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 札幌ミニライブ&握手会イベント ( 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アルバム 超絶少女 ) レポ

 

時間 : 2010/11/14 13:00~15:40

地點 : 北海道札幌市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福住店 1F

 

 

 

話說SUPER☆GiRLS這個團體

2010上半年日本艾迴開始大張旗鼓地說要徵選組個アイドル少女偶像團體時

我有稍微注意一下~~看了些她們甄選過程的影片

六月總決選確定結成的成員當中~~

(雷達直接連線~) 我一眼就看中最年少的12歲前島亜美(あみた)

(她也是第一位被選進去的~~)

八月開設成員個人BLOG時~~我就從團體BLOG移過去只看あみた的部分

 

(現場穿的這套服裝~~沒想到後面更有看頭!!~~光溜溜全露背式!!!)

 

 

這次她們為了12月22日正式出道專輯「超絕少女」的全國造勢活動宣傳而來到了北海道

我這才有了初參戰跟あみた面對面說話握手的機會!!

進而生出這篇REPO來~~

 

 

【メンバー全員12人】 (握手順從右到左按年齡一字排開) (★等表示參加活動的好感度)

 













八坂沙織


(21歲)


志村理佳


(18歲)


稼農 楓


(18歲)


秋田恵里


(17歲)


渡邉ひかる


(16歲)


宮崎理奈


(16歲)


勝田梨乃


(16歲)


荒井玲良


(16歲)


田中美麗


(14歲)


溝手るか


(13歲)


後藤 彩


(13歲)


前島亜美

★★★★

(12歲)

左 ----------------------------------------------------------------------------------------------------------------------------------------------- 右
御 姐------------------------正妹------------------------------------------少女 ---------------------------------------------------------------蘿莉

 

 

活動重點感想記錄:


勝田梨乃渡邉ひかる兩位北海道出身的成員地元凱旋MC擔當

。跟前一日東京幕張相比~~少了WOTA的MIX掛け声 (WOTA大概不到50人)

。傍晚附近巨蛋有嵐的演唱會~~上午就遇到數百名嵐的女粉絲大軍壓陣

。二、三樓圍觀的幾乎都是嵐的粉絲~~直接舉著嵐成員的肖像扇子應援

。坐很近(あみた正前方)~~我跟あみた對到眼的次數超多~~

。300張限定的握手券大概賣了200張左右

。握手會約兩小時~~平均握一位成員可以講30秒以上(超慢速)

。我問了每位成員來北海道想吃甚麼~~幾乎都回答想吃螃蟹大餐!!

。我最喜愛的12歲妹系あみた今天後空露背迷你裙的打歌服裝~~平常狀態超柔弱~~說話時才會變萌變元氣!

請空手道1~2級的あみた出拳讓我接招~~あみた還預先擺好型的架勢問我準備好沒?~~早知道就讓她搥胸膛!

北海道出身的ピノ本人比照片好看太多~~大概是回到家的感覺~~很元氣很親民~~好感度大增!!

ピノ推薦我許多北海道好吃的店~~現場粉吵~~所以靠很近對我講XD 皮膚超白皙的~不愧是道產子!

。坐我旁邊的是ピノ的同學~~她們見面就直接擁抱的~~可以看到她們隔空對話的模樣

。我又碰到QT、真野、S/M、AKB、S☆G 一起參戰的北海道WOTA~~ 屬性也太接近!!

。SUPER☆GiRLS上午到達北海道~~下午活動結束後就趕搭飛機到大阪去了~~

 

這次我主要應援的兩位~~(當天晚上成員飛到大阪時拍的)

      あみた
        ピノ

 

 


 

 

11/14 日曜日  (朝晴午雨)

第一次參加了日本艾迴今年六月甄選出來的IDOL團體~ SUPER☆GiRLS ~的出道前全國巡迴活動!!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presents SUPER☆GiRLSメジャーデビュー決定!会いに行くって約束したから、本当に会いに来ちゃいました。2010 秋。』

 

早上有點冷(大約7度) 還好我家樓下就是地鐵~~

而福住地鐵站樓上就是店家會場~~

不用走到外面去~~

所以不需穿太厚的衣服出門~~

 

一早我就買了地鐵土日卡一日券

搭到北海道札幌巨蛋附近的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福住店

跟著想趁早購物血拼的日本女性們排隊等店家開門

(當時不曉得WOTA都跑到另一側LIVE會場那入口等~~囧)

 

 

 

在イトーヨーカドー一樓入口處就看到一堆販售嵐雜誌和各種等級望遠鏡的攤位!!!

