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寫REPO了~~

鑒於活動跟之前模式雷同

就不詳細PO活動內容了

僅記錄個人事件和遊記感想就好~~!!

 

 

 

2011年5月15日週日

氣溫8度冷風呼呼吹的大晴天

我去參加了AKB48_桜の木になろう  全国握手会イベント  

最終場~~ in 北海道札幌真駒内競技場

 

( 活動時間 )

9:00~12:00 領換整理券

12:30~17:30 Live+握手會

 

 


 

( 重點摘要寫在前 )

。(; ̄O ̄)為什麼我會跑來這裡、去年沒來參加果然是對的!!

人那麼多~~粉絲累~~成員也累!! 除了說謝謝~~沒時間給太多回應~~

 

這種讓全國都有機會見到她們的活動~~運營也不可能限定人數阻斷自己財路~~

有限定人數抽選的場次就留給想再參加的瘋狂粉絲了~~

 

 

 

二樓以上優先席全是女性粉絲和小蘿莉~~(小正太很少)

 

 

 

我在紅點的位置XD

 

 會場大~~回音好明顯~~大概間隔0.5秒~~變成雙重奏~~囧~~聽得真難過~

 

。 還好出門前有先上廁所、看這情況~~不敢多喝水了!! @0@ 上個廁所起碼要排一小時~~



 

 

  女性和兒童優先席超想去的、視野超好!!!XDD

 


 


。 阿醬(前田敦子)從一上台開始就OFF狀態XDD 一副甚麼時候可以下台取暖休息的表情! 



。 因為天氣太冷~~阿醬一直躲在高橋身後~~((rofl) 阿醬妳躲錯人啦!嬌小的高橋檔不住風啦XD) 


。 麻友友則是蹦蹦跳跳的取暖~~  (見此狀況~麻友放都瞬間暴走狀態)


 

。 這首已經定番了~~每次來都唱~~可不可以換一首~囧~



 


結果阿醬太累了、改為8000號限定、我握不到(ToT)/~~~ (該死的哪位史塔夫給我九千號><!)

全都跑去排阿醬那列是怎樣~~

 


 

 

P.S. 北海道粉絲去握阿醬的人數大概是高橋、麻友、友美、陽菜、柏木這幾位加起來的兩倍多((((;゚Д゚)))))))

       酥醬和亞樹她們都閑置狀態居多、去握研究生的應該沒破百吧~~

 

 

◎ 難得這次北海道場有著完美的陣容~~


 

 

。 剛好遇到拉布毯和酥醬跑出來上廁所(((o(*゚▽゚*)o)))

。 右邊隔壁帳篷的亞樹茶主動盯著我看超過三秒、還有左邊帳篷的四位研究生也是~~

   反而握拉布毯時連抬頭看我都沒(ToT)/~~恰巧遇到傲嬌女王模式嗎?



 

感謝酥醬親切的笑容回答讓我不虛此行~~~


。 萬人以上的握手會都沒好康~~改以包廂模式~~

    

    好幾間白色帳棚~~然後大家排隊~~選路線~~ 進去後~~出來一臉滿足樣~~

    不知道的人看起來還以為這是慰安所!!!

 


 


。 這天最大收穫是~看到超多美幼女粉絲 ~~都打扮成AKB樣子~~一堆小麻友友!!激萌!~~♥

 

女性和兒童優先席先排隊繞場遊行去握~~應該是全場除了AKB48之外最有看頭的焦點XD

 

 

 


 

說好從去年夏天開始就不再碰AKB48活動的

(人真的太多了~~破萬人的活動都好累! 阿醬肯定又OFF狀態~)

 

 

 

結果不知哪根筋不對

看到這次官方很有誠意地~把我喜歡的幾位大咖成員都派來北海道了

麻油、酥醬、拉布毯、天氣姊姊、咪醬、亞樹茶...

重點是還有好久不見的阿醬(前田敦子)~~

 

名單公布的當天~~我才趕緊去日拍標了張握手券

還連同CD+DVD+特典寫真~~比官方賣的還便宜!!

用了速達才來得及在活動的前一天寄來~~

 

 

所以這次會去~~完全是為了想握阿醬啊!!!

 

 

【イベント参加メンバー】


多田愛佳・片山陽加・小嶋陽菜・指原莉乃・高城亜樹・高橋みなみ・仲川遥香・仲谷明香・

前田敦子・板野友美・藤江れいな・峯岸みなみ・柏木由紀・北原里英・佐藤すみれ・渡辺麻友

 

一大清早~~

我果然又起不來~~

9:00現場開始領換整理券

我9:00多才要出發

到會場可搭電車再轉公車

得花1000羊

想說就在我以前住過的地方附近

決定騎單車衝去~~

 

發現遠山還是白雪覆蓋著!!!

