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剛剛討論ㄉ草圖~~



單色自己應援穿~

彩色還在畫~~送小喵用~~



全彩色版製作中~~這件預算800~1500NT~~







修改ㄌㄧ下台灣ㄉ綠色~~第二張測試ㄌ桃紅色系~~用色越來越多ㄌ~~貴死ㄌ~













要訂ㄉ請移駕到 http://blog.helloproject.tw/morningabe807/37015 下單

以方便統計~~3Q~




只做單色ㄉ話~~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紫色衣~~

這樣顏色配起來較好看~~







目前就這件啦~~改ㄌ粉多次~~

終於滿意ㄌ~~



袖子上ㄉ圖示小喵自己設計ㄉ~~應該很有親切感~~

不曉得對於後來改ㄉ那顆星大家有沒有什ㄇ意見~~

本來是用喵腳印~~

原本07ㄉ0中間是愛心~

現在改成貓腳印~~

所以田那個圖案我才改成星~~追隨著閃耀ㄉ田喵之星~~





























號招喵放中~~

目前應援小喵人數很囧~~少ㄉ可憐~~

大家都很害羞ㄇ~~

也沒有超級小喵放站出來~~



我是ㄛ酥酥大本命~~

不過早安來台我ㄉ早安三命就選擇先主力應援小喵~~

當然中途也會跳槽應援小春、豆子、愛醬還有321~~XDD



人氣小喵沒生出應援T會很囧~~

人家豆子放們弄ㄉ如火如荼~~

小喵放要團結ㄧ點~~(不是刻意搞族群分裂啦)

想說這樣應援ㄉ力量才不會太分散~~



廢話不多說~~

應援T今天生出正面主要圖樣ㄉ草圖設計~~

先貼給大家看看意見~~

希望明天後我出國之前可以將完稿交給其他喵放去印製~~



主要想印製ㄧ件貴一點ㄉ彩印應援T送給小喵~~

其他粉絲就穿單色印ㄉ較便宜~~



有新進度再PO上來~~



目前圖給我同事小銘設計出我ㄉ構想~~

之後我再來完稿應援Tㄉ字樣~~

目前正面圖樣概念是~小喵到台灣吃著小籠包和台灣(蕃薯)??

背面應該是ㄧ個貓爪圖樣或貓腳印~~中間寫個R或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