驚見的粉絲大軍壓境!!!

不妙!!!~~該不會是...

 

趕緊上網查一下巨蛋活動~~~

果然~~下午四點有嵐的巡迴演唱會!!!

粉絲大軍全都是女生

目測男粉絲大概不到500分之1吧

很驚人的陣仗~~

巨蛋五萬滿席~一票難求~

車站外站了一排拿著請求讓票牌子的女粉絲們

很多從其他地區搭飛機趕來的 (天曉得是不是真的遠征而來~XD)

說大阪、東京場的票全滅

才來北海道看有沒有票  (有很多黃牛在賣票倒是真的XD)

 

 

反觀我參加的活動~~即將出道的新團體 SUPER☆GiRLS

一早現場不到50位粉絲~~囧~~

不過好處是不用人擠人~不用排隊~

 

 

史塔夫確認我的預約編號和名子後~~給了一張握手號碼券85號

我佔到右側第三排靠中間走道的位子

因為我喜歡的あみた位置常在右邊

不然其實中間和左側還有第二排的空位可以坐

 

 

 

離開演還有三小時

我放了一件外套佔位

就到三樓童裝用品部去!!

 

 

 


 

 

在一樓入口處看到令人興奮到想從櫥窗抱走的芦田愛菜人形立牌後 

 

 

 

雷達感應到樓上可能會有更多愛菜的蹤跡~

一到三樓~~果然!!!!~~~ 

 

 

愛菜代言的イトーヨーカドーランドセル書包出現了!!!

 

 

 

 

對著小學生書包販售區猛拍照的~大概只有我幹得出來XD

 

 

 

小學生名牌書包都很貴!!

 

 

 

 

另外也有賣~石井萌々果代言的Lovepea !! (可惜沒萌萌果照片可看~)




 

 

P.S. 日本小學生書包文可參考這篇↓↓↓

 

 

除了書包區~~

其他各處也都掛滿愛菜的旗幟和海報~~

 

 

 

拿到愛菜書包DM~~我真是太開心了!!

小心翼翼的只想跑回家先把她給收好

 

 

下樓走到地鐵站之前

又遇到我好久不見的其原有沙ちゃん

 

 

 

搭車只要七分鐘

我到家後把DM收到新買的A4透明夾裡

順便處理一下電腦的事

12點多再度回到會場去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入口處7-11的飯糰和三明治和便當等食品

都比平常多10倍數量全攤開在外頭販售

室外溫度5~7度

即使沒放到冰箱也沒問題~~

 

 

 

我買了三明治和飯糰後

就到裡面的LIVE會場去

 

挖喔~~觀覽人數暴增400人!!!

二、三樓也站了不少人圍觀

史塔夫還廣播請嵐的粉絲先看完S☆G再到巨蛋排入場~~ (lmao)

所以有嵐的粉絲助陣下~~現場感覺非常熱鬧!!

 

 

二樓掛著兩位北海道出身成員名子的旗幟

歡迎她們凱旋歸來~~

兩位成員的親友團同學們也都到場應援

 

 

最左側一列加開老人席~~

看到很多老阿嬤也來湊熱鬧

原本我身後有三位打扮很時尚的蘿莉小學生

後來有位大叔把她們叫過去坐左側二列 (當蘿莉真好~)

 

 


 

13:00 準時開演 Mini Live

[曲目順]

1.みらくるが止まンないっ!

MC1

2.絆デイズ

3.恋愛ルール

MC2

4.キラ・ピュア・POWER!

MC3

 

大推這首!! みらくるが止まンない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RGRqlciCY

 


 

 

[自我介紹] (あみた自稱超絕妹系IDOL!!) 

(感謝噗友提供自掃圖)

 

 

。LIVE詳細有點忘了~~現場我都在認人~~好幾位成員我叫不出名子~發覺每位成員的腿都超細的!!

