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早上衝完東京女子流的猜拳大會後

就到AKB48大樓4F去買電池

說起來這次我三過AKB48大樓8F而不入

倒是有點不可思議

可能行程太趕

加上沒怨念

有三天我到4F買完東西後就下樓趕場去

 

午餐吃完大概13:30

我走到妹屋去

樓下貼著一張很閃的行程海報

 

 

 

 

而旁邊店家地上放了許多特價商品

其中有個商品~~我看到某個幼稚園小蘿莉邊捏邊笑著把玩

還拿給我看~~我嚇一跳~~原來是初音未來(ミク)的胸部滑鼠墊XDD

就是下面這項令人害羞的商品!!!

 

 

 

然後我直接搭電梯上四樓男廁去

此時有朋友打電話來

我說我正在妹屋樓上蹲馬桶中XDD

 

舒服後就下樓進去妹屋

看了看之前錯過的小宮りりか今天打扮如何

挖喔~~蠻可愛的耶~~粉紅色洋裝

買了本れい的寫真集後就準備進去參加活動...

 

如往常的~

我先到視聽教室放行李

看到最近播放的畫質變好讚!!!

原來都是藍光DVD了

像這樣用大螢幕仔細檢視~~

雖然膚質好的蘿莉較不怕HD高畫質~~

但看到害羞部位被拍那麼清楚還真是難為情~~

 

 

 

畢竟藍光DVD價格暴貴

不奢求的窮人家只能欣賞普通DVD畫質了

 

 

 

14:00 時間一到~~活動開始!

建議趁人多的時候進去比較好~~

因為在排隊等待時可以多點時間看看小妹妹~~

 


 

【 10/9 おいも屋 小宮りりか 】

 


 

坐在高椅上排隊等待中~~ 

趕緊仔細觀察りりか醬適合怎麼樣的表情

喔喔~~嘴不能讓她笑太大~牙齒全露出很可怕~~

果然還是嘟嘴最可愛!!~~

 

挖喔~~還有玩遊戲~~

要把玩具冰淇淋夾起來堆高

其實你被那麼萌的小妹妹盯著看的同時

老早就緊張的手抖心慌了

根本就堆不高

一下就垮下來~囧

 

 

 

輪到我時

りりか醬問我名子

我趁她簽名時說 :

りりか醬妳在デコちあ跳舞跳得很好耶!!

りりか醬停下筆~~突然眼睛一亮~~好像很少大叔跟她提過デコちあ話題似的

然後很害羞的跟我說聲~謝謝!!

 

接著我問她 :

妳覺得拍寫真還是跳舞比較開心呢??

她愣在一旁不知要回答哪一個~~(我看得出她想回答跳舞XD)

身邊的馬捏加小姐也幫我再問一次 :

比較喜歡拍照還是跳舞?

看到りりか醬花很多時間猶豫

我只好幫她回答說 : 兩者都很喜歡吧?

りりか醬才點頭說~~對~兩樣都喜歡~

 

然後我又問りりか醬的暱稱是甚麼~~她說是りり

這時店長好像說了甚麼某某莉莉的讓她突然反駁起來

她補充說~~在デコちあ裡她暱稱就叫做りり

我也看到她簽名是簽RiRi

 

在りりか醬面前玩堆玩具冰淇淋時

我緊張到整個手都在抖@0@

堆到第三個就垮了~~太遜了XD

 

最後要一起拍合照

我要りりか醬把食指放在嘟嘴那邊

我打算在她頭上用手蓋個屋頂那樣拍

結果馬上被店長禁止

說不能越線、要保持距離XD

ㄜ~甚麼時候地上還有畫線~~以前都沒有的@@

我只好另外比個動作~

只可惜拍到我眼睛閉起來了~囧

嘛~有另外的喜感就是~還算滿意!!

