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土曜日又和達叔一行人到13姐家~~

本來想說會更多人~~不過有幾位跑去看金曲獎ㄌ~~

所以當天大約是9人ㄉ聚會~~

不過一夥人聚在沒冷氣ㄉ客廳還真是悶熱壓~~

老闆~下次移駕到有冷氣ㄉ地方ㄅ~~



剛開始我帶ㄉMP4裡有B工3周年紀念的影片~~

正好拿來用老闆家ㄉ大電視回味~~

一邊播一邊聽達叔搞笑~~順便等還沒到ㄉ 凱+無名雙人組~

快看完時~~其他3人也剛好到ㄌ~~就開始沒有主題ㄉ相片會談~~



(在我面前擺ㄉ那套大愛理2L判~真是萌殺我ㄌ~

趕緊拿下面那張松浦2L放到上面來鎮壓~~要不然我ㄉ荷包不保哩~~

13姐:你就趕緊把她帶回去唄!!)



聊著聊著~結果變成網友八卦大交流哩~~



聽到有WOTA會在演唱會場收集H!P成員散落ㄉ頭髮時~

心想~~該不會真ㄉ要拿去DNA培育ㄅ~~

(各種階段ㄉ小梨子生化人??!!)



接著淨空場地~~改播B工的MV~~

就是要看達叔表演B工的吉瀝瀝舞步~~

扭著扭著~~沒穿百褶裙真是太可惜ㄌ~~

達叔很有舞蹈細胞ㄉ天份說~~

不過在這樣炎熱天~~也跳滴滿頭汗ㄌ~~

後來13姐也加入一起跳~~

此時偷拍叔早已準備好相機偷拍中~~



跳ㄌ很多首之後~~

我突然想起有一首在2007一月底的演唱會C團+B團一起跳ㄉB工c/w曲~~

我很喜歡C團和B團合唱那首歌~~不過當時一直熊熊想不起來歌名~~

在場ㄉ大家也搞不懂我在說哪一首~XD

後來出去透透氣我才想起來~~是「かっちょええ!」~XD

不過那首沒有MV舞步可以看~~

就看演唱會版本學著跳嚕~~


(無敵萌ㄉ陣容~~愛理+舞舞+早貴+千聖+桃子+卡普)



P.S. Berryz工房3rdシングル『ピリリと行こう!

(2004年5月26日発売)のC/W。

歌詞の中に、「かっちょええ」という言葉が、77回出てくる



問過13姐~かっちょええ是かっこいい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