。今日是粉紅色格子那套服裝~~露背迷你裙的~~讓她們大腿冷到都快發紫了~~|||

。跳過舞之後~~情況就好多了~~目測皮膚最白皙的是勝田梨乃

。MC1剛開始自我介紹完~~福住店會場的老闆出來獻花給兩位凱旋歸來的成員 (勝田梨乃、渡邉ひかる)

。MC2在推銷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零嘴、13歲的溝手るか現場拆了一包~故意對其他成員說抱歉~然後就自己吃了起來

溝手るか問前列的粉絲想不想吃~~準備把一塊巧克力餅乾餵某女粉絲吃時~~手又縮回去自己吃掉了XDD~

   (雖然後來有比動作對那位女粉絲道歉~~但我感覺這樣對觀眾有點失禮!!會留下負面印象~)

 

。現場我注目最多次的依序是: 前島亜美>>勝田梨乃>>稼農楓>溝手るか>八坂沙織>宮崎理奈

。尤其是ピノ(勝田梨乃)本人真是跟照片感覺完全不一樣~~ 本人有些角度和神情很像瘦一號的小倉唯

。每位成員的歌聲當時我沒有很仔細聽誰比較會唱~~ 只注意到あみた(前島亜美)的萌音

。不過あみた跳舞似乎比較弱氣一點~~感覺很沒元氣~~

。小不點秋田恵里倒是元氣滿滿、MC也說了不少話~~本身也是AKB48的粉絲

。只有前列幾位觀眾比較WOTA有掛け声但沒有人喊MIX

。意外的客群女粉絲不少~~有些是AKB放~~而場外圍觀的幾乎都是嵐的粉絲

。老阿公和老阿嬤還有小蘿莉也不少~~大概是來逛商場順便跑過來看的吧~~

 

 


 

[握手會] 13:40~15:30

 

一張握手券可以一次握12位成員 

她們按成員年紀一字排開、從左至右一路從12歲亞美握到21歲沙織、有說不出的奇妙感!\(//∇//)\

好像少女成長歷程一樣~~說話方式也一路逐漸變化開放成熟~~各種感覺一次滿足XDD

 

 

【メンバー全員12人】 (握手順從右到左按年齡一字排開) (★等表示參加活動的好感度)

 













八坂沙織

★★

(21歲)


志村理佳


(18歲)


稼農 楓

★★

(18歲)


秋田恵里


(17歲)


渡邉ひかる

(16歲)


宮崎理奈


(16歲)


勝田梨乃

★★★★

(16歲)


荒井玲良


(16歲)


田中美麗


(14歲)


溝手るか

★★

(13歲)


後藤 彩


(13歲)


前島亜美

★★★★★
(12歲)

左 ----------------------------------------------------------------------------------------------------------------------------------------------- 右
御 姐------------------------正妹------------------------------------------少女 ---------------------------------------------------------------蘿莉

 

 

。握手會~~全員穿著合宿時的分組單色外套登場~~粉紅翠綠水藍色

。握完手大家都熱了~~幾位成員紛紛脫下外套~~不過打歌服實在太養眼~

史塔夫人數少也不太會推人~~平均每位成員可講30秒以上喔!!

。我的握手券號碼85號~~

 



 

看到第一個要握的是我最喜愛的あみた前島亜美時~~

我心都快跳出來~~超緊張的!!

 

あみた:你好!!

新一: あみた生日快樂!!

あみた:謝謝!!

新一: 我是あみた的大粉絲!!台灣人喔!!

あみた:耶~!?(@0@ 突然變得有精神!)

新一:不過現在住在北海道~~想問あみた來北海道有想吃甚麼?

あみた:大概是海鮮之類的~(說話超柔弱~不愧是超絕妹系萌音~)

新一:哪尼? (我聽不太清楚她說的海鮮魚類食物名稱~~就靠近一點~~然後她又再說一次)

 

あみた在說話的時候、手不停地在胸前開襟處玩弄著外套帽子垂下的繩線

害我眼睛轉瞬間一直看著あみた的脖子肌膚~~

 

新一:あみた學過空手道吧~~

あみた:是的!! (手握拳又變得元氣起來)

新一:請あみた用空手道對我出拳一下可以嗎!!

 

我用手掌擺出準備接招的樣子

沒想到あみた還擺出"型"的架勢~~雙手握拳交叉運氣樣子~

 

 

 

あみた:準備好沒~~要去囉!! (羞)

新一:來吧!! (羞)

あみた:嘿ㄟ!! (碰!!)

