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課情形~~(靜電力學)

 

 

雖然我是照顧這兩位 (小學三年級)~~

 

 

但有時會跑去另一邊插花 ((dance) 有一二年級小妹妹~)

 

 


 

11/27 真是快樂天堂日

原本11/26~11/28在東京有好多我想參加的活動

(26ゆかちゃん、 27祭ちゃん、 28かりん様+ななちゃん+ゆいちゃん+もあちゃん)

 

但沒摳摳飛去~~囧

好加在這幾天有跟附近的小妹妹們玩~~

不然怨念會把我凹死~~('Д')

 

發明研究部課程進行到程式機器車第三回上課

小朋友們也大多都會自己操作了

很輕鬆就完成程式設計~~

相對的自由時間也變多

 

我照顧的兩位三年級小妹妹知道我的哀鳳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一有空閒時間就要跟我借去玩

我怕另一位調皮的正太會來搶

於是我跟小妹妹們說~~我們躲到祕密角落去玩

 

 

玩得欲罷不能~~

下課後~~她們跑去找媽媽說要晚點回家~~

然後我的哀鳳就變成她們的玩具了~~('Д')

 

 

以上~~REPO完

結論是~~哀鳳算把妹工具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