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早安來台~~

全台灣和世界各地歌迷全都聚集在台北會場~~

陸陸續續看到幾位大大級ㄉ人物~~

順便來個網友相認會~~



首先我在接機現場看到ㄌ欣姐和怡君姐(因為要拿公式照)

還有TAKUMAMA大大~~(要拿日本郵票)

真是感謝這幾位!!!很高興見到你們~~



在回台北ㄉ車上看到身穿黑色系列ㄉST大提著行李箱剛從日本回來~~

似乎去看後藤千秋最終場然後隔天回台灣ㄉ人很多ㄚ~~

結果遇到兩次ST大都忘ㄌ跟他拿我ㄉ酥酥喵喵梨梨2L照ㄌXDDD



然後是歌友會~~看到某位網友在發週邊之類ㄉ~~

我問說是在發什ㄇ~~那位網友沒多說什ㄇ~~只說是私設ㄉ事~~

有感覺想說該不會是GMB大ㄅ~~可是跟我想像ㄉ不ㄧ樣說~~

後來我打電話連絡GMB大~~

果然是剛剛那位穿灰衣ㄉ女生~~

真是意外~~終於見到傳說中ㄉGMB大大~~

很感謝她特別幫我留ㄌㄧ張07小卡~~真ㄉ是非常感謝GMB桑!!



之後也ㄧ直看到GMB桑在私設工作人員ㄉ崗位上~~

真是辛苦她ㄌ~~



其他齊聚ㄧ堂ㄉ朋友~~(突然間認識一堆早安放~~真高興!!)

其他沒寫到有見過面ㄉ~~大概是我暱稱和人對不起來~~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沒寫到ㄉ就提醒我ㄧ下ㄅ~~



去握ㄌ很多次手ㄉ智子、07生日應援ㄉ智子弟、想握AKBㄉ達叔、Amigo、攝影記者羅大、

ㄧ直被摸頭髮ㄉ小蛋、美少女AKY、只要看到里沙應援牌就可以找到人ㄉ熊熊美媚、

幫我應援小春ㄉ偽愛理喵醬、高橋命ㄉ小愛醬、拿著新垣扇幫我拍早安ㄉㄚ佑、

偷拍叔、風大、赤木、水龍兄、YOLK小妹、負責小喵應援Tㄉ小嗶、跟我連番ㄉ信宏、

拍到好照片ㄉ海牛、超大應援板ㄉ老頭、小洋、一直提供情報給我ㄉ小安、

路卡、凱、握手會在我前面ㄉ虎斑王、被旁邊三立叔煩到靠北ㄉ高雄小秉、

常來我BLOG留言ㄉ豆腐兄、有麥麥就會出現ㄉ軒言軒語、香港來ㄉ某P桑、

有去住晶華ㄉ美媚小庭、聽到聲音沒看到人ㄉ葵姐、外文系ㄉ雪大人、

一直聯絡不到人ㄉ女喵放西瓜、坐我左上方有看到人沒相認ㄉYOYO、

還有很多ㄧ下就認出我是新一ㄉ朋友們、

感覺還有好多阿...

大正妹小C、宜蘭ㄉ小n姐..等等傳說級沒碰到面ㄉ粉絲~~



以上~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