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不往前站ㄌ~只照到一點頭~~誰有比較大張ㄉ照片呀~~)



由於場地階梯很陡位置少ㄉ關係~~

還有早安帶來精湛ㄉㄧ連串組曲表演~~

讓這次ㄉ歌友會宛如ㄧ場小型超近距離ㄉ演唱會~~



我是36番進場坐在第2列正中央神席區~~

若是在東京豆子生日控~~這樣近ㄉ距離肯定要花20萬日幣才有機會~~

本來想說正中央應該是小春~~然後兩邊站著正副隊長才對~

結果出乎意料這次是小喵站在正中央~~正好正對著我們~~~

真是超近ㄉ啦~~不到3公尺ㄉ距離~~

所以我就全力應援小喵啦~~



小春說台灣ㄉ女粉絲好多~~跟日本都幾乎是男WOTA不一樣~~

小喵說她下飛機就聽到一堆接機ㄉ粉絲在喊她~~

然後就跨出ㄧ步擺出女王ㄉ姿態讓小喵團朝拜!!!XDDDD

台灣ㄉ07人氣最高ㄚ~~(後面ㄉ成員應該也有感覺到~~)



每位成員ㄉ中文自我介紹還說ㄌ很長一串中文~~

聽成員們說中文真ㄉ是很有趣~~

當然忘詞也拖ㄌ不少時間~~真是辛苦她們ㄌ~~

短時間要記住那ㄇ長ㄉ中文還真不容易~~純琳教導有方~~(何?!)



GAKI唸名子蠻標準ㄉ~~愛佳好像也很喜歡練習講中文

有些成員中途還卡住~~讓隊長緊張ㄌㄧ下~~

最有趣也最PROㄉ是07~~



狠快速標準ㄉ唸完自己ㄉ名子中文發音後~~

伸出手對著全體歌迷喊「STOP!!」

喵女王喊完突然全場瞬間安靜~~

然後小喵再看看自己手上寫ㄉ小抄(或許也沒寫ㄅ~這就是PRO)

接著就真是全場爆笑~~~07太棒ㄌ!!!



問問題時~~大家都狂跟本命呼喊打招呼~~

有些成員沒專心聽~~(專心跟台下歌迷打招呼~小春小喵都超嗨ㄉ~)

讓主詞人和翻譯都重複講兩遍

小喵來台讓我改觀~~之前在日本看到感覺有點小冰山~~

這次小喵超專業對著每位粉絲放電一一打招呼~

小春則是從頭到尾笑ㄉ合不攏嘴~~



我跟小春打招呼有趣ㄉ小插曲:

由於手邊製作好ㄉ小春應援道具都請美少女喵醬幫我應援ㄌ~~

所以我手上拿ㄉ都是應援小喵ㄉ東東~~

我也有大喊小春~~小春正好笑著臉看過來我這邊~~



結果...



小春看到我ㄉ應援本上面寫著「唯愛麗奈」等日文字樣後

當場收起笑臉~ㄧ付很尷尬ㄉ模樣~~真囧~~

慘~~「唯愛麗奈」07沒看到~~反而被小春看到ㄌ~~

小春打招呼時~~忘ㄌ翻頁或收起來~~

所以之後小春都沒對我這邊打招呼ㄌ~~~嗚嗚~~



當早安提到小籠包時~~

我趕緊打開我ㄉ應援本裡面寫著「ㄧ起去吃小籠包ㄅ!」等日文字樣~~

小喵好像沒看到~~

然後亞琳把我ㄉ小喵大海報放到第一排給小喵看~~

小喵終於看到ㄌ~~

跟我比個GJ然後用日文說謝謝!!

真是太幸福太感動ㄌ~~~

台灣這次歌友會真是太讚ㄌ!!



之後就是MINI LIVEㄌ~~~~



原本想說應該是唱個ㄧ兩首歌就很好ㄌ~~

沒想到是經典組曲+閃亮亮新曲~~

早安這次穿著閃亮亮打歌服~~

我都看到每位成員大腿上白裡透紅ㄉ血絲ㄌ~~

感覺她們穿這樣很冷ㄅ~~趕快跳跳舞全身發光發熱ㄅ~~



這ㄇ近看表演~~

當然要看個仔細ㄌ~~

早安也很會跟台下互動~

我們全場都沒站起來都坐著當鋼坦克~~

都超嗨!!台上台下都玩ㄉ很開心~~



原本都是很鄰家ㄉ笑容~~音樂一出來~~

表情就馬上變ㄌ~~狠有POWERㄉ舞蹈也隨之展現出來~~

早安就是這樣不論更換幾代成員還是ㄧ樣表現出專業水準ㄉ團體~~



太近看好不真實阿~~(何?!)

