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吞湯包 粉絲苦等



【鄭孟緹╱台北報導】來台3天的「早安少女組」昨午如願吃到小籠湯包,差點感動落淚。她們原定下午3時45分搭機返日,因日空航空班機調度問題,延至晚上6時30分才離台,近百名粉絲中午便到機場苦等,9名團員卻到台北101和大佳河濱公園觀光。

她們來台前便很期待品嘗小籠湯包,昨離台前終於一償宿願。田中玲奈吃到小籠湯包後難以置信地驚呼:「怎麼會這麼好吃!」9人一口氣掃光4籠小籠包、豆沙包、蒸餃和青菜。





早安迷在機場很有秩序地排成一列歡送偶像。



沒空血拼

嗑完小籠湯包後,她們像觀光客一樣到台北101,卻只在外面「瞻仰」了10分鐘,每個人都說:「光是從下往上看就覺得好恐怖!」

由於時間有限,並未進去血拼。昨傍晚她們搭乘早安巴士抵達機場,看到送機粉絲達百人,頻頻撂中文向粉絲說「謝謝」,結束三天兩夜的寶島行。






哈哈~小喵有說好吃就好~~

真是如願以償ㄌ~~

希望有留下對台灣ㄉ好印象~~

小喵趕快下次來逛101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