(早知道あみた不是動真格~~就讓她捶我的胸膛了說XD)

 

 

P.S.重回新一被あみた擊斃的現場

 

 

準備要握下一位時~~發現我旁邊的粉絲還在握XDD (也太久!)

所以我繼續跟あみた說話~~

 

 

新一:昨天的UST慶生會~~我看到妳穿一件粉紅色外套~~超可愛的!!

あみた:(害羞笑) 謝謝!!

新一:請下次要再來北海道喔~~期待演唱會!!掰掰!!

あみた:好的~~掰掰!^_^

 

這時感覺有史塔夫在推我了~~想想我跟あみた也講了快1分鐘了吧~~

不過 (panic) 我忘了請她喊我: 喔膩醬 (お兄ちゃん~)

 

 

P.S. 極真空手道茶帶(1~2級) 的あみた ~~ (宛如新一的小蘭!!)

(要2~3年修練時間才能取得這層級)

 

推廣片段~~あみたFI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iEslz31RA

 

 

 

 

推廣片段~~あみた和るか自我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gth7ctjQA

 

 

 

 

推廣片段~~あみた和るか練舞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lsyrHZDq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kGTKmViIg

 

 

 

 

 

接著是要握後藤彩~~

糟了!!~我沒準備要跟她講甚麼~

之前有看她BLOG自拍的照

看不出來她是年紀第二小的13歲

 

 

 

原本不太熟的成員

我只想跟她們說 "請下次再來喔!!" 而已

結果~~

每位成員都得握這麼久

最少也有20秒!!  ( 我在台下還有用碼表測每位粉絲握的時間XD )

 

兩旁的WOTA都一直講

讓我愣住握著已經出汗的手

 

最後決定每位成員都問問她們 "來北海道想吃什麼" 好了!!

大部分的成員都說想吃螃蟹!! 之後好像又說了一堆~~(沒仔細聽XD)

沒法移到下一位時~~我就繼續補充我是台灣出身住在北海道的留學生

年紀大的姊系比較知道台灣~~反應也較為熱絡~~

也比較會反問我問題~~

比如問我覺得日本如何呀~~北海道有無推薦的食物之類的話題~~

 

 

 

握第三位同樣是13歲但最活潑淘氣溝手るか

我已經耳朵通紅~~但比較不緊張了~~ 大概是受到溝手るか親和力的影響

 

因為剛剛看到她顧著吃零嘴

我便問她:るか醬是不是貪吃鬼擔當?

她說:才不是呢!!是我旁邊的那位~(手指著田中美麗)

 

跟她可以亂喇賽都沒關係~~她屬於隨興活潑型的~~

 

 

 

 

接下來這位是常常到あみたBLOG佔據寫真版面的田中美麗 (あみた喜歡放跟她的合照)

我知道她跟東京女子流的隊長山邊未夢也很熟

於是就問她最近還有沒有跟女子流未夢連絡~~

她好像不想回答這問題就笑笑的點頭默認說有~

 

 

 

 

這位是跟AKB48亞美粗眉有得拚的16歲美少女~~荒川

忘了她回答我甚麼了~~跳過XD

 

 

 

這位是我這次好感度大增~

直衝第二本命的北海道出身成員16歲的勝田梨乃(ピノ)

由於她本人跟照片的感覺實在差很大~~

當時看照片時沒有被電到

影片也還差一點點萌度~~

大概她不擅於面對鏡頭吧~~

表情會變不自然~

她是團體中皮膚最白皙的

不愧是雪國出身的道產子

 

 

現場跳舞時~~我看到那位特別白晰亮麗、有對大大招風耳的ピノ

真是越看越入迷~~有些神情實在很像小倉唯!!

 

奇怪!我是來看あみた的說XD

あみた是超絕妹系~就當妹妹一樣~很柔弱有時會OFF狀態

而ピノ就像小情人那樣~~會放電~~元氣滿滿~~親和力強~~加上地元~~讓她當天變超人氣成員!!

