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消息來ㄉ有點措手不及~~囧



兩週時間~~~~

大家都要訂製設計應援T~時間上來不及~~



可是又不能讓早安覺得我們台灣粉絲很一般~

一定要傳達到早安在台灣很受歡迎才行阿~~



不過我想台灣早安迷花招百出~~

又有上次社長登台應援經驗~~(我沒有我是新手~囧)

一定會想出更棒ㄉ應援方式滴!

大家要團結加油呀~~~





P.S.雖然我有早安三命~~不過若要分族群ㄉ話...

我還是會跑去喵迷那群全力應援ㄉ~



P.S.早安來台有07喵迷們要研討什ㄇ應援07大計劃ㄇ~~

大家戴貓耳? 都穿暴走喵裝? 或是什ㄇㄉ口號呼喊方式~

時間不多ㄌ~~趕快來想想ㄅ~





P.S.真是忙翻天ㄉ早安10月~~

好多應援ㄉ東東要煩惱~~還得請一堆假!!



6日~13日---參戰日拍標票13張

12日---裕子大姐歌友會

15日---大姐記者會宣布早安兩週後來台

16日---準備第一波應援

19日---去日本初參戰

20日---早安演唱會+蛋蛋應援

21日---QT演唱會+愛理應援

22日---回國準備第二波應援

27日---網聚招開粉絲大會

28日---網聚招開粉絲大會

29日---早安來台~接機~歌友見面握手會

30日---記者會?

31日---送機~



希望早安來台行程能早點確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