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參戰剛回國~~

就好多事~~

想寫REPO又太多感想要寫~~



所以先不照旅遊順序~~

早安豆子生日場~~欣姐那邊寫ㄉ蠻詳盡ㄌ~~

我就之後再補充早安ㄉREPO好ㄌ~~



這篇先來記錄QT控當天現場ㄉ暴動情況~~~(很驚險ㄉ親身經驗!)

感覺這篇會寫很多悲慘ㄉ狀況~~(真ㄉ會讓我做噩夢!)

QTㄉ感想我會另外PO~~



時間:2007.10.21

地點:Zepp Tokyo

暴動原因: 1F全自由席~~在神席位置ㄉ都很慘~~



午場我是89番號~~

等於是第89位進場搶位置ㄉ~~

不過一念到85~90號請入場~~

就一堆人狂擠進大門~~

進場都是被壓推著走ㄉ~~

到ㄌ搶神席位置ㄉ舞台前~~

大家猛往最前面中間擠~~



這次QT控ㄉ舞台離第一排超級近~~僅兩個大音響ㄉ距離~~

我是站在第三排正中央~~

不過幾乎沒有喘息空間ㄌ~~

更何況是跳舞~~

離開場還有50分鐘~~

大家都熱ㄉ滿身汗~~(因為擠ㄉ密不透風)

我趕緊把手提袋和外套綁在腰帶上~~

綠色ㄉ愛理毛巾是綁在頭上ㄉ~~

有些人竟然還有帶一堆包包東西~~等下肯定被踩到爛~~



緊張時刻到ㄌ~~要開演ㄌ~~大家都狂喊~~(當然喊愛理還是最多最大聲ㄉ~~)

音樂一響起~~第一首舞美開始唱對白時~~

突然5排後面ㄉ人強行壓進~~

靠!!已經夠擠ㄌ~~還這樣壓~~黏巴達還可以用大腿搓前方ㄉ胯下~~噁心死ㄌ~~

壓到胸真ㄉ心臟會痛~~有些人抵不過龐大人群力量都被眾人腳踩到身體~~

他們會一直壓著你ㄉ肩膀往上跳~~這時候你也要跳才不會被壓扁~

最討厭腳還有踢ㄉ動作~~我都用一腳膝蓋頂住~~亂踢要人命~~



QTㄉ歌都很HIGH~~所以硬要跳舞ㄉ情況下~~

有些人ㄉ眼鏡就被打飛~

有些人被打到流鼻血~~

有些人被悶ㄉ喘不過氣~~

有些是有喝酒ㄉ流氓~~

也不敢惹他們~~他們擠人推人都是用跳撞ㄉ!!會出人命~~

STAFF也不曉得跑哪去ㄌ~~都沒看到~~



地上ㄉ東西理所當然ㄉ都被亂踩~~

因為WOTA們看到蘿莉唱歌都會抓狂~~~

暴動瘋人院就這樣展開ㄌ~~

我ㄉ外套和毛巾都綁在身上ㄉ~~~一下子就被擠掉ㄌ~~

都掉在地上~~

不過毛巾我趕緊蹲下去抓起來~~差點被K死~~

外套是等到散場時才去前幾排找到ㄉ~~都被踢到前面ㄌ~~囧



前方日本WOTA一直喊~痛い、死ね~

我有百分之80ㄉ力量都是在和WOTA卡位戰~~

用拳頭全力鑽前方ㄉWOTA眾~~就不信他不會痛~~

用霸王尖頂住左右兩旁人ㄉ腋下~~(應該也超痛)

用屁股和腰和背挺住後面持續往前壓XDDD

看個演唱會也要搞ㄉ那麼累~~大家安靜看不是很好~~

現在我兩手臂超酸ㄉ~~要拿筷子夾菜都很痛~~好像剛練完舉重般~~



前10排有用護欄隔開~~大約可以站400人~~

QT豋場後就至少800人往前擠前十排~~所以2~8排ㄉ人都超慘ㄉ~~

有女生在裡面~我想都被擠昏ㄌ~~女生還是在2F看比較安全點~~



一唱到快歌我就擔心ㄌ~~從中邊被擠到左邊~~再壓到右邊~~

我大概到安可曲~~趕緊補充水分~~喘個氣~~快速撤退鑽到第10排去~~

果然後面看ㄉ比較爽~~可以看到整體~~距離也算超近~~

有稍微比較可以有喘氣空間~~



我看舞台上ㄉ麥麥看著台下暴動有點怵目驚心~~

都一直皺眉頭~~(感覺在告訴我們不要這樣~~很危險ㄉ~~)



午場安可曲果然動作更大ㄌ~~勒到脖子~搓到眼睛~~敲到後腦~~全武行ㄌ~

還好我撤到第10排護欄前~~



晚場我就想說我63號雖然是可搶第2排~~

但我一進場就趕緊卡住第10排護欄前ㄉ位置~~

本來想卡第11排剛好護欄後ㄉ地方~~

但又怕被15~20排ㄉ人往前擠~~



不過晚場這次我失算ㄌ~~

晚場更可怕ㄌ~~15~20排ㄉ也強行擠到前10排~~

變成11排後面都很空~~

護欄前ㄉ前十排壓成三明治夾心~~

我想到要撤退已經來不及ㄌ~~

護欄後面ㄉ人也不給我撤退~~會一直踢我~~囧



有位後來被推擠過來站我前面ㄉWOTA~~我跟他說請小心一點~~

他問我可不可以鑽到後面~~

我跟他說我鑽過ㄌ~~無理無理!!~~囧



晚場果然一樣更慘ㄌ~~因為我也沒多餘體力~~都沒吃中飯晚飯說~~

真怕手被壓斷~腰被撞傷~~XDDD



原本100多號ㄉ赤木想排前5排~~

我趕緊把他拉到第10排~~

可惜失算~~他也被壓ㄉ很慘~~

真是拍勢ㄌ~~



悲慘ㄉ事就記錄到這裡~~

我有驚無險ㄉ平安出來~~

也是拼命奮戰才沒事ㄉ~~

為ㄌ看蘿莉~~大家都很狠~~

下次有這種全自由場地就買1000號來玩就好~~XDD便宜又舒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