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和水龍兄閒聊~~突然想到來KUSO一下~~

搞個KIDS誕生五年紀念隊!!



其實KIDS真要挑選5位來組個TOP紀念隊還真難挑~

因為~各有各滴特色~~(對DD來說更難ㄌ~~)

不過我是私心挑選啦~~大家可以隨意組合心目中最TOPㄉ5位~~



早安誕生10年紀念隊是從1期~7期逐步挑選~~

(也不知蠢君是如何挑出這樣ㄉ組合ㄉ~~)



KIDS都算是同一時期的~~尚未有甄選補員動作~~

所以挑選毫無根據~~就按照喜好排列啦!滿足一下當蠢君的樂趣 ̄▽ ̄

(每學年級挑選一位也不錯~)





◎我心目中ㄉ早安誕生10年紀念隊:

安倍+後藤+愛醬+小貓+小春 (阿~我竟然把豆子踢掉ㄌ)




P.S.個人欣賞的H!P歌姬:

安倍+後藤+松浦+藤本+高橋





◎我心目中ㄉKIDS誕生5年紀念隊:

燒燒雅+萌萌桃+愛理+小舞+千聖 (阿~我竟然把梨子和舞美踢掉ㄌ)





(比較偏音色而選~~

所以首選了音質純淨的咪雅~~

再來是甜美高音的萌萌桃~~

加上最近高低音唱功更為進步穩定的小歌姬愛理~~

前三名就這樣選ㄌ出來~

然後是聲音很可愛的小舞~最近也在進步中~

最後是歌聲紮實的千聖~~)



候選名單順位: 卡普早貴舞美、梨子、千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