眼前閃到翻天~~宛如ㄧ場夢境~~~

生早安就我們前面唱歌跳舞ㄌ~~

雖然前一週才去日本衝控看過現場~~

不過還是台灣這樣近距離ㄉ最棒!!!



這次我玩得超嗨ㄉ~~

把在日本玩ㄉ那套都拿出來全力應援喊CALL~~

大家也都跟著唱~~

真ㄉ是很棒齊同歡樂ㄉㄧ場秀!!



表演結束後~~

高橋隊長說~她看到台灣人超乎她們想像ㄉ熱情

也都會跟著唱跟著跳~~

讓她很感動ㄉ又要哭ㄌ~~~(愛醬真ㄉ很愛哭XDD)

小豆子說絕對會來台開演唱會ㄉ~(期待明年早安再度來台呀!!)



之後小豆子拿著簽名海報往前跑作勢要送給歌迷ㄉ動作和表情也很有趣~~

小豆子往前跑時被吳建恆主持人檔下來~~

於是小豆子又拿著海報往後退~~真是超搞笑ㄉ~~

希望可以抽到海報阿~600分之3ㄉ機會耶!



最後隊長愛醬更爆出ㄧ句驚動歌迷ㄉ請求~~

要求和全體歌迷一起拍張照~~

天ㄚ~~果真是意外驚喜呀~~

太感動ㄌ~~(不過我本來是以為每人都可以拍~~時間不夠啦~想太多~)



成員進去梳洗ㄌㄧ下~~早安靠近舞台準備擺POSE

開始失控ㄌ~~前排都趕緊靠近舞台握手~~

後來工作人員出來才制止~~



早安擺好POSEㄉ同時~~剛好有某葵對龜ㄉ告白~~

我看到龜有往後看還帶點靦腆微笑~~被女粉絲告白不知感受如何~~呵呵!

另一位女粉絲不甘示弱也對沙由喊ㄌㄧ下~~其他成員也有偷笑~~

歌友會就在和樂ㄉ拍照後結束散會~~



ㄧ群人跑去早安巴士等早安ㄌ~~

另一群人則在會場裏拍照~~





P.S.稍微紀錄一下歌友會開場之前ㄉ瑣碎事好ㄌ~~

我6點半才到現場~~電梯門一開~看到人山人海~~

剛好遇到TAKUMAMA~~他送我ㄧ支愛理命ㄉ綠色螢光棒~~真是感謝!

我ㄉ號碼很前面~~所以鑽進人群中領號碼牌~~

也看到ㄌ我失散ㄉ兩支應援扇~~寄放好相機後~~

就趕緊退到後面廁所附近~~



看到某位大大在發周邊~~

想說該不會就是傳說中ㄉGMB桑ㄅ~~

問ㄌ一下再發什ㄇ~~

她只說是私設ㄉ事~~

後來現場秩序很亂又很熱~~人擠得水泄不通~~

我跑進廁所後面陽台外頭透透氣~~

也遇到偷拍叔和路卡~~

可能我拿著大海報~~

狠多我不認識ㄉ都知道我是誰~~



後來打給GMB桑~~

果然就是剛剛那位在發東西穿灰色上衣ㄉ大大~~

看到本尊跟想像有所差距~~原本以為是很大一尊~~XDD

狠感謝她幫我留ㄌㄧ張07小卡~~拿到GMBㄉ小禮物真是開心呀!!



接著小安也來ㄌ~~看樣子準備進場ㄌ~~

因為早安前一通告延誤~~連帶縮短ㄌ歌友會時間~~

不過這幾天ㄉ行程~~我最嗨ㄉ還是歌友會耶~~

去日本是去看早安表演~早安來台是為ㄌ我們而表演~~感覺不同哩!

能有緣近距離看到生早安精采ㄉ表演~~真是最高等ㄉ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