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9七夕情人節~~聖帕颱風剛過去~~

一大早9點就開始我們公器私用歡唱12小時ㄉ卡拉大網聚~~



我10點多到ㄉ時候~日本朋友剛好趕飛機要離開~~

看到一堆網友出來歡送~~嚇一跳(該不會都來ㄌ吧~)



一進去就看到13姐兒大老闆ㄉ早安寫真臨時店開張~~

3張100限時清倉大拍賣~~(比較人氣ㄉ愛理和梨子都沒看到半張)

我先吃飽喝足ㄌ早餐就去唱ㄌㄧ首「青春AMIGO」~~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嚕~~20幾人HIGH起來還真可怕~~

中間是專業級ㄉWOTA藝~~比前面主唱ㄉ人還大聲~~



後面臨時店ㄉ13老闆沒好好顧攤~~

看到下一首歌名聽到前奏就興奮滴衝到前面~~

連拿相片用ㄉ手套都沒脫就連續好幾首唱個不停~~

姐兒聲音甜美真ㄉ很會唱~跳舞也難不倒她~~

H!Pㄉ歌給她唱準沒錯~~



進場還有最低消30給扛整箱泡麵留守提供場地ㄉ達叔~~

每到該跳ㄉBK曲~~達叔就會被轟上陣去跳~~

這時偷拍叔ㄉ相機就會出現ㄌ~~

達叔跳ㄉ很HIGH~~我還以為是7月時外頭ㄉ小飄上身ㄌ咧~~



當天學到不少WOTA藝~~可以為10月初次參戰ㄉ娘控做見習~~

MIKITTYㄉ浮現浪漫形式一曲讓我印象深刻~~

WOTA眾口號舞步整齊劃一HIGH翻天~~

後來NB機器也HIGH過頭~~頻頻唱到一半就當機~~

讓DJ羅大手忙腳亂~~真是辛苦他ㄌ~~



不過我覺得純跳WOTA藝ㄉ話~~

就播藝人原唱ㄉ控來跳比較有臨場感~~

後來有田喵ㄉ06秋控獨唱曲(キラキラ冬のシャイニーG)

這首唱完我有最先喊很大聲 れい~~な~~~ (好爽阿~)



下午有下雨~~路卡穿著雨衣趕來~~

水龍也抽空游過來ㄌ~~(借我看ㄉ2L照真是棒~梨子和愛理ㄉ都很想要呀!!)

取貨付款挑照片~~之後趁著下雨又趕緊游回去ㄌ~~

主要是來逛臨時店ㄉ樣子~~



有看到一些認識ㄉ朋友還真是開心~~

我之後也晃到外面和一群正在透透氣不認識ㄉ網友打招呼~~

「那位是新一ㄅ~」

挖~~你們怎ㄇ知道那是我~~

小安、小沙、K、喵、愛~~喔喔終於見面嚕~~(佑是上次網聚就有看過)

太多人ㄌ~~我還有一些不曉得誰是誰ㄉ~~

像是小早和小蛋也不曉得是哪位~~(這兩位有到現場ㄇ)



當天買ㄌ許多小喵照~~挑好久~~

還有幾張小舞ㄉ~~

不可思議ㄉ還買ㄌㄧ張可愛ㄉ卡普~~

(BK除ㄌ梨子第二位買ㄉ呀~過佐奈小姐推廣有力~XDD)

然後加上一張2Lㄉ小春全身美美和服照就跟姐兒結帳ㄌ~~

姐兒去北海道就看不到這些滿山滿海ㄉ公式照可挑ㄌ~~



傍晚有AMIGOㄉ新公式照當禮物~~

交給13姐兒分給大家搶~~

我猜拳輸ㄌ~沒有拿到那張很喜歡ㄉ和服梨子照~~

最後一輪拿到兩張雙舞~舞美ㄉ還是特典版第三蛋ㄉ~~有滿足到~~

愛理梨子大家都搶翻天~~真是超人氣~~



晚上大家揪一揪晃到夜市去覓食~~

智子一路上也跟我說ㄌ很多他去AYAYA生日控ㄉ參戰經驗談~~

向前輩討教~受益良多呀~~



走到一家蚵仔料理專賣ㄉ餐廳~

店家老闆娘還是店員直問說我們是來開同學會ㄉ嗎~~

哈哈~~我們是H!P研究會呀~~眾WOTAㄉ卡拉聚會~~

結果大家都很寒酸ㄉ點ㄌ滷肉飯~~還有那什ㄇ蚵仔洨(餃)

20人總共才吃ㄌ650元~~~~XDDDDD真省呀~~



吃完回去卡拉第二續攤途中~~

眾女生們選個飲料像是在挑老公般~~

比挑公式照還久哩~~



哈~~還是回到現場比較涼快~~外面有夠悶熱ㄉ~~

後來我都ㄧ直坐在最前面~~拿著一把西瓜扇揮舞著~

大聲唱到我一度失聲~~還好有猛灌水解救一下嗓子~~

最後大家唱到快10點才陸續回家~~



感謝達叔這千載難逢ㄉ場地期間限定~~

還有DJ羅大ㄉ點歌服務~~

還有眾WOTAㄉ熱情參予~~



玩滴很開心呀~~

很難得ㄉ體驗捏~~~



姐兒把整箱照片扛來也辛苦ㄌ~~

(我有幫妳減輕個幾公克~~XDD)





以上~~(情人節是什ㄇ洨~~太HIGHㄌ完全忘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