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ㄌ達叔ㄉ神棍文~~笨梨的生命密碼是4~~

讓我想起我ㄉ生命數字也是4~~

任何事都跟4有關~~



>>舉凡~

大學學號末碼、護照號碼末碼、

補習班學員証的號碼末碼、

公司工作ㄉ樓層、在北部住宿的樓層、

畢業旅行飯店住的樓層、

去日本住商務旅館房間ㄉ樓層、

在日本住溫泉旅館房間的樓層...

(~~~還蠻多ㄉ~~想到再補上~~)



不過都沒有什ㄇ不幸的事發生~~

反而跟4在一起就會有好運~~

呼~~甩不掉ㄌ~~



↓順便查ㄌㄧ下~~ 有些還蠻準ㄉ~



4

你是

穀神,狄蜜特(羅馬名為喜瑞斯)



女神狄蜜特很受希臘人的看重,因為她是灶神,也保佑各種作物的生長,特別是小麥、大麥和玉米等大多數人賴以為生的穀物——所以她的羅馬名字叫喜瑞斯(Ceres),這字就成為了英文裡「穀物」(cereal)一字的字源。希臘全境都有狄蜜特的神殿,不過最主要的一座是在雅典市郊的艾流希尼亞(Eleusinia)地區。艾流希尼亞一帶有農田和原野,所生產的糧食提供給雅典,此地也就理所當然成為了供奉收穫之神的地點。



狄蜜特的性格代表了生命密碼4數的特質︰製造安全感,心裡強烈渴望安定,比誰都害怕不確定的狀態,不喜歡改變,討厭冒險,喜歡組織,善於看出如何改進事物,讓事物變得更加穩固。有時候非常固執,因為他們不相信那些沒有證據加以證明的事情。



4數人假如落了單,會過得很不好;尤其是在出現了驟然的變化時,譬如遇到了離婚、孩子長大離家或親友死亡之類的事故,他們特別難以適應,變得一蹶不振,抑鬱寡歡,假如不想辦法填補內心的空虛,他們可能就會生病,甚至因此死亡。



-----(轉貼另一網站上ㄉ解釋)------



生命數字4的人



喜歡穩定的情感關係,非常固執而且缺乏安全感。



生命數字4的人是天生的管理人才,善於歸納整理,為了要追求安全感與穩定,凡事他們條理分明,汽車製造商福特就是生命數字4的典型代表。福特並沒有發明汽車,但是他將汽車的製造過程有系統地架構了起來,使得汽車得以大量生產,這種組統條理井然有序的特長就是生命數字4的人的天賦異稟,他們可以化繁為簡,快速整合,而促使這項才能天生卓越的潛在因素則為天生地缺乏安全感;這種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會使他們竭盡所能地全力以赴,只要是能帶給他們安全感。他們恨極冒險。



生命數字4的人,他的人生課題是認清安全感的真正來,事實上安全感的建立是源自內心,而非由外界取得。金錢並不能帶來安全感,因為它會隨著全球經濟,物價波動而隨時起伏,至於愛,也不等於安全感,因為愛你的人可能會離去,甚至消逝,而朋友,他更不可能給你安全感,因為你可能永遠都弄不清楚友誼背後的動機是什麼?安全感的唯一來源是你自己。



如果能夠選擇一個比較理想性或神聖些的人生目標,生命數字4的人便能建立一個安全感的真正來源。舉例來說,如果能界定工作的目的就要服務別人,那麼每當工作的時候,便能獲得快樂與安全感,但如果只是為了謀生賺錢,那麼很可能就會常常覺得有挫折感,因為老覺得賺不夠。因此不妨為自己設立一個比較崇高的工作目標,藉著努力工作與不辭辛勞地服務他人而肯定自我並找到所需要的安全感。



在愛關係方面,生命數字4的人喜歡穩定,最討厭改變,他們也是在所有生命數字當中,最固執也最不願改變自己的人,這種態度所造成的問題是當你和靈數4的人起衝突而錯又在他時,你最好心理有準備別和他爭,因為無論你是怎麼費盡唇舌,他都是依然故我,堅持己見的,原因是他要安全感,而那又絕非任何人可以給他的。



要和靈數4的人處理問題時,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先照他的要求去做,藉此也可以試探看看他的觀點是否正確。



靈數4的人可以是非常實際的,所以你必須確認他的方式是否比較高明,如果恰好相反而他又執迷不悟的話,你就須有耐心,然後開始做功課,去蒐集具體的證據,証明你的觀點;之後再請你的朋友以這些証據和他溝通。你可以利用圖書館或書店去查心理學、哲學或任何其他書籍,只要你能提出証據證明你是對的。做這種家庭作業也許很麻煩,但如果你是真的愛你那靈數4的伙伴,你可以視此為一種學習機會,藉之你可以改善自己;而在你做研究的同時,你會發現你也學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