髮型也跟之前妹妹頭不太一樣~~她的眼睛沒有像女子流ひ醬那麼水汪汪大眼~~所以瀏海有點旁分比較漂亮~~

 

聽說她是鄉村娘少根筋的個性

說話有時不經過大腦~~

旁人會覺得她怎麼突然冒出此言~~ (可以從下面影片得知)

錄音時史塔夫都可以感受到她來自北海道

有一股純樸隨和不拘束的氣息~

 

 

推廣片段~~ピノFILE  (說要打倒AKB48就是她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soqPPT14Q

 

 

 

跟她握手時~~

我先對她說:歡迎回來!!

之後就說了我是台灣人~在北海道念書只住了兩年多而已

問她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料理名店

她跟我說了一堆~~應該是所有成員裡面對我講最多話的吧! (估計有20秒之久)

現場鄰近的談話聲有點吵~~我聽不太清楚就把耳朵靠過去~~她也像朋友那樣更為靠近對我再詳細介紹

我當時被她的漂亮臉蛋吸引~~顧著看~~沒聽仔細她說的是哪些店~~

(其實也聽不太懂XD 我有到BLOG請她方便的話再寫給我~)

 

之後她反問我覺得北海道如何~~有沒有發現什麼好吃的~~

我說湯咖哩蠻好吃的~~ (當時我說錯成咖哩鍋~~她正納悶北海道怎麼會有這種她不曉得的美食XD(rofl)

 

此時又發現史塔夫在推人了~~可能講超過40秒了吧~~

趕緊跟ピノ說請加油下次來北海道開演唱會阿~~

 

 

 

這位是理奈~~

開始有點姊系感覺

講到沒話時

我們兩個手握著沒放開~~看著旁邊怎麼還沒講完~~

那囧態蠻尷尬的~

而且手好濕熱XDD

 

 

 

這位同樣是北海道出身的ひかる

道產子親和力又出現了~~

完全像我是她朋友一樣的交談著~~

她小抱怨說等等就要搭機回去了

沒機會跟北海道朋友多聚聚~~

 

 

 

這位是開始姊系的17歲惠里

小不點~~不過元氣滿滿

很像姊姊那樣跟我聊天

她說來北海道想吃螃蟹

我說怎麼大家都說螃蟹

她說~~喔~那改想吃蒙古烤肉好了XD

然後她問我~~不然有什麼好吃的推薦一下咩~~

我說我有一種神奇的咖哩蠻好吃的喔!!

XD 她疑惑中~~(其實是我忘記那道菜怎麼說啦XD)

後來說:不過今天傍晚就要回去了~~也沒時間吃到美食~~('Д')

 

 

 

下一位是我原本第二喜歡的正妹稼農楓

近看真的是距離感遙遠的正妹系

不過聽成員說她親和力很好~~也會搞笑~~只是我沒感覺到

我跟她說~~今天看完妳們的LIVE~我也變成粉絲了

能來北海道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北海道辦活動~

她對我說了~~真的!!謝謝!! (大興奮)

 

 

推廣片段~~楓FILE (親友團聲勢驚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QU3O8bD0k

 

 

 

 

 

講不到30秒~~我就換到下一位姊系正妹理佳

我問理佳想吃什麼時~~發現旁邊的楓有在偷聽!!!

...然後又講不到20秒~~我換到最後一位隊長沙織

 

 

 

 

我還蠻喜歡沙織隊長的

知道她之前是秋葉原女僕店的人氣王

(AKB48大樓樓下那間 www.cafe-athome.com/ )

 

推廣片段~~沙織FILE  (影片最後有あみた的萌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ZdBISokk4

 

 

 

跟沙織能聊得比較得心應手

她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

就說了~~挖~還特地來看我們!!

我說~對阿!!現在變成妳們粉絲了呢!!

她又問我對日本印象如何?

我說在北海道雖然天氣冷~但空氣好美食又多~~

不過想參加的活動都集中在東京

我也去過好幾次東京參加活動~~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東京看妳們的演唱會

隊長她超驚訝又超高興的跟我拉拉手!!

最後追加個擊掌說再見!!

 

 

 


 

 

讚!!!第一次握手會說到我口乾舌燥、耳朵發燙、手掌濕熱!!