 

 

 

囧~~好久沒運動了~~往南方是上坡

沒睡飽的情況下~~

連續騎了半小時還真有點喘

加上又八度冷風呼呼吹~~

心裡想著~~我要見阿醬!!我要見阿醬!!!

小宇宙燃燒的動力可不同凡響~~50分鐘就騎到了~~

搭電車轉公車可得要1小時阿XD

 

到了會場外面~~

看到那預料中的大排長龍景象

天啊~~我怎麼會跑來這裡!!!

 

 

其實來這邊大半時間都是在看正妹粉絲的!!!!

女性粉絲起碼占四分之一~~

除了很多打扮亮眼的美少女和女學生之外

還有很多年輕媽媽帶著小女兒一起來看~~

小孩們也都盛裝打扮~~也有學AKB48服裝和造型的!!

 

SORRY拍謝~~我顧著看~~都沒拍照~~

(P.S. 就算有拍到的也只能自爽~~貼在這馬上會被本人發現盜攝~~)

 

 

 

進場換握手號碼券和LIVE位置券


 

 

耶!!! B區~~好像蠻近的!!

但握手券又跟上次一樣拿到九千多號~~(紺!)

 

 

 

可惜沒卡到欄杆位置~~

還好還能看得見成員們的臉部表情~~


 

最累的就是卡位在這邊等兩三小時開場了

這天風大氣溫低~~很多人都等到發抖直喊冷死了

還好我有全副武裝~~但站久了還是會冷

 

途中我拿起中文書來看

旁邊的日本人竊竊私語說:

「挖靠!!那個人好厲害~~全都漢字他看得懂!?」

(我心裡快笑翻XDD)

 

之後人越來越多了~~

中間的C區後面逐漸被填滿~~

間隔走道是給坐輪椅的人士看的特別區

結果突然地被兩個幫朋友推輪椅的大胖子擋住視線了!! >< !

也許以後找個殘障朋友一起去也可以享受特權!!!XD

 

 

握完後~~我就先溜出來~~看到另一群人在排周邊~~@0@

(日本人真是超愛排隊XD)

 

 

 

若握手券不多的話~

說起來能看到AKB48成員的時間也不長

大概就LIVE那半小時而已

跟以前可以一券握全員也可以看她們邊握邊聊天猜拳的光景相比實在差太多!!

果然超人氣國民偶像團~~粉絲太多會影響活動的品質阿~~

成員也都累壞了~~

 

今は 会いに行けないアイドルだ!

 

沒搞頭~~我三點多就先開溜了~~

( 其實女性粉絲和蘿莉們也早就先到附近超市餐廳享用大餐哩!!! )

我也去看妹吃大餐了!!!爽!!

 

 

下次除非有美織小姐~~

不然我不想參加這種CP值低的活動了XD

 

 

記錄一下之前參加的札愰場次和人數比

2009.10  言い訳Maybe  約1500人  (美好時期)

2009.11  RIVER  約2000人  (美好時期)

2010.03  桜の栞  約3000人  (開始有所限制)

2010.07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約8000人  (開始不給看握手現場了)

--- 這期間有一場我休戰  因為破萬人了 ---

2011.05  桜の木になろう  約12000人  ( 因為阿醬有來我才去的~結果還是握不到手~殘念凹死 )

 

2010.03 參加東京場麻友友的走廊奔跑隊時~~就破萬人哩~~

當時只能秒握謝謝應對~~成員們嘴巴都笑到酸~~不停轉頭快錯亂~~

她們大概也記不得粉絲跟她們說過什麼了~~

 

 


 

突然懷念起這時期的AKB48!!

 

要多近就有多近~~還可以跟小野一起打羽球!!

 

 

也可以跟阿醬玩跳繩

基本上成員就是你那組的組長

要跟著她一起闖關

 

 

走累了就一起拍拍照

成員會拿手機跟粉絲靠在一起拍

 

 

中餐會一起舖草蓆野餐

http://i.imgur.com/Ir8by.jpg

 

 

之前給食會也不錯玩 不像現在只有握手會而已

 

http://i.imgur.com/FopSL.jpg

 

所以說應援新團要趁早阿!!!!

 

被養大胃口了~~

還是參加300名粉絲以下的低人氣團活動比較多福利呀!!

 

 

以上~~

祝已經握超過幾十萬人的麻友友去台灣握手會順利成功!!!

 

 

 


 

P.S. [懷念] 最愛14~16歲的阿醬了~~ 可愛天然無污染又俏皮的小敦敦!!!


http://youtu.be/S0nURL-AGW0

 

http://youtu.be/X0yCMrKLjL4 

 

http://youtu.be/ytcnEZS4wgY

 

http://youtu.be/2d4ImL6oM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