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跟台灣歌迷短暫相處ㄌ3天超歡樂時光~~

一下就結束ㄌ~~有如夢境一般~~



早安回去日本ㄌ~~~



她們曾經活生生站在我們面前還跟我們握手

感受到熱情、感受到體溫、感受到幸福~~



雖然天天都可以從影片看到她們~~

但從台灣回去日本~~

感到有點失落~~

很捨不得~~



我沒去送機~~

就是不想增添這份感傷~~



握手會結束我騎車回家時~~

腦海總會浮現這幾天早安帶給我們ㄉ歡笑和驚奇~~

一想到不知何年何月還能見到她們本人~~

想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但早安所賦予要帶給人們ㄉ元氣、笑顏、歡樂~

一想到這~~我就收起離別ㄉ傷感~~



早安回去後~~

怕自己想太多~~

所以狂看QTㄉ新影片~~

愛理來幫我轉移注意力~~

就這樣子我轉瞬間調適ㄌ這份失落感~~~



最近我ㄉQT愛理文可能就又會變多ㄌ~~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