看到她們說完也猛喝水~~兩小時內一直站著跟百位粉絲說話也蠻辛苦的~~

(可以想像AKB48麻友友她們一天跟一萬人以上握手講話簡直是超級賽亞人了XD)

 

才兩點20我回到座位上

邊看著她們握手、邊吃剛剛買的飯糰午餐

 

。有些人給她們粉絲信~~少數有送禮物

。あみた連被送的禮物都粉紅色包裝超可愛

 

。我對閒置中的あみた揮手示意想玩猜拳~~あみた讀了我的唇語跟我猜了一次~~

 

囧~!!跟上次敗給女子流ひ醬一樣~~我出剪刀又輸了!! 

あみた贏了樂HIGH~~還跟旁邊的佐藤彩說我輸了XD

 

(左:あみた、右:ピノ)

 

。之後我看到有人跟ピノ擁抱!!! 喔喔!!果然是地元親友團來了~~

不過想跟她握手講話的親友還得買握手券才行也真微妙~~

 

。坐我旁邊的ピノ的同學隔空跟ピノ聊天~~我都可以聽到她們在說啥了~~

這種還沒成為人氣IDOL時的純真感好耐人尋味!!

好似等她成名了~~就會距離越來越遠了~~

現在身為她的朋友一定是充滿祝福但又羨慕的兩種複雜矛盾心情~~

 

最後ピノ的同學說~沒法約出來單獨相聚~就要先回家了

ピノ說~~握手會快結束了~再等一下會跟大家道別和說感言~~

 

然後我們就目送她們

結束這短暫的相聚活動!!

嵐的粉絲群也火速前往巨蛋方向排隊入場去了~~

 

 


 

 

 

下午快四點了

我也跟著人群前往巨蛋去

真的都沒甚麼男粉絲阿

500分之一不到吧我想~

前方有幾位請求讓票的粉絲

也有不斷喊著還有票可以賣的黃牛

都好幾萬羊開價的~~非常貴

拍了些照片後我返回去搭地鐵

 

到了札幌車站的大丸百貨

一面查著網路~~想找モノコムサ時尚雜貨商店

 

走著走著~~疑!!??奇怪?怎麼小妹妹越來越多~

 

原來我不知不覺走到另一棟4F的童裝部去了!!!

 

真是太佩服自己的雷達~~有新功能蘿莉所在處的導航系統~~

同樓層除了童裝部、還有幼兒玩具區~~

阿!!是天堂阿~~一堆公主系小蘿莉們假日都跑到這來玩了~~

跟在公園玩耍的小蘿莉們品種不太一樣XD 

 

 

 

 

查看樓層地圖終於找到モノコムサ~~~

可是沒看到有賣さくら学院CD的跡象~~

官網也沒說要去哪間唱片行買才有特殊的金鈕扣特典

 

我是看到モノコムサ附近櫃台處的某張詭異的京都娘海報~~

有點好奇的去翻開那神秘的DM

挖!!找到了~~裡面有印さくら学院介紹

於是趕緊詢問櫃台是不是可以預約CD

結果真的有耶!! 奇怪都沒貼個海報告示~~

 

 

除了跟其他團體一樣~~

一般唱片行特典要到指定店家購買之外

さくら学院還跟服裝用品雜貨百貨店家合作

買個CD讓我跑到童裝部去XDD

真不愧是蘿莉級團體~~

 

 

 


 

預定完CD

我到樓上HMV唱片行拿了ももクロ特別版的HMV月刊

 

 

 

札幌店沒甚麼人拿~~我就多拿了一份收藏

攤開來是ももクロ穿著HMV店員服的大海報

 

 

 

之後我去車站內吃晚餐~~碰到想吃的和風牛丼大特價!!LUCKY!

吃完後就到隔壁的紀伊國屋大書店補完時尚女子小學生JS雜誌ニコプチ

有我推廣的小三生りあん醬初次登場~~

 

 

最近留意的新人~~拿到12月ニコプチキッズ賞的南井いろは7歲

 

 

 

晚上七點多了~~外頭降到3度~超冷~

一日券感覺有充分利用後~~

搭車趕回家休息~~(累趴~)

 

 

充實的一天~~REPO完!!

 

 

 


 

 

P.S. 第一回UST最古參紀念截圖

   

 

 

SUPER☆GiRLS 官網

http://supergirls.jp/index.html

 

 

第一次錄音花絮~ (生澀的あみた + 天然的ピ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mWyvPbnWc

 

 

 

 

SUPER☆GiRLS 誕生の軌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2s7Dy7gH4


 

 

以上~~新團體請多多支持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