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發行4次的中文版會報「Hello!Project」預定會是在1月、4月、7月、10月的時期發送



由Fan Club寄送的物品(會報或DM等),基本上是以平信寄送



有關歌迷信件、禮物

※請務必書寫“早安家族 ○○○收”。我們在收集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即會轉交至日本事務所。

※為考慮到郵寄問題,因此台灣Fan Club只代收信件及卡片類,禮物等包裹類物品恕不受理,還請各位會員見諒。



期限證會在匯款後的大約3~4週後寄出。



有關網路拍賣‧非法販賣

有很多人會在網路拍賣場裡或是在票券專賣店、演唱會會場中,非法販賣在Fan Club或是會場、官網購買的商品以及門票。

這些都是非正統的販賣方式,Fan Club對這些商品的買賣一概不允許。



若是有在網路上或是票券專賣店中發現在販賣門票的話,會將該票視為無效、並不予以退費、也不准許進場。若是已經進場的人,則會請其離場。



不只是賣方,若買方也是會員的話,則會取消會員資格,會費亦不予以退費。

Fan Club會以商品(門票、週邊商品等等)的購入為基準,來取消會員資格。

就算是家人或是朋友販賣,會員也將負起連帶責任,請徹底向親朋好友宣導不能以非正式管道販售及購買相關商品或票券。



所屬經紀公司並不允許個人網頁使用任何藝人相關照片或圖示



另外,更沒有早安家族成員開設的個人網頁這種事情,就算有極似成員本人開設,或是有人具名成員的名字來開設的網站,也請各位會員不要輕易相信,因為目前並沒有成員本人自己開設的網站。

(我記得MAKI有個人BLOG說)



若是發現Fan Club的會員有上述違法行為,將無法立即取消會員資格並無法繼續享有演唱會門票、原創週邊商品的通信販賣等Fan Club的服務。



還有,請各位會員注意官方網站中所有的影片、照片及圖樣的版權都是屬於中文官方網站所有,嚴禁會員以任何形式轉載並在任何地方進行分享,若發現任何會員有此類違規行為的話,我們將會立即取消該會員的會員資格



發現有使用照相手機攝影的行為發生,將立即刪除拍攝的相片並立刻要求離開現場,請絕對不要使用照相手機拍攝



台灣相關活動的參加、演唱會門票的預購或日本演唱會門票代抽等活動,請各位會員在參加申請前務必確認自己參加的可能性之後再行申請



屆時可能會有已經被幸運抽中,卻沒有匯款、或是當天無法參加的會員,要請各位同時想到在Fan Club中有很多報名卻沒有被抽中的會員,所以Fan Club為求活動公平性,一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取消。

(阿~~不能讓候補的遞補嗎?)



雖然知道匯款期限,卻抱持「才一天而已」的心態而延遲匯款的人,在匯款期限截止後才進行匯款的人,我們會在確認之後將所匯入的款項在扣除手續費後全數退還。





◎剛剛加入ㄌFC~~希望福利和服務品質能跟日本FC一樣好!!

期待C團的巴士之旅呀!!!!

您的FAN CLUB會員身份自 2007-07-01 11:38 起至 2008-07-01 11:38 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