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龍兄借我ㄧ堆H!P的DVD~~(真是佛心來著^^)

稍早先回顧2005年的H!P冬控紅组~



唱到FIRST KISS才看到這個感動的畫面~~

我ㄉ三代第一大本命同台合唱耶~~~超棒ㄉ!!!







あやや~是她14歲時~~我就超喜歡她ㄉ~~

也是第三度把我拉回早安家族的救世主~~

現在雖然不是大本命了~~不過H!P裡我還是最愛聽她唱的歌呀!~~



07喵~是她16歲時~~當時很欣賞她的穿著搭配~

換新造型以及唱功提升後~~越來越喜歡她~~很有個性~~

很會對鏡頭放電~~也覺得她是很有明星潛力的新星~~



愛理ㄛ酥酥~~現在ㄉ第一位本命~~

在あぁ!第一次出場時~~

想說我最愛ㄉ小喵終於可以有單獨展現功力的機會ㄌ~~

結果冒出一位小不點~~但唱功竟然和小喵不分軒輊~~

不得了ㄌ!!~~這孩子以後將會是實力派歌姬~~當時心裡一直很看好這小孩~~

之後她不見ㄌ~~應該是說我沒注意到~~想說消失ㄌ真是可惜ㄌ~~(凹)

過ㄌ幾年~突然以另一個姿態出現在我眼前~~進化版的ㄛ酥酥~~

被萌上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就是當年那位唱功不凡ㄉ小愛理呀~~~哈哈!

她又回來ㄌ(其實一直都在XDD)~~



能看到這三位同台唱這首好聽ㄉ歌真是太棒ㄌ~~

(結果AYAYA好像沒什ㄇ唱到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