㄉ~~因為是自己烤ㄉ~~XD

網聚人超多~~買ㄌ好多ㄛ酥酥~~~

九點大家看TV喊CALL樂翻天~~





往後還有不間斷ㄉ周邊和DVD和活動在等著轟炸WOTA們~~

真是深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