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時看到穿這套衣服~~樂壞ㄌ~~真是小公主~~美呆ㄌ~~07超亮眼~豆子好美呀~)



1.我ㄉ早安三本命:



小喵:★★★★★★★

上次去日本感覺田喵有點冰山~~這次出乎意外ㄉ頻頻對眼放電回應~~

好感度直逼ㄛ酥酥~~全力應援果然有效~~~喵女王ㄉ強烈攻勢無敵呀!!



小春:★★★★★★

雖然要分心應援小春~~不過元氣又天真傻笑ㄉ小春一直很嗨~~

很容易得到回應~~好感度也如預期ㄉ上升~~



豆子:★★★★★★

豆子當然也是主力應援~~不過豆子放很多~~所以不擔心~~

從下機到上台~~豆子一直保持純真唯美又有點天然ㄉ公主樣~~

最後握手跟豆子說ㄌ笑顏最高後~~

豆子迷人又親切ㄉ笑容讓我好感度瞬間暴增!!





2.早安三次命~



愛醬:★★★★★

ㄧ直很崇敬愛醬~~有著歌姬般ㄉ氣勢~~

平時呆呆ㄉ很可愛~~內心亦比其他成員更容易受到感動~~

是ㄧ位很關愛隊員又善良好隊長~~

可惜這次我要應援ㄉ太多位~~

把人氣極高ㄉ愛醬給少應援ㄌ~~囧



愛佳:★★★★★

之前就很喜歡她說話ㄉ聲音~~笑起來亦十分可愛~~

看到臉就很想搞笑ㄉ模樣很有趣~~

這次下機梳ㄉ髮型~~差點沒認出來~~321變超可愛ㄉ~~

好感度直直升呀~~321我也喊ㄉ蠻多次ㄉ~~

鄰家妹妹ㄉ形象大好~~握手會就好像找到失散ㄉ妹妹那樣XDDD



純純:★★★★

這次純純說話ㄉ機會超多~~

純純ㄉ好感也上升許多~~(追超過龜道兩位~)

去日本就感到有種同胞愛想應援純純ㄌ~~

抽抽樂也抽到兩張純照~~

所以來台也增加ㄌ應援純ㄉ次數ㄌ~~





3.守備外ㄉ~~(好感度維持以往ㄉ三位)



繪里:★★★

龜ㄉ靦腆笑很美~~不過很多人應援ㄌ~~

現場看到龜大腿和純不相上下~~XDD

我在日本還沒這樣覺得~~可能台灣坐太近ㄌ~~~



道重:★★★

有著大公主般ㄉ沙由~~

說話很Q~~皮膚超白~~

但我沒被閃到就是ㄌ~~



琳琳:★★★

琳琳ㄉ回答也頗有趣~~

不過握手會沒什ㄇ印象(夾在純和喵兩強ㄉ中間)

希望她繼續加油!!





意外ㄉ是純純愛佳衝很前面~~

愛醬、愛佳純純→ 變成我ㄉ早安三次命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