 

 

下次想拍男僕跪著扶小公主下馬車的姿勢

不知能不能如願哩~

 

りりか醬蠻愛說話的樣子

可以聊這麼多聊得很順暢真是開心~~

本人嬌小又可愛~~打扮起來都是小公主~~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她的EVENT 

 


  

【 10/11 おいも屋 相沢ゆりか 】 

 

 

 

10/11 這天基本上就只排了妹屋行程

恰好碰上相沢ゆりか的生日會

 

相沢ゆりか醬是我第一次到妹屋參戰時初體驗的10歲小妹

這次是第二度參戰了~~她也正要過11歲生日(10/12)~~有長大變萌了些~

 

到妹屋現場趕緊偷看一下她今天的打扮

哇靠!!超萌超可愛的啦~~直接被擊殺!!

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她

這次特別為了拍她而砸下重金

是我參加妹屋活動有史以來蓋最多會員卡章的

可以抵上女子流活動七場了@0@

 

 

 

簽名時先問我名子

我說我是台灣來的

第二次來看妳了

她驚訝的說了聲~謝謝~

 

接著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可以幫我畫上或寫上~

我心裡想的其實是~→ 我想要ゆりか醬XD

但沒膽不敢說出來~~

我就反問她想要甚麼生日禮物畫看看

她猶豫想了好久

我提示她比如吃的、穿的、玩的、用的、裝飾品等等~~

她附和著~~阿~(很萌的"阿~"聲) 表示她已有頭緒

就開始畫了連身裙

我說這是洋裝嗎?

她點頭說~是的~

 

 

 

ゆりか醬就是這樣說話都溫溫慢慢輕輕柔柔的~~

我看過ゆりか醬合宿的影片~~她講話也都是這樣~~

有時會頓很久結果說不出話來~

自己也說自己是輕輕柔柔飄飄然個性

 

哎呀~~以後要把範圍縮小點

直接讓她畫喜歡吃的水果或是生日蛋糕就好了XD

 

我沒自備讓她簽名的海報或照片或物品

每次都是用簽名板有點單調

看到有經驗的大叔都很厲害

今天她生日~~身後的禮物也異常的多~~

 

簽完名後就是拍照了

我心裡開始緊張了

很怕拍失敗

匆忙進去果然失策

我指定的動作都不是我觀察到ゆりか醬最萌的POSE

其實我比較想要她不看鏡頭

在看書或是擺出簽名時的模樣就好

這樣拍起來最自然也最可愛

很可惜地

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連按快門手都會抖

慌張之餘連POSE都亂指定了

當然每張都拍不滿意

 

 

 

 

加上ゆりか醬好像也有點緊張

很多表情都僵掉~~

大概我沒讓她放鬆心情吧~

搞得緊張兮兮的~~囧~~

我當時真是沮喪到極點!!!

 

最後拍合照時~~

我想都沒想就要她拍一起造愛心的POSE

我第一次就跟她拍過愛心POSE了說~~囧

第二次還來就老套了~~

今天的我怎樣都失常~~

大概被她萌到當機了~

還有一張合照我就不拍了

直接請店長拍她就好!!

反而那張店長拍的ゆりか醬獨照還比較好看!!! @0@

 

最後最後就是要跟她握手說再見

啥~~我跟她兩人竟然都忘了要握手就這樣謝謝後匆忙離去~~

到底在搞啥呀我~~

我的慌張確實影響到她變得緊張

 

該好好檢討反省!!

以後遇到萌妹我乾脆都戴墨鏡上陣好了XDD

各個都變黑妹~

這樣我拍照也會比較寬心一點! 

 

 

以上~~兩場妹屋體驗~~還需要更多經驗的琢磨~~

 

 


 

 

P.S.

每個小麻豆只有1分鐘可以觀察她適合怎樣POSE和角度和表情~~

在拍的時侯只有10秒鐘要決定POSE~~

去妹屋拍得好的

除了好妹好相機之外

還要有經驗~~

原本我預先想好的POSE

看到本人後都不管用 

她自己隨意擺的也不一定好看 

讓她擺太久也會僵掉  

除了要很了解現場狀況之外

還要抓那一瞬間才會拍得好

 

拍小朋友有個重點就是

不要跟小孩說: 準備要拍了喔~~123笑一個!

這樣小孩子反而會笑得不夠自然~~

 

我看到拍蘿莉的色淫濕都是一邊跟小蘿莉玩一邊聊天的情況下拍攝的

先讓小蘿莉卸除緊張感~~

才能捕捉到小蘿莉天真活潑最自然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